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M T W T F S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09« 2009/10 »11

About

★遵守基本網路禮儀,請勿任意轉載文章圖片、轉貼連結。若有希望轉載翻譯,請先告知喔!感謝配合m(_ _)m 我很懶得回留言(或是回的非常慢),但是我都會看,真的是非常地抱歉 orz 即使這樣還是留言的你跟你跟你,我真的非常地謝謝你們 m(_ _)m

REcent ENTRY

SEARCH

CAtegoRy

LiNK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

ProFiLE

KATSUHA

  • Author:KATSUHA
  • ★小卡♪ or 卡卡♪
    ★頑固的行動派。
    ★現居東京。★文化ST。
    ★日中日翻譯。★次文化MANIA。
    ★喜歡年代物、殘念的人。

    ・個人同人社團:INSOMNIA
    Twitter(歡迎隨性FOLLOW)
    Plurk(加好友請先私噗自介喔)

    ◎LUNA SEA/宮野真守/ピース(お笑い)
    ◎ナイトメア・仙台貨物
    ◎テニミュ・アニメ・ゲーム・コスプレ
    ◎興趣廣泛,男女通吃。

    ★左右銘
    ・「出過ぎた杭は打たれない。」
    (樹夠大就不怕招風)

    請多指教♪

ReCenT ComMEnt

AcHive

03  01  09  07  06  05  03  02  01  11  09  05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4  02  01  08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いでよ珍龍!

本次仙貨新專輯當中我覺得歌詞最過分(笑)
但是編曲跟結構都相當秀逸的
就是這首「珍珍的愛情故事」續篇(?)的「珍龍~cheng long~」

而且開頭千葉さん喊了中文耶
『一、二ˋ三ˋ四 烏~龍~茶!』(噗)
這個現在是很流行嗎?XD

只是這歌詞不會被七龍珠告嗎?(爆)

珍龍~cheng long~/仙台貨物

作詞:千葉/R.S.S 作曲:R.S.S

翻譯:KATSUHA

※請勿轉載※

你好(ㄋㄧˇ ㄏㄠˇ)偶是王珍珍 日本的各位午唉
謝謝(ㄒㄧㄝˋ ㄒㄧㄝˋ)偶是王珍珍 來這裡尋寶

最喜歡拉麵的王珍珍 現在能量全開的喲
最喜歡池麵的王珍珍 能量全開的喲  ※註1

聽說不知道在哪裡的 兩顆珠子 誰快幫忙找一下
(台詞)『要自己去找實在太麻煩了喲・・・』
只要收集到的話 就會有好事 一定(珍龍!)存在著(珍龍!)
實現我的心願

那就是 珍龍 又硬又粗 勇猛一條龍 那傢伙出現了
在哪裡 珍龍
死掉的爺爺名字叫珍寶 ※註2
他一直這樣跟我說
『在身邊 珍龍 就在你身邊喲』

王珍珍 有天發現 在這裡垂掛著的東西是・・・
王珍珍 終於確定 我找到了喲!

那不知在何處的兩顆珠子 就在兩腳之間
(台詞)『一直・・・你一直在我身邊呀・・・』
雙手捧起珠子 詠唱咒文吧
你好(ㄋㄧˇ ㄏㄠˇ)(珍龍!)
再見(ㄗㄞˋ ㄐㄧㄢˋ)(珍龍!)
高鳴的鼓動

出來吧!珍龍  ※註
有著耀眼肌色軀體的龍
覺醒的PREETY FACE
傾聽吧 珍龍 實現我的心願
只要溫柔撫摸著你

就有什麼出來了
或許就是這個也說不定哪!・・・珍龍


※註1:池麵=イケメン=帥哥。
※註2:珍寶(チェンボウ)=音近於日文的チ●ポ。跟珍珍一樣都是"那個"的意思...。
※註3:世界知名的鳥●明漫畫名作「七●珠」裡,召喚神龍時的台詞(原:いでよ神龍!)。是説「神龍」跟「珍龍」的發音是很接近的....。


這真的是很糟糕
不知道到時候LIVE的時候珍珍會被欺負成怎樣(爆)
應該有比『COME ON ! 珍珍!』還要更高招的....

當初是千葉先寫台詞草本,サティ再加以修改的,サティ,,,,,,,,,(爆)

是説,聽説在11/5的武道館還有重大消息會宣布
千葉還説這是最高機密

嗯..............
如果説到時候他們宣布: 「其實我們就是ナイ●メア!」

那我們到底是要非常乖巧的裝作超驚訝呢?還是往台上丟東西呢?(爆)

請拭目以待(?)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倒數計時

這次專輯當中,歌詞數一數二糟糕的就是這首「ウ/ン/チ君」
ウ/ン/チ就是ㄅㄧㄢˋㄅㄧㄢˋ的意思
請原諒我用注音,因為我不想打出來被奇怪的東西搜尋到(爆)
可是這歌詞實在很天才又很白痴......
重點是曲調還相當快樂明朗(爆) 我覺得小男生應該會超喜歡這首歌......

●●先生∕仙台貨物

作詞:千葉 作曲:ギガフレア


翻譯:KATSUHA

※請勿轉載※

人類也好 動物也好 大家都會●● 把不要的廢物 全都排出來
排出來後變成土 化為肥料 循環輪迴 真的是很害的系統呢

●●先生 謝謝你 爲我跑出來
我每天 都想要見到你一次哪

來●●吧 大家一起●●吧 這並不是什麼 令人害羞的事情
來●●吧 大家一起●●吧 我們會在廁所相會吧?
●●先生PREETY 最喜歡你了

男生也好 女生也好 大家都會●● 每天形狀跟顏色 都不太一樣
還告訴我 那時候的身體狀況 就像醫院的醫生一樣

●●先生 謝謝你 爲我跑出來
我每天 都想要見到你一次哪

來●●吧 大家一起●●吧 這並不是什麼 令人害羞的事情
來●●吧 大家一起●●吧 我們會在廁所相會吧?
●●先生PREETY 最喜歡你了 噗-噗-噗-

●●先生 謝謝你 爲我而誕生
有點害羞地 跟產聲一起 弩噗噗-噗噗-

來●●吧 大家一起●●吧 這並不是什麼 令人害羞的事情
來●●吧 大家一起●●吧 我們會在廁所相會吧?
●●先生PREETY
來●●吧 大家一起●●吧 這並不是什麼 令人害羞的事情
來●●吧 大家一起●●吧 我們會在廁所相會吧?

好像要出來了


真的有人敢在卡拉OK唱這首歌嗎?(爆)

仙貨週邊圖已經出來了,有人想要購買嗎?
請參考仙台貨物官網
有興趣者請私密留言給我(記得留你的聯絡方式)或是到噗浪回覆
後天(星期日)就截止囉!
收日幣跟台幣,其他不收喔!

前向きに

今天拿到專輯了!
想說的太多總之還是很天才!!!
真不希望它成為絶響.......

特別推薦「ウンチ君」「腐況の風」「珍龍~cheng long~」跟「俺ら東京さ行ぐだ」XDDDDDDDD
這次的歌詞也很多超糟糕的.....千葉先生看來是把他寫歌詞的戰力都用到這了?(毆)

想說的很多但明天再說吧XD
總之先來這首一下



腐況の風/仙台貨物

作詞:千葉 作曲:R.S.S

翻譯:KATSUHA

※請勿轉載※

明天公司就要倒囉(喔喝-喝!)赤字有個20億元
思考系統早就壞囉(喔喝-喝!)什麼都無法思考
這時候就該乾一杯(喔喝-喝!)忘記討厭的事吧
現在已變流浪貓囉(喔喝-喝!)誰來把我撿回家

怎會這樣真是奇怪......明明不可能這樣的啊......
人生有起就有落
正是窮途潦倒的時候 更是要開朗地大喊
把痛苦難過通通甩到腦後

沒錯!不景氣 Oh-Oh-Oh-OhOhOh- 用大家的笑容把它吹走
沒也沒錢
但是心變貧乏是不可以的!!!

乾脆回老家去好了....... (O.K K-)還可以養隻大牛
快取個漂亮老婆吧(嗯嘿嘿!)想來產報國
然後開著牽引機繞啊繞(ㄅㄨㄅㄨㄅㄨ)好好地種田
「我、我、我好想要吃、吃飯團哪!」 (阿清!) ※註1
妄想東 妄想西

怎會這樣真是奇怪......明明不可能這樣的啊......
人生有起就有落
正是窮途潦倒的時候 更是要開朗地大喊
把痛苦難過通通甩到腦後

沒錯!不景氣 Oh-Oh-Oh-OhOhOh- 用你的笑容把它吹走
沒好處?又沒種?
把跨下閃亮的玉叔薯收成的話可是不行的!!!

這國家是要殺死我嗎?居民稅金不會太高了些嗎!?
連國民保險金都繳不出來 要活下去真是太辛苦

昨天公司已經倒囉(喔喝-喝!)負債有個20億元
思考系統早就壞囉(喔喝-喝!)什麼都無法思考

怎會這樣真是奇怪......明明不可能這樣的啊......
人生有起就有落
正是窮途潦倒的時候 請開朗地大喊吧!
把痛苦難過通通甩到腦後

但是啊,你不覺得 只要活下去就好像賺到了嗎?
抬頭看 向前走吧
NEVER NEVER GIVE UP GAY BOY NEVER NEVER LOTION

酒精...把肝臟搞爛了 自費對我而言太沉重
在街上迷路
「千葉-!為什麼不站起來!!你不是最會站了嗎!!!」

YES!!I'm Bokkiman!!!!!!!!!!!!!!!!!!!!!!!!!!!! ※註2

※註1:阿清=山下清。日本著名人情劇「裸の大将放浪記」的男主角,是個浪人畫家。最喜歡吃飯團,也會送飯團給需要幫助的人。他死前的遺言就是這句「お、お、おむすびが、た、食べたいんだな~」(「我、我、我好想要吃、吃飯團哪!」)

※註2:實在不是很想詳細解說。總之Bokki的拼音轉換成日文就是ㄅㄛˊ起的意思。


打起精神來!!

千葉真是太可愛了>////< (?)

ごめんね素直じゃなくて♪

前幾天跟熊熊去看了EVA劇場版《破》
真是非常的害......
也很不可思議.....
套句林原惠在訪談説的「とにかく違う。でも、本物。」
明明很多設定跟劇情都改很大,但是你還是覺得這是你看過的EVA。
從頭到尾都在起雞皮....還讓我哭了真是可惡(上一集也哭了靠)
總之很推薦,有空(會有嗎)再來寫感想....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另一個害的東西...

請各位猜猜這是什麼....?


喔?


這熟悉的剪影?



不就是頭上長兩個包的月光仙子嗎???


讓我們,



再近一點......



真是好個雄壯威武又可愛迷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
不怕被武●直子告嗎?囧
而且那個麵條是怎麼回事啊?不重嗎?不臭嗎?(炸)

這是9/22在仙台ZEPP開演的little HEARTS.主辦一週年紀念合同LIVE
在還有其他盤麵跟粉絲的會場,,,,,
他可是在邊唱著「ムーンライト伝説」 (毆)邊登場的月光絶交(!?)仙子!(日文發音相近)
還大聲地宣示:『月に代わって、ぜっこうもん~~~~!』(噴)

『我要代替月亮,給你們絕交門啦!』(絕交門=灌腸 *毆)
真想跟其他盤的粉絲下跪orz (爆)

還有這種誘惑的挑戰極限POSE

你把什麼脫下來了......
我看這是脫光仙子吧....


這應該是在唱珍珍愛情故事...
真是粉口愛....
但是月光仙子還是一樣豪放

COME ON!!!! 珍珍!!!!




這張照片拍的真秀逸...
這樣看來他的手勢好專業(!?)
Satty真是個偉大人物(炸)

我最喜歡這張了

多可愛!!!(???)

最後是送給阿姐跟大家的禮物


最後看到外國捧友做的這個
Chiba-Poker Face (original by Lady GaGa)

不行我快笑死了.....肚子好痛orz
以後我聽到Poker Face都會爆笑吧....
最機車的是還有人評論:This is better than Gaga's performances.
某種意義來說這兩個人一樣驚世駭俗(毆)

真是有夠期待新專輯的啦!!!!!!

最近棒子(簡稱最棒*毆)

最近都沒時間寫blog(是真的!!!相信我!!!)

所以我朋友傳來了這樣的棒子...

"最近的你如何 25問"

1.請問你的名字是?

KATSUHA

2.不好意思,請問你跟傳給你這棒子的人的關係是?

好姊妹(認真)

3.最近過的如何?有在進行什麼計畫嗎?

過的還可以。
減肥中。目前進度不錯。決定要做的事我不會半途而廢的!囧/

4.對你來説,最近發生的大事件是什麼?

仙台貨物活動休止。

5.最近熱衷什麼?

百合作品。
臉書遊戲(.毆)。
泡澡。去角質。

6.最近新買的一本書或是漫畫是?

漫畫:「幻覚ピカソ」(古屋兎丸)
書:「Real Fake Doll」仲村みう写真集(書???)
雜誌:週刊PLAYBOY (......)

7.最近看的影片是?

電影:「美味關係」
動畫:「ささめきこと」
節目:「AKBingo!」
PV:「アイドル/間々田優」


震驚之作。不過不討厭(笑)

8.最近喜歡的食物跟飲料是?

碳水化合物。水。

9.最近有打蟑螂嗎?

同事有打,我沒有。還有同事的腳也被打了。(咦?)

10.最近碰到最開心的事情是?

買到了OPEN將跟LOCK醬的萬聖節娃娃。
可是沒時間拍真相。
等我截稿再說(爆)

11.最近碰到最難過的事是?

在LIVE會場因為身體不適輸給了年輕小バンギャ...(屁!)

12.最近有什麼煩惱的事情嗎?

不知道去看仙貨要穿什麼衣服才好(屁!)

13.最近有什麼擔心的事情嗎?

HAKUEI到底要用波妞當捏他當多久?
腦袋沒問題嗎?
可是kiyoshi真的長得有像波妞她爸(毆)

14.最近有買衣服嗎?買了什麼?

色洋裝一件。Candy Stripper背心一件。

15.最近身體還健康嗎?

跟以前比起來算健康了吧我想!

16.最近想要知道的情報或是知識?

提升新陳代謝的方法。
好用的眼霜。
減輕焦慮的方法。

17.最近做的夢是什麼?

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中田ヤスタカ在我夢中是我朋友而且還是個貨真價實的GAY然後我問他為什麼這麼愛穿短褲腿毛又不多他就跟我說因為他去做了永久脫毛醒來後我覺得這夢很真實害我很囧然後覺得很對不起他orz

不過老實說我昨天夢到我在包書........好真實的夢囧

18.最近有什麼期待的作品嗎?

很期待去看EVA的劇場版(不要跟我爆雷囧)
還有仙台貨物的新專輯....吧。

19.最近有讓你震驚的事情嗎?

ㄟ......
認識很久的網友默默地跟男朋友分手了!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那個男朋友不是男的!

20.最近想要的書?或是CD?

大島優子寫真集「優子のありえない日常」(書???)
想要的CD好多喔....
要說一張的話,很想要亞特布雷基的CD!

21.最近最常聽的歌是?

「てもでもの涙」(柏木由紀&佐伯美香)


22.最近覺得自己最努力的事是?

可以看別人吃鹽酥雞麥當勞肯基但是不動如山。

23.最近喜歡的打扮是?

FRUITS系(???)。裏原。
總之秋冬依然是動物紋跟。
目標是把頭髮留長然後燙捲。這輩子沒試過很想來一下。
希望可以購入好看的靴子。

24.最近學得的新特技(?)或是知識。

九州腔。
而且已經可以運用自如了(?)

25.請吶喊你現在的心情。

同情我就給我錢!!!!!!!!!!!!!!!!!!! (毆)

以上。

涙はいらない・・・

雖然我很開心的翻了兄弟對談
但是其實FOOL'S MATE裡面,還講了這樣的話......

-(發表會上)很多人聽到破產宣布,都哭出來了呢!

フルフェイス:真的嗎?(望向千葉) 你講得這樣開朗耶!
千葉:話是這樣説啦,不管開朗的説還是陰沉的説,破產就是破產,當然很震驚吧。
サティ:不過有人哭也覺得很開心哪...
ギガフレア:我想武道館大家會一起大哭吧。我想成員們也會哭吧。因為沒過解散這種經驗,一定會覺得很悲傷的。
王珍々:我想,我也會哭吧。
千葉:不過千葉我很擔心哪,一定會有人想"這次的設定是『破產』啊!"。是真的是破產了!
王珍々:哈哈哈,真的,很有可能。
ギガフレア:這就是可悲的地方(笑) 因為仙台貨物不管怎樣的設定好像都不奇怪,所以不會有人相信真是很悲傷啊。

所以果然.....

設定是破產,名義上的活動休止,實質上的解散嗎......

阿嬤!


去看了彩冷える>w<

很開心,也很有趣!
夢奇奇很可愛,舞步很復古,笑容滿面非常開心!
妖精樣怎麼會這麼的耀眼呢!在白色的乾冰還有打燈之下,整個就是很刺眼的迷濛啊!(笑)
KENZO應該才是正港的台灣人吧!(毆) 沒看過這麼適合台灣啤酒的麵......
TAKEHITO很可愛,夢人是好姊妹(恩?)

還有阿嬤也真是辛苦了XDDDD

有聽到星が丘很感動!

雖然我身體狀況不太好讓大家擔心了......ORZ(汗汗汗)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也請各位多多注意自己身體ORZ

這裡真的快變週記了啊 囧

我原本很努力的想要回大家的留言,但是又好懶(毆)
真的很對不起我都有看!很謝謝你們!
也很感謝大家對兄弟對談的支持!>口<
我已經確定抽到仙貨的票了,順利的話EVENT也會去,請各位期待到時候我的REPO吧!!!

只不過這次仙貨的應募招數也滿賤的....
これ、CD何枚買えば良いんだ…?



嗚,這世界上不會有比千葉さん更可愛的人了(哭)

ヤスタカはご機嫌ななめ

我很熱愛CLUB MUSIC。

在我被古典音樂淹死的童年裡,把我的閘門打壞的其實不是吵死人的搖滾(BY我媽) 或是像家裡死人的重金屬(一樣BY我媽),而是嗨死人的CLUB MUSIC。

如果說搖滾是一種宣洩,那麼CLUB MUSIC就是一種解放。
可是在所有CLUB MUSIC裡面,我唯一不能夠接受的一種類型,聽到會讓我全身坐立難安的音樂,他就叫做,Lounge-沙發。

不知道為什麼,Lounge總給我很不對勁的感覺。
總覺得有哪邊過頭了,或是還有哪邊不夠,一般人覺得非常適合約會氣氛的Lounge,我越聽就會覺得越焦躁。
懶懶躺在那邊幹麻,既然來到CLUB就是要跳!跳!跳!(咦?)
聽Lounge總是會讓我想太多,比起來HOUSE就順耳多了。

我一直想要找出我討厭Lounge的原因,因為我鮮少有不能接受的音樂類型,從海綿寶寶的主題曲到李斯特的梅菲斯托圓舞曲都喜愛的我,竟然也有聽不下去的音樂?這太讓我在意了。
不過至今仍是個謎團......

説到謎團,前幾天,ヤスタカ莫名的在我夢中登場(?)
而且他在我夢裡是個貨真價實的G●y(毆)
醒來之後還真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爆)

咳咳,之前一直想介紹這個↓

這個MIDI檔呢,是ヤスタカ在16歳的時候參加3rd XG DATA CONTEST的比賽音源。
16歳喔!太太!
用這種陽春的機器,就已經可以辦到這程度了,這次比賽他也獲得優秀技術獎。

他的混音真的是很有風格,不像有些DJ只是把選好的歌串在一起然後隨便喊喊就好了(恩?沒在婊誰←)
介紹幾首他將別人原曲混音過後的作品。
建議找原曲來比較一下......幾乎都變成了另外一首歌!
但是又能發揮出原本歌手聲音的特色,真是非常害。

リズム -yasutaka nakata capsule remix-/青山テルマ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青山テルマ,但是這首歌真的混的很讚!

這首歌收在「PARTY PARTY ~Thelma Remix~」這張專輯裡,整首歌頓時正點了10倍!

君に胸キュン。/土岐麻子

這首歌原曲是YMO,整個呈現ヤスタカ跟YMO大對決的戰況,真的是很精采。

有種不能不講到MEG的感覺...(?)
FREAK-yasutaka nakata remix-/MEG

這首歌的原曲是Hadouken!製作的,兩個版本根本相差十萬八千里(爆)
其實兩種版本我都很喜歡,但是ヤスタカ這個REMIX實在太強大了......當初一聽到,我的心都被奪走了(啥)
PV的MEG也是超級可愛(離題)

另外這首歌真的是神的境界。
這首歌是ヤスタカ為了PERFUME跟SMAP的共演節目LIVE,特別編曲的。
夜空の向こう/SMAP+ポリリズム/PERFUME

當然這兩組的表演很精采,可是這個編曲完全驚悚到就讓人起雞皮疙瘩啊!!!!!(好的意義來説)
如此自然的融合!!!真是太神啦啦啦啦啦啦>口<

前幾天朋友突然問我,
友人Y「中田ヤスタカ到底長怎樣?」
我說「你隨便去google一下就會看到啊!」
友人Y「我不要那種官方照片的,要平常一點的。」

喔~如果所謂的官方照是這種的↓

那麼....
這樣的如何?


(逃)

青い花

今天起床,腦中都是這首歌。



青い花∕空気公団

作詞・作曲:山崎ゆかり

翻譯:KATSUHA

有妳在 真是太好了
這是我最先 想到的事

因為有妳在
我才更了解我自己

對不起
昨天
沒有好好告訴妳

妳的快樂
妳的悲傷
都是在那時綻放的感情之花
小心地收集起來
變成繽紛的花束

妳的笑容
妳的淚水
總有天都會變成支撐妳的力量
化為獻給某人心中的
一束花

兄弟對談



這真是太棒了(爆笑)

好想要這個封面的海報喔!(?)
FOOL'S MATE真是本太了不起的雜誌了...
他們編輯長前幾天去世了....還很年輕耶,真是太突然....
這個企劃還是他做的....ORZ
請各位一定要多買幾本給他支持啊!!!!!!!!!!!!!!!!

所以我就憑著幹勁(?)來翻譯一下這個對談(靠)

FOOL'S MATE 11月
YOMI×千葉!禁斷的兄弟對談...奇蹟實現!


翻譯 BY KATSUHA 請勿轉載!

-你好。

千葉:你好你好。
YOMI:今天請多多指教了。

-那個,不好意思,總覺得有點酒臭味...

千葉:唉呀,千葉因為景氣不好,已經很久沒去喝一杯了。應該是哥哥吧?
YOMI:阿,不好意思,是我。想到今天(要對談)的事,不管怎樣都很難冷靜下來,所以一不小心就喝的太多了(苦笑) 不過我想是都到這地步了,沒什麼辦不到的,請各位睜大眼睛看仔細了(笑)

-.......這我很能體會。不過還真的實現了呢,這個對談。

千葉:我會爆很多哥哥的料的(笑) 有什麼儘管問 (興致勃勃)
YOMI:....不過貴雜誌.....還真是想了個很亂來的企劃呢....

編輯擔當:是的。既然都要上封面了,這企劃非成功不可!

千葉:喔,真不愧是編輯長!
YOMI:我開始玩樂團的時候,就是FOOL'S MATE忠實的讀者喔。那時候上封面的總是像X JAPAN或是LUNA SEA那樣的樂團,我的目標就是"要當個能登上封面的樂團!"。不過,沒想到會變成這樣啊.......真的是不知道該不該開心.....從昨天開始心情就很複雜...

-所以才喝太多?

編輯擔當:沒關係的!(乾脆) 打破過去的榮光,就是為了要更新更好的紀錄!
千葉:你這人,話說得真好呢!
YOMI:喂!不可以這樣說話,對方是編輯長耶!
千葉:總是在意這種小細節的話是不行的喔,哥哥。

-哈哈哈哈,那請問兩位喜歡的音樂類型是?

YOMI:我是V系派的。
千葉:千葉我啊,喜歡J-POP。像是濱崎步之類的,我也常常聽。完全沒有受到哥哥的影響。因為哥哥太不正經了,在我還小的時候,就一個人搬出去住了。
YOMI:我跟弟弟差了9歲哪。我弟還小的時候,我就開始玩樂團,一個人搬到仙台市中心去住,所以跟弟弟之間沒什麼聯繫。因為我家在宮城算是鄉下地方,對於樂團的練習實在太不方便了,所以住在市中心比較有經濟效益。

-不過家人肯允許也很了不起呢。

YOMI:我爸媽肯讓我一個人住,是為了要讓我了解現實的殘酷哪。大概是想,反正我很快就會受到挫折回家去了吧。但是因為實在太想組團了,所以一邊拼死的打工,一邊練習。我為了樂團,高中也沒唸完。
千葉:恩恩,真是很努力哪。
YOMI:就是啊!哥哥我可是很努力哪。跟我比起來,我弟就平常就會想很多,而且還非常怕生。

-真的嗎!?看著舞台上的千葉,很難想像耶!

YOMI:我弟就是那種典型的,內在跟外在表現差很多的人。不過一開始,仙台貨物也不是這麼誇張的樂團......。果然為了要生存下去,是很辛苦的。也是經過很多曲折,才走到今天的吧。不過也是交友不慎吧,像是ギガフレア之類的......(笑)

-YOMI打從一開始就是主唱嗎?

YOMI:恩,既然要玩樂團的話,就希望在最醒目的位子。而且也不用一直練習樂器,應該也比較輕鬆吧,一開始是這麼想的。但是一旦開始當主唱之後,才發現是件非常辛苦的事情(笑)
千葉:千葉也是哪,一開始只是隨便玩玩,想不到就玩出了人氣呢。

-不愧是兄弟,還是有很相像的地方。弟弟覺得哥哥是怎樣的人呢?

千葉:雖然不太會在面前講這種話,不過在千葉的心中,是很尊敬哥哥的喔!雖然絕對是我的歌唱的比較好啦 (放大話) 所以不好好加油是不行的。千葉的範圍廣多了,哥哥總是把自己侷限在一個型式裡,應該要更放開一點唱會比較好。
YOMI:有時候,會有人跟我說比較喜歡千葉。兄弟總是被拿來比較,一直都很不甘心。
千葉:哥哥就是在一些奇怪的地方太認真了,偶爾稍微放鬆一下也比較好吧。明明就是個大色胚卻還這麼認真。千葉我啊,以前原本也是喜歡女孩子的喔。不過進到仙台貨物之後,就變成GAY了。果然還是交友不慎哪!一開始跟ギガフレアXXXXXX的時候,實在是太興奮了,所以就覺醒了。男人跟男人之間,可是很好的呢~
YOMI:.........這自由奔放,真是令人羨慕。

-千葉這種自由奔放的個性也反映在歌詞上的,我覺得相當地棒。

千葉:你這話講的真好呢~
YOMI:不過我可以理解。歌詞真的寫的很好,旋律跟歌詞也非常合,不是隨便寫寫的,千葉的歌詞真的可以打動人心。像我弟剛剛講的,或許我真的是太拘泥於形式了。其實也不是其他團員要求我"一定要這樣才行",而是我自己太過堅持。要是能打破這樣的形式,或許就能更上一層樓了吧。
千葉:哥哥的MC也是非常跳TUNE(笑) 我覺得這也是個性的一種啊。
YOMI:因為我很喜歡LUNA SEA,一開始也是傾向帥氣MC的形式,但是發覺實在不適合自己的個性,結果就開始脫離軌道...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笑) 以前真的很想要跟隆一さん一樣哪。不過去做之後才發現,"不可能,我沒辦法變成隆一さん的"。果然憧憬的東西,跟自己的個性是不同的。所以為了找到自己的風格,也經歷了很多失敗哪。不過所有的經驗都不是白費的,一定能從中發現到什麼。現在的V系界,所謂可愛的、充滿笑容的好像已經變成理所當然的,但是當初我們開始玩樂團的時候,是絕對不可能笑得。所以我覺得仙台貨物......真的是打破這一切規則的異端兒哪。雖然說感覺很遜,但是有這樣的堅持也很帥氣。這就是所有精力的來源吧。像這種自由奔放的感覺,真的非常吸引人,所以我很能理解。

-YOMI喜歡仙台貨物哪首歌?

YOMI:應該是「キムチ」吧。

-那千葉喜歡ナイトメア哪首歌呢?

千葉:最近的曲子都很好呢。最近越來越好了。

-相當的高姿態呢(笑)

千葉:我還滿喜歡新專輯的。能夠感受到靈魂哪。像是「Nothing you lose」或是「Can you do it?」。這些都有感受到靈魂呢。

-原來如此。那麼兩位對於流行打扮方面的講究呢?

千葉:千葉我啊,比較喜歡特別一點的東西。常常去的店像是『ワークマン』或是『虎壱』,還有『シマムラ』也很喜歡。有的時候,像是胸口的拼布會弄反啊,或是PUMA的商標變成馬啊,很有設計感呢。嘛,説穿了就是盜版啦(笑) 實在太不景氣,沒什麼錢買衣服。
YOMI:我最近比較常穿的是「FranCist_M.O.K.S.」這個牌子的衣服,像是格子襯衫之類的。最近也很喜歡夾克外套。是說仙台貨物的衣裝相當有原創性,有獨一無二的感覺呢。不過要是叫我們交換的話,我絕對不要(笑)
千葉:最近哥哥瘦了之後,就開始露很多捏。不過看我哥這樣,就覺得我們不愧是流著一樣的血哪。

-就是說(笑) 哥哥最近剛辦完第二次的武道館LIVE,仙台貨物也要在武道館舉辦LIVE不是嗎?

千葉:第一次的武道館LIVE啊,我爸媽跟親戚從仙台包了一台小巴來看。看到從台上降下來的哥哥的瞬間,真的快哭出來了呢。哥哥真的很努力呢,所以千葉也要加油。不過對於仙台貨物來說,能不能完售不是重點,能在武道館舉辦LIVE這件事本身就很有意義,所以一定要盡情地表演才行,請大家也來一起同樂吧!哥哥也來玩~
YOMI:恩,不過拜託你,不要再給大家添麻煩了。在日比谷把●●露出來的時候,哥哥們可是很困擾的!讓大家擔心了,真的是非常抱歉(謝罪)
千葉:抱歉捏~(笑) 不過這次哥哥不是要在埼玉ARENA辦LIVE嗎?可是很大的會場耶!
YOMI:恩,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無來由地非常有自信。

-真不錯哪。一旦樂團開始成長之後,這種無來由的自信,通常也會隨之消失呢。

YOMI:恩,這麼說或許也沒錯。最近我們都只在自己有把握的會場舉辦。像以前那樣"這次會場塞的滿嗎?"每次都很緊張的壓力,也漸漸沒有了。所以在無法掌握情況的會場,反而很新鮮,也很久沒能感受到這種無來由的自信了。像剛剛說的不要太拘泥於形式,正因為樂團都已經走到這裡了,更會有些不可以去破壞的東西。但是要是不去挑戰的話,就有永遠無法成長的障礙。不管是做出音樂也很,或是舉辦LIVE也好。大概是一種責任感吧。

-尤其身為主唱(FRONT MAN)更會有這種自覺吧。

YOMI:恩,在精神面來說也常常有差點就崩潰的時候。以前很容易感受到壓力,但最近覺得比較自由了。不過想的事情也越來越多了。非得加油不可。
千葉:恩~樂團真的很辛苦呢。哥哥,一定要加油喔。千葉會一直看著的。要是埼玉ARENA的票賣不好的話,就跟千葉講一聲。我們可以去當開場嘉賓,這樣的話票就會大賣了!哪,不要客氣喔!
YOMI:謝....謝謝你喔.....

------

如何呢!?
邊翻都邊覺得我要精神分裂了!(爆)

以下請拍手~(炸)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