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M T W T F S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
01« 2008/02 »03

About

★遵守基本網路禮儀,請勿任意轉載文章圖片、轉貼連結。若有希望轉載翻譯,請先告知喔!感謝配合m(_ _)m 我很懶得回留言(或是回的非常慢),但是我都會看,真的是非常地抱歉 orz 即使這樣還是留言的你跟你跟你,我真的非常地謝謝你們 m(_ _)m

REcent ENTRY

SEARCH

CAtegoRy

LiNK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

ProFiLE

KATSUHA

  • Author:KATSUHA
  • ★小卡♪ or 卡卡♪
    ★頑固的行動派。
    ★現居東京。★文化ST。
    ★日中日翻譯。★次文化MANIA。
    ★喜歡年代物、殘念的人。

    ・個人同人社團:INSOMNIA
    Twitter(歡迎隨性FOLLOW)
    Plurk(加好友請先私噗自介喔)

    ◎LUNA SEA/宮野真守/ピース(お笑い)
    ◎ナイトメア・仙台貨物
    ◎テニミュ・アニメ・ゲーム・コスプレ
    ◎興趣廣泛,男女通吃。

    ★左右銘
    ・「出過ぎた杭は打たれない。」
    (樹夠大就不怕招風)

    請多指教♪

ReCenT ComMEnt

AcHive

03  01  09  07  06  05  03  02  01  11  09  05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4  02  01  08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はい、ヲタギャです。

BGM:いつか∕宮野真守

發現了害的東西(!?)これ、ガチ!?
SMILY☆SPIKY/タイトル未定(CD)
■発売日:2008/5/21

http://item.rakuten.co.jp/guruguru2/mjcd-23044/

這是單曲嗎?一般流通嗎?喔~真的假的?(爆)
官方消息快出來哪

...喔去日本時還要買ネオロマンス・アラモード3的DVD orz
然後我還要記得買ドラゴノーツ的CD(汗)
我到底是要去幹麻....囧
↓這邊可以試聽喔!この低い声、結構好きだわ~
●アーシム&ガーネットのテーマ「Hide and Seek」 歌:宮野真守 平野綾
http://www.konami.jp/products/gfca78/
是説阿綾頭髮剪短了好可愛>///<

鋼彈雙蛋(何)什麼時候要出角色單曲.......
刹那感覺會唱「I AM GUNDAM~♪」之類的......(屁)

只是加地跟月森合唱真的太鬼了 囧
不過更鬼的是那兩個人裡面的那兩個人..........(毆)

是説我今天才知道我這種類型的(?)
被稱為ヲタギャ耶(爆)
資訊流通很慢真是失職啦啦啦啦阿阿阿!!

ヲタギャ這個詞聽起來真是究極的痛い呀!!!(炸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健康は一番

今天一醒來
被鏡子裡的自己嚇死.......
喔媽媽....這是活人該有的臉嗎??|||||||||
連L看起來氣色都比我好(死)

自從從成都回來之後,身體就很差(雖然原本就沒很好= =|||)
感冒 腸胃炎 關節酸痛 貧血 失眠 食道逆流 囧囧囧
總之抵抗力差到一個境界,什麼毛病都跑出來
雖然有些是舊疾
但讓我很認真的想
....................我是不是在對岸卡到陰了(爆)

結果身體状況都還沒調好,就這樣開學了

我錯了ORZ
自以為吃一堆維他命就能補救
但是我真的不是自願天天看●片看到太陽出來的 囧

其實我沒有信仰
但是我想我還是該去拜拜......

今天難得放假跟宅友クマ跑去逛街
雖然還是去了西門町(毆)
但是很久沒有跟朋友悠逛街SHOPPING了~很開心>w
要在出國前恢復體力才行哪!!!!!!

... Read more ▼

はい、変態です。

BGM:ワイセツ人形∕ヴィドール

我真想要搬個最佳大腿獎給ジュイ(何)
還有最佳喘息獎
大腿萌え(´Д`;)ハアハア
短褲萬歳~!
生踋萬歳~!


不過ヴィドール這整團還真是都很愛露大腿,我看到ジュイ唱歌穿長褲還會覺得很詭異咧(毆)
喔 這人真的很A耶 ←何
真是個真性情的ドM (拇指)

今天還沒拿到CD
一直很擔心是祐二真是どんだけ~(毆)
要是拿到本命我就COS去ZEPP看LIVE ←今さら?

最近也聽了the studs的新歌
大佑.....你怎麼跟達達(誰)的風格越來越像(爆)
還是很懷念蜉蝣時期的大佑
還有ユアナ可愛い>_<
「アイドル狂いの心裏学」 是經典 囧
還有「美容整形医師の趣味.」「R指定」「 リストカッター」我都很喜歡.....

蜉蝣はよかったのに・・・よかったのに・・・orz
復活してくれないかな・・・

回到正題(?)
總是喜歡在三更半夜更新的BARKS....
Interview February_2008 ナイトメア 日武CD訪談影片→ ●按這
參加者是ナイトメア三馬鹿
RUKA桑其實你也很愛迪士尼吧.....
我看到YOMI的瞬間很想要唱ムック的絶望(炸裂)
你的脖子跑到哪裡去了~~果然アー写都是騙人的嗎?(涙)
不過頭髮看起來比較短....應該是之前的樣子吧....更之前的樣子吧.....所以現在還是有瘦下來的希望吧!?算了,你只要不要再胖怎樣都好(毆)
訪談還滿有趣的,只是祐二.....你看起來真的很老Q口Q 好想哭奔........
YOMI硬是要説那個衣裝PIECE裡面有他們的汗水、眼涙還有味道(笑)

B-PASS的對談.....
不管什麼都大的RUKA桑連家裡養的吉娃娃都比別人大
而且連名字都很有fu(叫虎王來著←壯陽藥名?)
以致於「わすれな草」這首名曲 在我低級的腦袋之下變的非常的糟糕
而這糟糕的一切竟然都被さばさん的msn記下來了(炸裂)

但事實是我總是感到無比的喜←汗
當被講「低級」「變態」「好色」的時候

可是我並不是喜歡某人之後才變成這樣的
其實我一直都是這樣的人哪!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見識過我的 髒 低級 糟糕 還有開黄腔的功力才對(毆)

是説這樣連載下去 下個月就是RUKA&YOMI嗎?XDD
應該不會又去秋葉原吧(笑)

而下個禮拜!
Jack in the BOX 即將再度出現來賓!



ROCK!ROCK!THE LM.C

耶-------------!!!!!(大興奮)
我這幾天好久沒在電腦前這樣有精神啦 囧

看來達さま或明希或是ケンゾ上的日子不遠了(笑)

説到這個ムック新專輯也是3/26發行
沒意外的話去日本時應該會買一張
突然之間覺得我最要小心的地方不是竹下通 也不是表參道 也不是秋葉原

..........而是唱片行 (毆)

--------------

是説
今天有客人問我「你知道哪邊有送詐欺小卡嗎?」

.......................詐欺小卡是什麼?囧 (我沒詐欺啊!)

後來我終於搞懂是什麼了.....原來詐欺小卡到處被贈送還很多人搶著要(死)


(_´Д`) ぽかん

軟綿綿

BGM:極東乱心天国∕ナイトメア

吃完肌肉鬆弛劑之後整個人軟綿綿的orz
攤在床上像一塊踋踏墊
喔快來踩我啊寶貝! ←當你軟軟的時候也只能當M了(何)
我也想要更硬一點!有力一點!持久一點啊!(什麼跟什麼)

2/20的Jack in the box來賓是時東ぁみ
對於第一次的外來來賓竟然是她真是很驚奇啊~(主持的那兩隻也覺得很驚奇)
我想RUKA桑對於不能參加應該感到很扼腕(屁)
不過現在HP家族在他面前應該是禁句......還有鹹蛋超人也是(鹹蛋超人:我是無辜的Q口Q)
因為實在太好奇講些什麼所以這次很快就聽了
想不到訪談的地方很正常嘛
因為在講話的都是光雄啊!(爆)

結果後來剩下這兩隻的時候,柩就問YOMI感想如何云云
YOMI就説:我也沒講到什麼話.....

結果自己爆料説 其實他一直很想放屁 (炸裂)

柩:你要是在初次見面的女生面前放屁,人家會嚇跑的啦!
YOMI:哪有~我覺得是會想"哇這人好野性"而煞到我耶!

(屁!!) ←不要一直重複這個字
不過真的好好笑
肚子都要抽筋了(爆)

然後回去聽前面那段
原本以為他應該是緊張而沒什麼講話
但只要想到他其實是在很努力的憋住屁就覺得有夠好笑(爆)

咳咳,請問諸位女性
●如果你初次跟一位比你年長的男性見面結果他在你面前放了屁
你會覺得他很野性嗎?
(炸)

我大概是裝作沒這回事然後在心裡大笑吧(毆)

不過我覺得不是那麼不能接受的事就是了....
或許還會好感度上升也説不定←?
恩,果然怎樣的人有怎樣的FAN 囧

突然之間覺得我的前途真是一片暗(昏)

武道館的CD就要發行了!
我想特典要是拿到RUKA桑的股間就可以拿來膜拜了(可以結束這種話題嗎?)
隨機的特典對我來説真是....
有附隨機特典的單曲,我拿到祐二的機率也真是太高啦!!!! 囧



呀~隨縁啦XDDDDD

明るくなったのは髪の色 染め直したいのは心色

BGM:ストロボ∕ジュリィー

最近這首歌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環繞在我腦海裡哪
こんなに時が過ぎても まだ笑えない~♪
慎一郎兄寫的歌詞真的很一針見血
歌聲也很有昭和味
I LIKE IT!!

夢幻遊戲要出PS2的遊戲
配音陣整個大洗牌
當我看到

鬼宿:宮野真守

那時......很想要一頭撞死(爆)
喔マモ你跟川到底是どんだけ~♪ (註:管理人前擔→M川光*毆)
須王環那時候也是同樣的心境(但這個更複雜...好個時代的涙水)
由此可證我喜歡的聲線果然還是很像的.....←?
還是我被寫進什麼筆記本裡面了 囧

說到時代的淚水.....
大家還記得這個人嗎?(爆)

(Fine 3月號)

店長!!!!!!!!!(大叫)
自從退出星塵以後....好像就一直沒找到新的事務所......
這樣的英真,現在是衝浪雜誌Fine的新人模特兒.....(遠目)
不過看到他這樣爽朗的笑容.....
還是覺得能看到他真是太好了!(嘆)

只是這也意味著,他永遠都不會再回到當初白泡泡幼咪咪的時候了Q口Q

スマスパ的DVD好像延到3月發行了
總覺得一切都很剛好←?

明天就要開學了 誰來告訴我這只是場惡夢(爆)

復活!

是説
我的電腦修好了
整個呈現神清氣爽状態!!

但是
我都忘了就快要開學咧 (爆)
嘛...當學生也是沒剩多久可以當了
確實該好好珍惜XD

好現實啊......(遠)

今天看到新衣裝之後整個就HIGH起來
新衣裝 很 好 看 !!>////<
姊姊的美人度真是異常!太驚人了!>w<
光雄的髮型很可愛XD

雖然我看到RUKA桑實在很震驚(炸)←大家應該都很震驚(?)
我最期待的學妹的評語是:恩,很漂亮啊!

讓我忍不住作了這張圖....

♪☆★☆★☆★☆★☆★☆★☆★☆★♪




♪☆★☆★☆★☆★☆★☆★☆★☆★♪

靠北!笑的我肚子好痛(非常失禮)
我邊打字邊顫抖wwwwwwwwwwwwwww

鄭重強調:其實我覺得挺不錯看的!(?)但是漂亮這形容詞.........只能説,BRAVO學妹(毆)

然後聽説新PV已經在拍了......該不會是最近要配信的那首「WHITE ROOM」吧!
配合ZEPP TOUR配信的新曲!作曲是姊姊喔!
喔果然專輯,專輯就要來了嗎.....(顫抖)
唉好期待........
機票也訂了!這陣子大概是我這22年來最有錢的時候(遠目)

然後,SHOXX的祐二.....有點讓我失望(炸)
這次新造型的他也是很地味,,,,,,(大家還一致通過覺得他衣裝最廉價?XD)
雖然雜誌是拍的滿帥的啦!但是還是個..........帥大叔←?
總覺得他是不是想要走J路線?當初J也是很美艷過,然後現在整個非常麵POWER!
只是小野非常的男らしい,馬場同學是オジサンくさい 囧
訪談説到有什麼想要成員改進的部分,他就説「頂多就是希望YOMI瘦下來吧!」
我才想要叫你救救自己哩(爆)

NIKKO桑救命喔!(吶喊)

而且我現在的髮型整個跟YOMI幾乎是一樣的(連髮色都...)
只要我瀏海再長一點.....喔.....今天看到真是儍眼了O.O
讓我突然很掙扎要不要這樣去看LIVE←是在彆扭什麼
還是乾脆放開點COS去看好了(何)
...........可是我真的不是刻意的 囧

阿,回頭來看,還真是個痛い發言XD

How to

BGM: to for ∕ ナイトメア



同事送的面膜附的漫畫,説在敷面膜的20分鐘可以欣賞
但我想要是邊看邊敷,我的面膜一定馬上皺掉(爆)
這真是太好笑了!我喜歡這笑點!wwwwwwwww
(尤其看到在美肌比賽中,女主角全臉發出閃瞎全場的光芒射到外太空時....*炸)

--------

不敢相信!LUNA SEA 3/26要發的精選輯裡面
竟然沒有「FACE TO FACE」 「RA-SE-N」還有 「TIME IS DEAD」
還有「FAKE」跟「INTO THE SUN」也沒有...ORZ
(掩面哭奔...)
詳細曲目→按這
FAN都是貪心的,更不用説SLAVE了,我覺得這實在很難令人滿足........
但或許要我真的滿足的話,大概就是重新錄個一張比較快啦!>口<

是説
我已經咳了三天都沒好
這真是讓我非常困擾

我住的地方呀
用走的可以到的距離(30分鐘路程之内)沒有半家診所
身體不舒服要看醫生還必須坐車出門
這點我真的很難接受 (應該是説很無理)
尤其當我上次39度高燒 差點摔在馬路上被車撞死之後(爆)
或許待在房間裡還比較安全.......
只不過一旦感冒通常都虛弱到連站都有問題的我真是どんだけ~♪

讓我一個人住在外面 哪天等著來收屍的機率很大
.............突然意識到的這個事實這真是令人驚悚
就像
手腕上有隻毛毛蟲 跟隨生命蠕動
它永遠不會化成蝴蝶
天天晩上感覺都像有上百隻的毛毛蟲在我手上爬
心悸跳得無比快 但我卻覺得快要窒息

人啊 只是有呼吸跟沒呼吸 就差很多
這不是廢話嗎?我知道
公祭會場外面的電子看板一閃一閃
能留下的 不就如此而已

越是清楚有多失望多沮喪
就越認清所面對的敵人之巨大

什麼潘朵拉的盒子根本不是美麗的故事
它所留下的「希望」給人類帶來的苦痛
比什麼都來的龐大

實在搞不懂到底是想要活還是想死
也搞不懂就這樣死活著
是因為還有所期待 還是因為都已經絕望
但是.....
唯一確定的是

我今天看到大螢幕上的電影預告
跑出大批的長毛象
還是笑的肚子很痛


如果YOMI是小飛象的話,RUKA桑就是長毛象 (爆)

這我真的也想講很久了(毆)←腦子裡面到底都裝什麼

其實這次去日本的旅費,有一半是用A片堆積出來的(←以前我一個月可以翻40部,現在已經沒那幹勁了.....) 雖然我根本就冷感了,不過根深蒂固的某些東西(什麼東西*驚),並不是這樣簡單的可以拔除的(爆)
只是翻A片跟翻漫畫一樣,不能挑喜歡的作者,當然也不能挑喜歡的女優(哭)
我真的不想要再翻熟熟熟熟熟熟女人妻系列了(炸裂)←真的太熟了.....

MY心之聲: 『諸位,可以快點幹活嗎?不要再囉嗦了!』

雖然説一堆有的沒的
但其實我真的還滿穩定
一切都要感謝飛天長毛象(何)的努力 ←這是團體的名稱嗎?

喔好久不見!我的肩胛骨(何)

BGM:Dirt Off Your Shoulder/Lying from You BY JAY-Z (Linkin' Park)

我今天覺得神歌的前奏跟Evanescence的「Haunted」還挺像的....
電腦工程師要是看到我圖片資料夾裡面的齒樣應該會覺得很驚恐
(是齒樣露出齒的喔!!←驕傲個鬼)

好像很久沒寫到髒男孩的事
但其實我還是有偷偷的(何必)在看

cool-up的ちゃんなか好可愛orz
明明應該省點錢但是我還是下手了(人就是賤)
希望我去日本時能遇上寫真集發行的event
總覺得不多看幾個很划不來(何)
......我再這樣養下去遲早會萬劫不復orz

但是「一瞬の風になれ」裡面yuya的髮型真的太了(爆笑)
怎麼覺得自從大河内之後他就有點難回到2枚目路線
雖然這樣看下來龍馬真是他演過最正經帥氣的角色(?)←篤姬除外

還有D-BOYS之父 和田masato!(by小柳)
東京マラソン お疲れ様でした!!
真的很讓人尊敬啊....和田,縱使是有那樣一段歷史(這就不用提了)

不過小柳努力的要長肉
我卻跟1月1號時比瘦了4公斤(爆)
意思是說我1個月瘦了4公斤?喔不敢置信 囧
我想大概有3公斤被我丟在成都了
成都減肥法真的不錯用(但是有點貴就是了)


搞到我暑假有點想去看D-STAGE了(喂)
我好像可以預見我的未來會是怎樣了(望向四周友人們)

正王那部戲實在看的有點想睡覺
可是初音好可愛(搞了半天是在看女生的?)

今年台中的燈會是迪士尼......Q口Q
我好想去!.......我明明是台中人的説!(哭)

-----------

是説さばさん(怎麼在這喊話*爆)
我想要找你討論行程啊!因為要買機票啦~
不過我最近晩上都要上班......(毆)
嘛.......有縁相見(話不是這麼説的)

新弥の日

BGM:Be Buried ∕ ナイトメア

今天是218
新弥の日 (≧∇≦)~~*


讓我們來鼓鼓掌

是説....我突然想起我其實還欠人棒子(爆)
誰叫我現在腦中都是奇怪的東西
像什麼
要是RUKA桑是士林大香腸的話,YOMI就是鑫鑫腸
之類的....(自毆)
如果你不喜歡大香腸的話,大雞排也可以←哪個聽起來都糟
士林真是個好地方,什都很大,非常適合RUKA桑(爆)

來自さばさん的棒子♪
★盤麺兎に角選べ・バトン★
(粗體是本命 後面標星星的是我有買過CD的←某種程度上是算有愛的....?)

●176BIZ 青田勇

●彩冷える 葵さん  

●アリス九號 将くん
  
●アンティック-珈琲店- カノン、みく ☆

●12012 這真的很困難......宮脇嗎!?

●ヴィドール ジュイ ☆
 
●X JAPAN HIDE ☆

●LM.C MAYA ☆

●Kagrra, 女雅 ☆

●ガゼット れいた

●KISAKI PROJECT ジュイ 
  
●ギルガメッシュ 左迅

●Kra 景夕 (實際上他比YOMI還矮←兩人站在一起時被發掘的事實)

●サディ 美月

●シド 明希 ☆

●Janne Da Arc yasu ☆

●人格ラヂオ 悠希

●SCREW 鋲

●仙台貨物 千葉さん 

●D 浅葱

●D'espairsRay HIZUMI

●Dir en grey kyo ☆

●ドレミ團 マコト

●ナイトメア 黄泉 

●ネガ 儿

●Phantasmagoria 伊織

●Plastic Tree 有村竜太朗 ☆

●PENICILLIN HAKUEI ☆

●Moi dix Mois MANA

●rice YUKI

●Rapheal YUKI

●LUNA SEA Ryuichi 

●少女-ロリヰタ-23区 颯~そう~

●Versailles HIZAKI

......有些真的很勉強的選(爆)

祝大家新彌日快樂!(?)

やほ~(意味なし)

BGM:赤触∕ナイトメア

前天跟老媽説我電腦送修的事
老媽還問説:「你裡面應該沒有什麼很重要的東西吧?」
當我正想説"放心啦,沒有裸照"時突然想到

其實有耶,裸照
只是,不是我的就是了(爆)


不知道修電腦的工程師看到那些照片會有什麼感想......
如果他喜歡的話他可以備份回去沒關係的(並不會有這種事)

嘛,千葉さん不是很受男人歡迎嗎?(〃∇〃) ☆



原本以為最近情況穩定
白天還跟朋友們打打鬧鬧high到翻天
結果一個深夜就從天上摔到谷底,重重地\(^-^)/
YEAH~どんだけ~\(^-^)/

しにかけます~♪

我想我可能真的不能住在高樓(現在住在一樓)
沒有地方可以跳的時候就會覺得麻煩而作罷(什麼理由)
雖然我台中的老家就在13樓
但是全部的窗戸都有鐵窗
真是非常貼心的設計^w^(毆)

不過吃完藥之後冷靜多了
世界跟腦子還有我的血管都變輕了
好像可以飄起來飛著往前進
好多應該做的事也跟著浮起來
踩著腳踏車 跟隨腐臭的河流奔馳
伸手抓住 掰掰
時光沖過 掰掰
我要證明用沾滿血垢的剃刀也可以切開未來

請不用擔心

| HOME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