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M T W T F S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2« 2009/01 »02

About

★遵守基本網路禮儀,請勿任意轉載文章圖片、轉貼連結。若有希望轉載翻譯,請先告知喔!感謝配合m(_ _)m 我很懶得回留言(或是回的非常慢),但是我都會看,真的是非常地抱歉 orz 即使這樣還是留言的你跟你跟你,我真的非常地謝謝你們 m(_ _)m

REcent ENTRY

SEARCH

CAtegoRy

LiNK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

ProFiLE

KATSUHA

  • Author:KATSUHA
  • ★小卡♪ or 卡卡♪
    ★頑固的行動派。
    ★現居東京。★文化ST。
    ★日中日翻譯。★次文化MANIA。
    ★喜歡年代物、殘念的人。

    ・個人同人社團:INSOMNIA
    Twitter(歡迎隨性FOLLOW)
    Plurk(加好友請先私噗自介喔)

    ◎LUNA SEA/宮野真守/ピース(お笑い)
    ◎ナイトメア・仙台貨物
    ◎テニミュ・アニメ・ゲーム・コスプレ
    ◎興趣廣泛,男女通吃。

    ★左右銘
    ・「出過ぎた杭は打たれない。」
    (樹夠大就不怕招風)

    請多指教♪

ReCenT ComMEnt

AcHive

03  01  09  07  06  05  03  02  01  11  09  05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4  02  01  08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大排長龍


逢甲麥當勞生意太好
遠勝過大腸包小腸...

可惜大家排隊的地方
不是櫃台

廁所門口

都繞一圈了我的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はあ?

2009.02.28発売 FOOL'S MATE(RUKA×清春)


HAKUEI跟清春
K野先生你到底是想要誰?

我知道啦,你都想要!(炸)

好忌妒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Q^Q(咬手帕)
我想說很久了......你跟主唱對談個屁啦(失禮) ←不過跟鼓手對談似乎更失禮(.毆)

可惡!(不甘心個屁)

奇怪,YOMI跟K村對談我就很開心
那這焦躁的心情到底是.............................?

自打嘴巴


請問
後面兩位墨鏡大爺
門神嗎? (毆)

不過拍的真是不錯
有夠瘦的(不要再説這話題了)

耶-
我最近喜歡上Perfume了 (完全的自打嘴巴*痛毆)
かしゆか殺傷力太大了(?)


其實我一開始只是因為知道あ~ちゃん很喜歡メア才開始看她們其他影片(咦)
然後被友人M洗腦(咬手帕orz)
就變成現在這樣了(莫名買了專輯還想買DVD←)

去年在仙台的MC實在很好笑
あ~ちゃん「仙台貨物,是仙台的人吧?」
底下觀眾「對啊-」
あ~ちゃん「ナイトメア真的很帥耶!」
かしゆか「這兩個不能連在一起説啦~(←正解XDDDDDD 不過越描越)
あ~ちゃん「HATE真的是首好歌,請大家務必聽聽看!」 (←不要對自己的放講啊XDDD)

最後再來一張かしゆか


哇-

友人M「我真是搞不懂你喜歡的類型耶」←のっちファン
我「沒關係,我也沒搞懂過www」

人生嘛,歡喜就好

↓這超帥的啦!
Perfume-「GAME」(live)


結果不知道這篇該如何分類是好了 囧

不朽の名作・・・

靠北,PV集的宣傳詞實在很好笑
我看到不少人感想都跟我一樣,大家不愧是メアFAN(何),尤其是開頭這句...

ナイトメアの名前を世界に広めた、不朽の名作「the WORLD」から、オリコンチャート3位に輝いた「レゾンデートル」までを含む、究極のPV集。
★ボーナス映像も収録!

【収録曲】
1.the WORLD
2.アルミナ
3.ジャイアニズ叱
4.レゾンデートル
5.Criminal baby
+ボーナス映像


什麼叫不朽的名作啊???wwwww
我覺得レゾンデートル的PV才不朽吧(喂喂)
我沒看過一支可以讓我衝擊性大到hp值無法回復,至今我仍無法提起勇氣再度去面對這支不朽的名作.....(遠)
雖然去日本的時候看著它唱了很多次(毆)

嘛嘛,總之
我想建議這支PV集改名叫love[CLIP]per BEFORE

之後那幾支
(このは、cloudy dayz、DIRTY、メビウスの憂鬱、WHITE ROOM、the LAST SHOW、Lost in blue、邂逅カタルシス、NAKED LOVE、MAD BLACK MACHINE...靠北寫起來還真多)
就叫做love[CLIP]per AFTER吧!(不過這幾支應該可以出兩片了*毆)

各位客倌看看這兩支PV就可以理解

[BEFORE] レゾンデートル


[AFTER] Lost in blue


讓我也來幫它寫個宣傳詞

---(以下純屬虛構)---

ナイトメア、發行移籍到vap後第一張PV集 love[CLIP]per BEFORE!
收錄了夯到讓全世界都快心臟麻痺的死亡筆記本主題曲「the WORLD」,以及初次登上ORICON第三名的「レゾンデートル」等等超勁曲目,忠實的記錄了隨著主唱體重不停邁向顛峰的ナイトメア的歷史!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本次的PV集跟下個月發售的love[CLIP]per AFTER一起購買,即可應募連動特典・主唱YOMI的「血!涙!不要再叫我●子之減肥日記」小冊子,以及其他團員們的應援以及訪談,YOMI的一句"我可以,所以你一定也可以"徹底響徹人心,痛下決心的減重過程,跟著影像一同觀賞,在動人的樂曲中絕對令人感動落淚,讓你完全體驗視覺系樂團的精髓(WHY?)。


---(以上純屬虛構)---

哇,我好過份喔(毆)
請大家不要揍我orz(恩?)

唉,A公司沒有錄取我真是痛失人才(屁)

クラウザーさん、ありがとう。

GO TO DMC!!!!

昨天跑去看了DMC,真是太有趣了
我等這麼久,他終於上映了!!>_<
クラウザーさま~(向地獄呼喊)


COS by 千葉(仙台貨物)
不是不是這不是我的克勞薩大人~*地上狗爬式

總而言之,松山健一真的很神耶
牙齒彈吉他真的太棒了XDDDDDDDD

電影整體當然省略了原作很多地方,雖然沒有我最期待的把東京鐵塔OOXX(爆),但基本上都還滿忠實原作的(雖然沒那樣低級*噗),節奏也很明快,感覺很不錯。

看完之後覺得很有精神
上禮拜因為身體狀況太糟(嗯?可能不只身體?)在家休息了兩天...差點就覺得自己一輩子都要躺在床上了(喂)

主題曲-SATSUGAI-


是説地獄的門禁到底是幾點啊?克勞薩大人wwwww

Pain


這廣告....
真是設計的...........超有SENSE的啦ORZ(倒)

實在不是我要説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了,換到VAP後每次DVD廣告挑的照片真的都很妙...
只有武道館的好像還好一些
真是不懂怎麼會挑這幾個鏡頭(爆)

難得今天有時間
我打算來整理一些東西

這本Arena裡
YOMI說針灸的師傅跟他說「現在的年輕人都極力的想要避開痛苦,所以精神跟身體會變的越來越弱。有時候,『痛』是必須的。」

痛,可以讓人變得更強。

MAYBE

... Read more ▼

我想變成火鍋料

實在是很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要變成火鍋料被煮的紅通通的呀呀!! (爆)

ARENA37℃的ぞじさん是小天使呀阿阿嘎嘎(爆)

最近完全的缺乏捏它
就算有也沒有把它寫出來的力氣

太冷了身體又太虚了!!
下班回家就攤了...

是説,換個話題(?)
最近因為眼睛發炎去看醫生都沒有眼妝
卻發現眼睫毛明顯變多了!!!
我原本睫毛就不少,還滿遮雨的(欠扁)
只是下睫毛算是比較稀疏的
但是我最近的下睫毛變多了還挺長.....
上睫毛也好像變更密了

非常神秘!

結果...
長庚證實 結膜炎藥水長睫毛 → ●新聞

干係金捏?

阿母-我出運啦-!

新年新襪子


好可愛~
我家的襪子是個小乙女>///<

連緞帶也幫她換了
讚讚讚
唷呼-!

好冷喔,打字的力氣都沒哩...

だんだけ~♪

Perfect!!

Dear all,

You are allowed to FREE WORKING on both Saturday of 10th & 17th, January.

Basically, these 2 days are adjsuted to work according to 2009 Government
Work Calendar, your absence for these 2 days will not be required to submit
leave application.

No replacement off will be offered to the one who work on these days.

Regards


主管今天發的Mail
一開始還一度以為我英文太爛會錯意(違)

耶!耶耶!

呼-

о(ж>▽<)y ☆

さすが聖地・・・ふふっ。

3月真是濱的季節.....(違)
兩個本命都在同個地方辦,真的是太巧了,千載難逢耶
這真是太讓我煩惱了!行くか!?

好心動但是又好煩喔(爆)
眼圈都快遮不住了,哭哭 (本來就遮不太住)

重點!!!
加地葵的新歌
COSMIC LUCKY DAY真的太噁太神了!!!!!!

而且第一次聽到時真的很衝擊耶~
完全是WHO ARE YOU???在腦中打轉XDDDDD
比柚木學長的BLACK&WHITE還要更SHOCK!!

但是越聽越覺得這真的是首加地的內心之歌
他的內心就是這樣一個有著雀躍少女心的變態哪!!
石川絵理小姐真的是太害了!!!>_<
然後這種超HIGH的唱法,還有即興(?)的演出(爆) 真是神技!
宮野真守真是酷斃了!

忍不住讓我想來翻翻這歌詞
這個噁心巴拉的程度超越馬媚豆呀(這樣講是有人聽的懂喔...)
連從小(何)經過噁心肉麻自以為浪漫的某人(YOU KNOW WHO)洗禮的我,都有點凍未條
某種程度來説這個LEVEL更高 囧

COSMIC LUCKY DAY

作詞:石川絵理
作曲/編曲:佐々倉有吾
歌:加地葵(宮野真守)
翻譯;KATSUHA

睜大著雙眼 展開雙臂嘻鬧著
其實真正想要嘻鬧的是 我的心 真是的

雲霄飛車濺出的水花 穿越鏡子迷宮
也很適合旋轉木馬喔 優雅地揮手吧

呵呵 臉頰沾到冰淇淋了 不要動喔

妳所走的毎個地方 都是遊樂園
請伸出手 接下來會是怎樣的遊戲呢
不用擔心 沒問題的 用笑容的魔法
連時間都會因為看呆了 而爲妳停止

玻璃那端的 綁著緞帶的那個喜歡嗎?
馬上就會送到妳手上 見識我絕妙的平衡感吧

開始出發的飛行船 害怕的話就抓緊我
嘉年華在呼喚著我們 來吧向前奔

呵呵 如同沐浴於彩虹般 打上聚光燈吧

與妳一同遊樂 不管哪裡 都是豪華樂園
到了夜晚 浮現出 色彩繽紛的幻想世界
低喃著 好美喔 突然陷入沉默
妳的側臉 妳的存在 如同光一般

呵呵 風吹來有些冷 靠更近一點

妳所走的毎個地方 都是遊樂園
請伸出手 接下來會是怎樣的遊戲呢
回頭說著要再來喔 用光輝照亮著我
我能有榮幸 比現在 還更要 被妳所俘虜嗎?


感覺好像加地腦中的妄想約會喔...
香穗真的是他的天使、他的人魚、他的女神(爆)

(抖)

覺得另外一首月森蓮的SOLO「AQUA BLUE」的唱法挺像K村R一的應該不只我吧?XDD
難怪他之前會唱啥GLASS,一切都是有機可循的 囧

... Read more ▼
| HOME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