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S M T W T F S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11« 2008/12 »01

About

★遵守基本網路禮儀,請勿任意轉載文章圖片、轉貼連結。若有希望轉載翻譯,請先告知喔!感謝配合m(_ _)m 我很懶得回留言(或是回的非常慢),但是我都會看,真的是非常地抱歉 orz 即使這樣還是留言的你跟你跟你,我真的非常地謝謝你們 m(_ _)m

REcent ENTRY

SEARCH

CAtegoRy

LiNK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

ProFiLE

KATSUHA

  • Author:KATSUHA
  • ★小卡♪ or 卡卡♪
    ★頑固的行動派。
    ★現居東京。★文化ST。
    ★日中日翻譯。★次文化MANIA。
    ★喜歡年代物、殘念的人。

    ・個人同人社團:INSOMNIA
    Twitter(歡迎隨性FOLLOW)
    Plurk(加好友請先私噗自介喔)

    ◎LUNA SEA/宮野真守/ピース(お笑い)
    ◎ナイトメア・仙台貨物
    ◎テニミュ・アニメ・ゲーム・コスプレ
    ◎興趣廣泛,男女通吃。

    ★左右銘
    ・「出過ぎた杭は打たれない。」
    (樹夠大就不怕招風)

    請多指教♪

ReCenT ComMEnt

AcHive

03  01  09  07  06  05  03  02  01  11  09  05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4  02  01  08  07 

そういうときにカプセルがある

CLUB MUSIC再燃 IN MY HEART(什麼文法)

最近實在很愛capsule>///<
還去找了上禮拜的MUSIC JAPAN(不是應該先看這禮拜的!?)
想不到是唱more! more! more! 耶,我以為會唱Jumper之類的...
FLASH BACKFLASH BACK
(2007/12/05)
capsule

商品詳細を見る

中田ヤスタカ實在太神了!
而且未免也太年輕了吧吧吧!
1980生耶!

Perfume要是沒有ystk根本不會紅啊!!
就算我再怎樣看Perfume不順眼,我還是覺得他們的歌不錯(爆)
「GAME」整張專輯真的很有整體性,聽了氣氛跟心情自然就會HIGH~起來
拿到唱片大賞我也覺得很贊同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capsule啦...
就連MEG都比Perfume好...= =+(喂)
以上感想完全個人主觀,覺得Perfume很可愛的人 I am sorry~ (欠揍)

中田真是個很神秘的人
雑誌「MARQUEE」出的別冊「capsule Archive」,介紹他們10年以來的活動
裡面有個質問的單元,有50個問題,中田有1/3都是空白的,但是こしこさん就填的滿滿的,完全看出兩人個性上的差異,真是很有趣(笑)

只是渋谷PARCO的大廣告也很妙...

ヤスタカ也太大一個 (爆)
所佔面積比こしこ大太多啦!XDDDDDDDD

對於這樣的時代出現的天才製作人,大家總是會忍不住聯想到曾經風靡一世的TK先生
當然走的風格完全不同啦
不過紅起來的軌跡倒是挺相似的
之前有聽到中田幫鈴木あみ的「Be Together」混音,就覺得小室的音樂還是比較適合混成house風格,techno路線還是有些微妙
而且我看到現在的鈴木あみ就覺得痛・痛・痛(汗)

嘛嘛,基本上我是不覺得中田有很像小室啦
起碼目前我在他身上沒有聞到錢的味道(毆)

比較早期一點的歌,很有中毒性
Music Cotroller - capsule


其他還推薦Jellyretro memory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