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M T W T F S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03« 2008/04 »05

About

★遵守基本網路禮儀,請勿任意轉載文章圖片、轉貼連結。若有希望轉載翻譯,請先告知喔!感謝配合m(_ _)m 我很懶得回留言(或是回的非常慢),但是我都會看,真的是非常地抱歉 orz 即使這樣還是留言的你跟你跟你,我真的非常地謝謝你們 m(_ _)m

REcent ENTRY

SEARCH

CAtegoRy

LiNK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

ProFiLE

KATSUHA

  • Author:KATSUHA
  • ★小卡♪ or 卡卡♪
    ★頑固的行動派。
    ★現居東京。★文化ST。
    ★日中日翻譯。★次文化MANIA。
    ★喜歡年代物、殘念的人。

    ・個人同人社團:INSOMNIA
    Twitter(歡迎隨性FOLLOW)
    Plurk(加好友請先私噗自介喔)

    ◎LUNA SEA/宮野真守/ピース(お笑い)
    ◎ナイトメア・仙台貨物
    ◎テニミュ・アニメ・ゲーム・コスプレ
    ◎興趣廣泛,男女通吃。

    ★左右銘
    ・「出過ぎた杭は打たれない。」
    (樹夠大就不怕招風)

    請多指教♪

ReCenT ComMEnt

AcHive

03  01  09  07  06  05  03  02  01  11  09  05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4  02  01  08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真人真事 囧

基本上
當名人在公眾場合被認出的時候....
●一般的場合:

A「請問你是OOO嗎?喔~我好喜歡你的歌/戲喔.....(以下省略)」
B「我是你的粉絲,可以跟你握手嗎>///<」

●我的場合(名人?):

1.高中女生「請問你是OOO的店員嗎?喔我常常去那買雜誌耶。」
喔....這也不關我的事啊(毆)

2.賣衣服的店家「你是不是來過我們店啊?喔你是OOO的店員吧,難怪很眼熟。」
恩...我才覺得你眼熟咧。

3.數字店的老闆娘「阿你們自己就賣雜誌的幹麻跑來我們這買」
這你問問雜誌上面價錢啊 囧

4.來結帳的客人「其實我想跟你說很久了,我跟你修同一堂廣博耶」
ストーカーかよ!(死)

5.體育課的學妹「你有在玩COSPLAY嗎?我再網路上有看過你照片耶」
還是我超久遠前出的ACG角 囧囧囧

6.在學校不認識的人「請問你是小卡嗎?喔我朋友認識你啦。」
你朋友是誰啊啊啊啊囧

所以
我出門一定要化妝是有理由的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逃げちゃダメだ

今天跟キエイさん去看了EVA的新劇場版序
其實我已經是看第二次了(毆)

只是這幾天在重看TV版,突然之間很在意當初看到的劇場版的情節
所以又去看了第二次....
是説我連特裝版的DVD都買了.....我....到底是.....
聽説在秋葉原已經被搶購一空了喔! 囧
很多網站也都已經品切 囧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特装版”style=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特装版
(2008/04/25)
出演: 三石琴乃, 林原めぐみ 監督: 総監督:庵野秀明;監督:摩砂雪;監督:鶴巻和哉 他

商品詳細を見る



果然我是EVA宅啊!(驕傲)


簡單來説這次的劇情是從一開始到ヤシマ作戦結束
不過想不到連使徒都面臨被裁員的命運(何)
真是太可憐了,害我忍不住在戲院落涙(並不是這樣)

嘛以下是關於劇情的分析
想要自己看片享受的請避開XD
然後非常的落落長,請有心理準備(爆)

當初在新劇場版的廣告中
庵野老頭這樣説著:

「EVA」是個不斷重複的故事。
是個主角不論遭遇幾次挫折,仍專注於重新振作的故事。
即使很小很小也試圖向前邁進,是個關於意志力的故事。
忍受著曖昧的孤獨即使害怕接觸他人也想跟人在一起,是個覺悟的故事。


我覺得這次的新劇場版光就序來看,相當有整體性。
雖然説大致來説幾乎跟TV版相同,但是還是改編的相當出色。

... Read more ▼

勿忘草@第二根(來真的)

勿忘草∕ナイトメア

歌詞・曲:瑠樺
翻譯:KATSUHA

妳背對著我
用微弱的聲音説「已經夠了」「因為沒辦法哪」
暗吞噬了我
在七天前 你還是笑著的 阿阿你説
「今天要去哪好呢?」
曾幾何時 愛戀之心已消逝

説什麼
『我排在他之後就好』
『只在寂寞時見面吧』
只是在耍帥 其實我好害怕一個人

只是好憐愛 有時又好不安
因為越是理解到 這是不可能實現的戀情
凝視著在鏡中面無表情的臉

還要多久 追著你到什麼時候呢
在涙水中 模糊的光線 對我來説 痛苦不已
不論經過多少夜晩都無法抹去你的身影
要是能僅存的記憶都能消去的話......

不管多少夜晩 即使交疊著身軀
你的心意 我都無法改變
不要用沒有「愛」的眼神看我
不要讓我一個人

還要多久 邊思念著你 活下去呢
失去了「心」的「空虚」的軀殼 已無法再愛上誰
因為在這世上沒有任何人能代替你
直到下次能相見之時『在會了...祝你幸福...』

要是我死了 你會爲我哭泣嗎?
這次真的是結束了吧 雖然我忘不掉

到底有多少個呢?與你共度的季節
慢慢凝結在枯萎的冬季景色裡
拜託 拜託 請不要忘記
不管歳月如何流逝
我永遠都守護著 你的幸福

再見了

---
「わすれな草」這首歌在メア放當中一直流傳是首indies時代的名曲
確實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也覺得這歌很不錯
只是當看到歌詞的時候盛大に吹いた\( ^o^ )/ (爆)

「わすれな草」其實是再録的版本
原曲的曲名叫做「勿忘草〜Kの葬列〜」
然後包含當初在仙台限定1000張的オムニバスCD「オムニバス『SENDAI CITY ROCK HERO'Z』」裡收的「裏・勿忘草~ノーカットバージョン」 (現已入手困難)
總共有3個版本

〜Kの葬列〜的部分最後的歌詞不同
原本是這樣的:
緊纏脖子的 蜘蛛絲
對此世已無留戀 直到來世與你相遇
『...再見了...』
二千一年九月十八日午前三時四十四分


當初怎樣看都像是自殺的故事(毆)
後來他自己是説這是殺掉當初那個自己
徹底的對這個回憶中的戀情做了結的意思
所以他還把寫完這歌詞的時間做了個紀録這樣
然後之後再録的時候似乎已經看開了還會祝你幸福呢(噗)
記得當初還討論過那個K是誰,我覺得以他簡單(失禮)的思考模式來看,不是KARINO的K嗎?(炸)

重點是....據RUKA表示勿忘草是他的初戀故事,而且他當時21歳(21歳初戀?騙肖為嗎?*失禮)
重點是對象還是不倫(爆) 確實這歌詞散發出一種午間連續劇的味道哪....
喔~ヤンキーの純情~(被毆)
而關於RUKA本人經驗寫的歌還有「M-aria」
而他一開始還説這「M-aria」首歌是他看電影有靈感而寫的
後來才改口承認説這是他親身經驗的故事......(遠) 害我後來只要聽到,一想像那個在房間角落哭泣的RUKA就會一直笑...ORZ
所以我一直也很懷疑該不會「このは」其實根本不是他看漫畫有靈感而寫的,其實也是他親身經驗的故事吧.....(爆)
其他像是「To For」我覺得八成也是...(遠) 不過我很喜歡這首歌ww

總是講RUKA的大包也不好
那就來談談他寫的歌吧

RUKA桑寫的情歌10首裡面有11首是失戀或悲戀的歌
其他就是些社會批判或憤世嫉俗的歌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他的歌詞白話的很有趣(毆)
但是有時他的歌詞真的讓人覺得非常有共感
像是「シアン」的全部我都覺得非常的想要點頭(不是ヘッドバン喔) 「Яaven Loud Speeeaker」或是「DIRTY」我也覺得聽得很爽
至於早期的「東京傷年」「HATE」也相當有喜感(失禮AGAIN)

不過説到RUKA本人經驗做的歌
收在專輯anima裡面的「message」是他寫給已故亡友的歌
當初突然得知已經一陣子沒連絡的好友死亡的消息而寫的一首歌
是個非常温柔而且感人到我當初有點懷疑這誰寫的歌的歌 (失禮AGAIN&AGAIN)

至於曲調方面
大多是激烈的歌為主,小調跟降KEY為多
然後特喜歡使用鋼琴編曲
近來的轉調曲變多,像是「Criminal baby」「DIRTY」
不否認他最近愛用的旋律有種偏POP的感覺
老實説『the WORLD ruler』聽起來就不太像V系樂團的專輯
但是精神上來説是沒什麼改變的

其實RUKA雖然是那個性(喂)但要説的話,他的曲子其實是比較偏市場取向的
也就是所謂的"A面性"
之前咲人就有説過要是RUKA是A面的話,自己就是B面
但其實在專輯當中還是以咲人的曲子為多
聽説這次的新專輯是一半一半的,感覺會變成很了不起(?)的一張CD

恩結果其實我關注RUKA桑果然不只大包而已(安心安心)
.....但是關於他是鼓手這點還真的沒什麼好説的(被揍死)

不過他也進歩很多了啦.....
雖然可能技術不是多怎樣,但是真的是有好好在打的,即使大多數時間看來很沒勁.....
還好這團不只他寫歌....不然他大概都寫些鼓很簡單的歌(毆)

但是個音癡(不會唱歌)還能寫歌這點
只能説真是新世界的神哪!
(不是技安嗎?*死)

恩 我會不會被RUKA放蓋布袋啊 囧
小路學妹不要殺我

正真正銘の殺人劇

ナイトメア 初のヒストリー・アーティストブック発売決定!
http://shop.pia.co.jp/bk/nightmare/

殺人啦啦啦啦啦!!!!!!(死)

這就是不用刀就可以殺人的方法(血流滿地)

雖然是這麼説但是看他這樣寫
我對於這本書的期待還是很高的!
比B-PASS出的那個武道館BOX來的好多了(毆)
價錢也還挺公道
可以考慮買個兩本(請不要這樣)

是説B-PASS果然是卷頭....還送什麼DVD
幹!有夠期待!(死)

---------

是説
今天逛街時發現不太對勁的T恤




這個米妮....
這個米妮.....
怎麼這麼像人妖!


她的蝴蝶結呢?(爆)

好像扮女裝的米奇喔orz

[耳コピ] the LAST SHOW

やっちゃったぜ。

聽寫完成了 ( ̄△ ̄)/

不唸書我到底在幹麻(爆)

很喜歡這首歌,有點JAZZ風但是不失RUKA桑那種破壞性的風格(笑)
只不過感覺很像惰性ブギー的節奏,卻是RUKA桑的歌真是不可思議XD
總覺得跟LIVE的時候的編曲有所差異....可能當時還在實驗階段吧!

是説
雖然RUKA桑的歌詞有時候給我"通通去死吧"這種憤世嫉俗的感覺
但是有時總感覺狠得不夠乾脆
因為還是有某些割捨不掉的部分存在

這次看SHOXX訪談聽到他講:「想要破壞的是人,想要保護的也是人。」
突然間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明明很討厭人,但是沒有人又不行。雖然覺得人世很骯髒,但又很怕寂寞。
就是有這種矛盾性存在,才這麼有人性的感覺...
喔喔我把RUKA桑講的好有哲學啊!(何)

這次大家全體的TUNINIG都降了半KEY,尤其Ni~ya的BASS讓我挺驚艷的,最近他的BASS編曲是越來越多變了,彈法也用手指比較多的感覺,我很喜歡這種聲音。
當然吉他隊的默契是不用説,YOMI怎麼感覺唱的比WHITE ROOM的時候還要好,不是才差沒多久時間嗎?(爆)

照這首歌的結束方式來看,之後應該是緊接著TrickSTAR吧

以下是聽寫歌詞
有錯不負責(喂)


... Read more ▼

[PV] the LAST SHOW

BGM:ジュリア∕河村隆一

↑事隔多年,我終於克服對這首歌的障礙(爆)

なぜだかupされたthe LAST SHOW PV


ゾジ好瘦~好可愛~我要去死了~!(毆)
他有下巴有腰沒有肚子耶(尖叫)
阿~阿~阿~ 我努力的活到現在真是太好了 Q口Q

ゆ●ぢ明明就很帥,那個SHOXX的封面他是被陰了嗎?
柩超可愛,不過怎麼鏡頭很少(大頭可愛ˇ)
咲人美貌依舊,SOLO很讚(拇指)
RUKA桑有點キモ(喂) 但是鏡頭很多耶ˇˇ

阿阿阿阿畢業典禮不要去了,我想要去看LIVE啦 囧
不然,怎麼辦~以後要是看不到這樣的ゾジ怎麼辦~囧(何)

不過這首歌的ゾジ聲音聽起來真年輕耶 (跟體型有關嗎)

這禮拜的Jack in the box!!
VIVA小野瀬!(爆)

J上的廣播果然很有爆點(何)
祐二問了J喜歡喝什麼酒
他以為跟J喝一樣的酒就可以變的跟J一樣嗎wwwww

然後YOMI真是直球界的天才
YOMI:「那個,我很喜歡RYUICHIさん,請問Jさん也喜歡RYUICHIさん嗎?」
J:「很喜歡喔。」

之後YOMI還補足了"不過我不會輸喔",之類的話XDDDDD
你到底想要比什麼XDDDDDD
耶~!我輸了~!(毆)

普通は「隆一は俺の嫁」なんだけど
コイツの場合は「俺は隆一の嫁 」かもしれない・・・

お前どんだけ痛いファンなんだろうwwww
でもカワイイwwww←


是説J真的變的圓滑多了哪
真是個非常令人憧憬的ROCK STAR,又是個可靠的大哥(拇指)

只不過....
這幾天也公佈了專輯普盤的特典
●通常盤【CD ONLY】特典:限定イベント応募抽選券/トレーディングカード1枚(6種ランダム)封入(初回生産分のみ)

5種就算了,6種是怎樣 囧

是説
因為看到新PV太衝擊
我忍不住做了這個
他們真的是同個人嗎




喔,誰來叫我去唸書不要再聽寫歌詞了!!!!(爆)

歌詞依然RUKA桑到很好笑(失禮)

真期待新專輯ˇˇˇ

喔,DISCOVERY

BGM:オマモリ∕絶望少女達

不知不覺封面就出來了
依然吐槽點滿載(違)
DiscoveryDiscovery
(2008/06/04)
宮野真守

商品詳細を見る

宮野真守
デビューシングル、ついにリリース決定!!

【収録内容】
M1「Discovery」作詞:田中秀典 作曲:野間康介 編曲:Jin Nakamura
  (PS2用ゲームソフト「ふしぎ遊戯 朱雀異聞」OPテーマ)
M2「Garnet」作詞:松井五郎 作曲・編曲:原田アツシ
M3「きもちつないで。」作詞・作曲:成本智美 編曲:平田祥一郎

オリジナル購入特典決定!

アニメイト オリジナルメッセージ入りブロマイド
ゲーマーズ オリジナルメッセージ入りブロマイド
とらのあな オリジナルメッセージ入りブロマイド
マグマニ  オリジナルメッセージ入りブロマイド
キングレコード通信販売 オリジナルメッセージ入りブロマイド


キングレコード網頁可以試聽:
★http://www.kingrecords.co.jp/miyanomamoru/index.html

快版的歌,嶄新的唱法(何)
只是這個叫デビューシングル的話,久遠是算什麼???(充滿疑問)

..........誰這時候會在日本的(毆)
不過我沒有全部都要買啦
雖然説我久遠也有個5張

愛して、愛して、愛し切れません

原來
ミッチ(及川光博)的fan叫ベイベー
(聽説他對認識的女性友人的稱呼都是名字+ベイベー*爆)

這真是太適合!(驚愕的命名)

在mixi亂搭訕人家的放,還問東問西的......(真失禮)
不過真是個好人
還跟我説YOMI君很可愛,跟ミッチ站在一起很像父子
是説YOMI是エクステ耶 ←中文該叫什麼 囧
好久沒看到這種造型了....(遠)

只是我回她
「ありがとう、優しいベイベーさん」

她竟然回我
「いいえ、カワイイ伊達姫ちゃん

伊達姫かよ! 囧 (でもなんか受けるね・・・)

而且會場外有プレボwwwww(放給MEMBER的禮物或信的箱子)

喔 所以解答是雙主唱這樣(笑)

只不過當他們要挺身而出保護朋友的時候
YOMI大概只能保護朋友的下半身吧(炸)

聽説RUKA桑講了不少話耶
這讓人變得更加期待(何)

仙貨要是拿這當梗
單曲叫20th Century Gay (20世紀芸者?)
然後千葉さん畫成朋友的樣子在LIVE上喊「ユーヂくーん あそーびーまーしょ」
(ゆ●ぢ:何で俺なの?)

喔 完全變成一個非常窄的話題 =..=

因為我
既崇拜浦沢直樹
又很愛20世紀少年 喜歡堤監督的風格 又是個メア放;

跟DN的時候一樣
對喜歡DN又喜歡小畑健跟宮野マモ還有メア的我來説
整個覺得很天堂(何)

我是不是太幸福了~(轉圈)

總之

謝謝你,VAP
謝謝你,日本電視台
(爆)

20世紀BOYS

マジかよ

本当にあのシーンですか?(爆)
予想あたりじゃんwwwwwwwwwwww
ともだちのあの伝説のコンサートwww

愛! ROCK! 友~!(笑)

まあ
あのエロ●●●ッサイムズの(名前の)ほうはメアに似合うと思うけど

とにかく 唐沢さんと共演って
メアもすごすぎる・・・XDDD

みっちさんのロックファッションに期待高XD

でも
黄泉は一体・・・どんな役?(爆)

気になって気になって・・・

眠れないです(汗)

今は朝6時☆

勿忘草@第一根(何)

勿忘草∕人格ラヂオ
翻譯:KATSUHA

如同六月讓人鬱悶的氣味消失了
記不清的花的名字 在我心中消失了

雖然
讓空洞的胸口焦急的煩躁已不在
痛楚仍讓人眷戀

在可見之處被吸引進的
生氣蓬勃的季節早已過去
試圖讓偽裝的光芒逆流
再次期盼綻放的時刻

因為憎恨著 期盼遺忘之事
為了不忘記 而留下傷痕
孤單一人在那個地方 佇立著
纖白的手指
潔白的花朶
不論何時 都那麼地白淨

因為我不想裝作沒一回事
不論何時都想擁抱這份悲傷

或許要是消除這份痛苦
一定會變的更輕鬆吧
我卻辦不到

在可見之處被吸引進的
生氣蓬勃的季節早已過去
試圖讓偽裝的光芒逆流
再次期盼綻放的時刻

因為憎恨著 期盼遺忘之事
為了不忘記 而留下傷痕
孤單一人在那個地方 佇立著
纖白的手指
潔白的花朶
不論何時 都那麼地白淨

不論何時 都那麼地白淨

無法 遺忘
---

同樣叫勿忘草,可真是個歌詞有深度的歌啊(咦)

很喜歡這首歌
只能用同感來形容

前齒兄雖然嘴巴很賤
可是SENSE真的不錯

下次再來介紹傳説中的那首更有sense的勿忘草(何)
| HOME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