FC2ブログ
S M T W T F S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12« 2020/01 »02

About

★遵守基本網路禮儀,請勿任意轉載文章圖片、轉貼連結。若有希望轉載翻譯,請先告知喔!感謝配合m(_ _)m 我很懶得回留言(或是回的非常慢),但是我都會看,真的是非常地抱歉 orz 即使這樣還是留言的你跟你跟你,我真的非常地謝謝你們 m(_ _)m

REcent ENTRY

SEARCH

CAtegoRy

LiNK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

ProFiLE

KATSUHA

  • Author:KATSUHA
  • ★小卡♪ or 卡卡♪
    ★頑固的行動派。
    ★現居東京。★文化ST。
    ★日中日翻譯。★次文化MANIA。
    ★喜歡年代物、殘念的人。

    ・個人同人社團:INSOMNIA
    Twitter(歡迎隨性FOLLOW)
    Plurk(加好友請先私噗自介喔)

    ◎LUNA SEA/宮野真守/ピース(お笑い)
    ◎ナイトメア・仙台貨物
    ◎テニミュ・アニメ・ゲーム・コスプレ
    ◎興趣廣泛,男女通吃。

    ★左右銘
    ・「出過ぎた杭は打たれない。」
    (樹夠大就不怕招風)

    請多指教♪

ReCenT ComMEnt

AcHive

03  01  09  07  06  05  03  02  01  11  09  05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4  02  01  08  07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這兩天冰淇淋帝國進行了例行的(?)社團活動

我最開CCCCC的(?)就是--

我終於找到我失散多年的哥哥啦!(感動大哭)

説真的
看到的瞬間,我真的有種眼眶濕潤的感覺(爆)

第一天去棚拍的時候
一群人帶著行李跟一堆拍子,感覺很像要去集訓(笑)

真的很有趣呢
第一次參加冰淇淋活動的三代忍足(XD)小悟我哥(?)
馬上就融入了(?)我們失智的氣氛
然後雖然我很衰外加北七又失智地疑似被城O優傳染害我忘記帶鑰匙(←牽拖)以致於我結束拍照後還帶著大家去找鎖匠(爆)
對不起呀我真是蠢囧

但是最神經病的還是晩上在我家
我們5個人一起看了冰帝的Suppoters DVD
把特典的SEASON多視角8個人通通都看了一遍,全員的看了兩遍,光是SEASON這首歌我們就看了快1個小時,而且還笑的非常誇張外加肚子很痛,因為那個停格的動作真的太有笑點太有趣味了!亮叔!我要給YOU一百個坐墊啦!!!(爆笑)然後壓軸的日吉龍之介也超好笑,齋藤工就整個很懶外加沒創意老梗XDDDD
相談室很好笑,看的非常的爽快,但是想不到我們棚拍時開玩笑講的「穴戸」,KEN KEN真的有用到耶(笑)"裡面不是八,是六啦!! BY宍戸的心聲"。唱歌被消音也很蠢XDDDD那招真好用。
雖然是一張日幣快要5000的DVD但是我説真的有値得啊!!!因為它帶來無限的歡樂XDDDDDDDD

然後最後大家要求要看BOYS LOVE 囧
我不得已(?)只好打開了
然後明明是個悲劇而且我們都覺得演員演的很好
但是
我們還是從頭笑到尾笑到快死掉(爆炸)
因為沒有字幕,我還跟H老師上演即興配音(才怪)
把他搞的很失智又很好笑囧

是説因為這片子
害我上廁所沖水時都會忍不住地笑出來啊!!!!(炸)
↑有看過就懂

然後果然因為笑的太過分隔天我們都差點睡死(爆)

耶耶我最喜歡冰淇淋帝國的大家了呀嘎!!
至於照片的話等我到手會更新一點在天空的

那休息時間要結束了←上班ing
就先這樣其餘回去再談囉BYE BYE!

D-BOYS 2007 カレンダー | HOME | スタバ

COMMENT

我現在可以體會....
好奇的看了加藤女王版本的season.....
真的....
邊看邊大笑.....
不知道這幾隻知不知道鏡頭從頭到尾都在拍?
然後再被拿出來剪接成DVD.....

遺憾的是, 青學版也這樣就好~
我就可以看到一整手的城田優...
不需要在畫面上到處找他....XD
2006/12/25(月) 02:02:43 | URL | pw519 #7J7ee.tE [ Edit ]
要是整場都有多視角
應該會超有趣的XDDDDD

我想他們應該不知道在拍(?)
不過就算知道應該還是一樣吧XDDDDD

這真的百看不厭
心情不好時推薦!(笑)
2006/12/27(水) 15:47:06 | URL | 卡 #- [ Edit ]

COMMENT FORM


TO SECRET
 

TRACKBACK URL to this Entry

TRACKBACK to this Entry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