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M T W T F S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07« 2007/08 »09

About

★遵守基本網路禮儀,請勿任意轉載文章圖片、轉貼連結。若有希望轉載翻譯,請先告知喔!感謝配合m(_ _)m 我很懶得回留言(或是回的非常慢),但是我都會看,真的是非常地抱歉 orz 即使這樣還是留言的你跟你跟你,我真的非常地謝謝你們 m(_ _)m

REcent ENTRY

SEARCH

CAtegoRy

LiNK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

ProFiLE

KATSUHA

  • Author:KATSUHA
  • ★小卡♪ or 卡卡♪
    ★頑固的行動派。
    ★現居東京。★文化ST。
    ★日中日翻譯。★次文化MANIA。
    ★喜歡年代物、殘念的人。

    ・個人同人社團:INSOMNIA
    Twitter(歡迎隨性FOLLOW)
    Plurk(加好友請先私噗自介喔)

    ◎LUNA SEA/宮野真守/ピース(お笑い)
    ◎ナイトメア・仙台貨物
    ◎テニミュ・アニメ・ゲーム・コスプレ
    ◎興趣廣泛,男女通吃。

    ★左右銘
    ・「出過ぎた杭は打たれない。」
    (樹夠大就不怕招風)

    請多指教♪

ReCenT ComMEnt

AcHive

03  01  09  07  06  05  03  02  01  11  09  05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4  02  01  08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生きること

嫌われ松子の一生 通常版 嫌われ松子の一生 通常版
中谷美紀、瑛太 他 (2006/11/17)
アミューズソフト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殴られても殺されても一人ぼっちよりは、マシ」

被打也好被殺也好,都比孤零零一個人來的強

老實説
當初一開始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跟松子一樣脱口而出:「何で?」

是個看的時候雖然會覺得胸口有點痛
但是看完的時候卻會感到一股力量的作品

音樂很好聽,我喜歡這種惡趣味的表現手法,與其説是"傑作"不如説是"怪作"?XD
可是POP的背景還有服裝跟髮型,我都覺得搭配的很完美,有種在看音樂劇的錯覺,會很想要買原聲帶(笑)

這個年代感覺的東西我果然還是很喜歡←重點?

至於中谷美紀真是個美人
而且是個女優魂的美人(我佩服到臉都了)
而且松子給她一演
真的不討厭
你會愛她的(笑)

我常常想
想要實現夢想的話,人生好像太短
但要是放棄夢想的話,人生又嫌太長

只要走錯了一歩就無法挽回
但是還是可以選擇該怎樣走下去

不幸到了極點,堅持著,拼命的活下去的松子
看著這樣的她的背影
會想要哭出來地對她微笑

其實誰知道自己會活到什麼時候
有時候連是為了什麼而活都不知道
但是就算是這樣還是呼吸著活著生存著

抬起頭 挺起胸 往前看
想要飛的更高 更遠
想要發光發熱 想要更耀眼

或許支撐著的就是這個"想要"的心情吧

... Read more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どんだけー!

背景音樂:恋人よ♪/五輪真弓

阿姐:「YOUはどんだけ昭和が好きなの?」

大家好~我是最喜歡昭和的緊抓著昭和尾巴出生的小卡
雖然最近有個團名有平成的小孩們出來嗆聲(?)
我還是很喜歡昭和
昭和最高!(爆)

あの時代に生きてみたいな~♪

是説這次回家跟みう連續舉辦了兩天的DVD觀賞大會
我原本想要都來寫個感想,但是我真的累了......(爆)
看的DVD包括

<<舞台劇>>
メモリーズ(初演)
FROGS
bambino+

<<電影>>
絶対恐怖 Pray プレイ
心の時計

<<其他>>
UP STAR DVD


除了FROGS之外,這根本是JACKJACK祭り(爆)

阿,總之超滿足(?)

然後我今天終於,真的是終於,終於看了↓
テニスの王子様 Original Video Animation 全国大会篇 Semifinal VOL.1 テニスの王子様 Original Video Animation 全国大会篇 Semifinal VOL.1
石井明治 (2007/06/22)
テニスの王子様プロジェクト バンダイビジュアル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傳説中的阿土伯斷髮儀式(違)XDDDDD


喔,有兩個冥戸(爆)
但是幫他在眉毛旁邊畫個X就是裕太了!(炸笑)
至於滝整個是GJ XDDDDD
太棒了冰帝!XDDD

對於有他校登場的OP我感到小小的感動(毆)

☆不動峰 V.S. 四天寶!

アキラ可愛い可愛い!!
杏ちゃんも可愛い!!
雖然説輸了無法改變T口T
橘さんカッコいい!!
其實我覺得這段漫畫比較感人
看到橘さん抱住アキラ跟石田那幕真是很感人Q口Q
好個男子漢!
金髮橘的話,YOH去演就不用染髮了(爆)
只是我一直覺得千歳的必殺叫做神隱,真的很惡搞耶!XDDDD

最大的看頭是潤哥的關西腔XDDDD(違)
還有遊佐也不可錯過喔XDDDDDD

然後

☆白石 V.S. 不二!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不二
大概是青學裡面最喜歡的(※青學放立場薄弱※)
那時候看連載看到不二竟然輸掉我真的很沮喪orz(※真的※)
但是看了這個OVA真的會忍不住想要幫白石加油耶!(爆)
糟糕耶我......
只是比起讓不二輸是不是該讓越前那小子輸一下(無理無理)
而且作畫把白石畫的超帥的
跟前面的比賽比起來,這場比賽確實是好好的在打網球沒錯......(自以為中肯)
總之,努力>天才?是想要呈現這樣的結果嗎?
不過看到好好的打網球還滿感動的
只是練習空氣網球的白石可以成長到這程度,説不定他才是最強的(爆)
動畫的staff到底在想什麼←沒人知道

至於下集
我很害怕但是又還滿想看的
那個傳説中的「搞笑網球的恐怖」哈哈哈←除了哈哈哈笑不知道要有怎樣感想
老實説,我很想要看森山跟本演這個耶(爆)

9/25就要發行了
雖然小春還滿噁的(炸)不過應該會很好笑吧(?)很多方面來説......
也會有新歌ˇ

只是這個OVA啊.....不是OVA嗎?
毎次看都想説
作畫品質好歹也提升一下吧!囧
為什麼青學的臉都是歪的←只有這時候感覺到我是青學放(毆)

唉這次選課竟然我的體育跟廣博都沒選上
看來我真的是注定要去修網球嗎?(汗)
我是還滿想要跪在球場上大喊「悔しいです!勝たなきゃ意味がないです!!」(不是這樣的)

YONEXのラケットが欲しい(遠目)

乾杯ジュテームに完敗



流石完敗10点!!!(爆)

我的腹筋真的要崩壞了,這幾天心情很混亂不太開心又很累
但是看到這個我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認真)

※不能看ニコニコ的請往這邊移動↓


這這我我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
只能請大家用眼睛來確認

王子在跳舞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驚) 一開始的キメポーズ太讚XDDD
馬場意外的很投入就算了
南圭介一臉非常正經的臉實在太有笑點
他跟眼鏡兄意外的搭起來還滿合的(將來的W手塚有望?)
至於麻生還滿正常,可是瀧口實在跳的很開心娯樂到我了
而那個武田航平好像很會跳舞他跳這支舞不會覺得羞恥嗎?(毆)

而且舞歩真的太害了
除了有射飛鏢之外還有保齡球丟飛盤
間奏中途半端的PARAPARA外加融合啦啦隊隊形
這真是太新穎啦!!!!!!!!!!

總之,我只能説,太棒了寶貝(爆)

於是
我終於對這張CD産生了莫大的興趣 所以我終於去査了曲目

PureBOYS「乾杯ジュテーム」曲目 

CD
1.乾杯ジュテーム
2.前略 道の上より
3.バンビーナ
4.LOVE&JOY
5.乾杯ジュテーム(inst)
6.前略 道の上より(inst)
7.バンビーナ(inst)
8.LOVE&JOY(inst)

DVD
1.乾杯ジュテーム(VIDEO CLIP)
2.バンビーナ(VIDEO CLIP)


哇DVD版有送PV耶有點心動!(到底目的是?)

但是我在意的是那個第二首歌「前略 道の上より」
是我所知道的那個嗎?
是.........一世風靡セピア嗎?
是那個有哀川翔跟柳葉敏郎的一世風靡セピア嗎?
是那個我前擔也很適合加入的(?)一世風靡セピア嗎?(爆笑)


ゴールデン☆ベスト ゴールデン☆ベスト
一世風靡セピア (2004/12/22)
徳間ジャパン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一世風靡セピア"是於1980年代活躍的7人男子路上表演團體(爆)
主要的成員現在還存在於演藝圈活動的有哀川翔柳葉敏郎等等
我還有原曲耶這個XDDDDDDDDD
剛好是七個人沒錯,所以是翻唱吧喔耶!
喔 這真是太棒了(炸)

「前略 道の上より」的原版表演可以參照↓


我比較希望他們跳這首!很帥耶!(咦)
應該會比乾杯還要紅!(炸) 最好連服裝都COVER一下
我可能就會想要擔他們(屁)

是説乾杯其實也是翻唱韓國團體Sechskies的「Comback」
所以説乾杯是Comback的諧音嗎.......
這實在該説很有創意還是笑不太出來啊(爆)
而且原本的感覺一點也不台,為什麼給他們一翻唱就台了,他們不是都是日本人嗎?(惑)
看看原本的表演會覺得更好笑,有很多日本網友的COMMENT説「第一次覺得對不起韓國人」(毆)↓


雖然我吐槽的好像很開心
但是我現在滿腦子都是乾杯ジュテーム(爆)
而且好像已經會跳了(臉)

在心情低落時看到這種東西真是得救了
要是我下個月沒超支的話我會去訂一張來感謝的(?)

9/10發行 "ARENA37℃" 有PureBOYS的特集請大家支持喔!!
(我廣告什麼呀我......)

落ち着けない





我今年第一次講出了這個字

不行
我沒有辦法冷靜

只要聽到ルナシー的歌
就會很想哭(事實上已經哭了)

所以我現在其實在聽メアorz

老實説
看到五個人站在一起我就會想哭
就算過了這麼久
會覺得胸口悶悶的
所以平常我都不太會去挖LIVE出來看
也不太敢聽歌

只是
要是一看就是連看個10幾小時
要是一聽就會連續聽一個禮拜
就是這樣的一個病態程度



叫什麼Dejavu
搞什麼一夜限定

張り詰めてばかりじゃなくゆとりを得た声

妖艶さと緻密さは変わらぬまま
世界を広げてゆく指先

自身に比例する
最高にイカした低音

静と動
強さと柔らかさを備えたリズム


君の隣りで


君と一緒に


歩いてきた自分を誇りに思う



RYUICHI

SUGIZO



真矢



大好きだよ


今までも


これからも・・・


當初終幕直到看到INO的發言才放聲大哭的我
其實到現在毎年都會抱著一點期待


我原本以為這樣就好了
沒有結果也沒有關係
幕永遠都不要掀起也沒有關係
不知道答案也沒有關係

結果就算過了7年
我遇到LUNA SEA的事情仍然是像個神經病一樣

等到他們本人説任何感言之前
我什麼評論都不會説
但是
快告訴我是怎麼回事啊!!!!!!!!!
你們不是世界上最討厭沒有意義的事的樂團嗎?

大好きだよ
大好きだからこそ怒ったり、泣いたりして・・・

不行了我心悸的好害

可惡

電王30話

大好きだよ!!

侑斗とデネブ!!!

もうー愛しすぎ!!

このバカ親子コンビ・・・

30話はまじで感動しちゃう
佐藤くんの演技ももっと上達したのね
この子、凄すぎる

そして高岩さんは本当に神!!XD

最近、ちゃんなかへの愛は急上昇
(みんな知ってるよ)

たまらなくてもう一度美味学院5話を見ました
ちょっとアゲハ様のコスをしたいな~(笑)
南郷先輩も愛しすぎ!

柳のことを柳先輩と呼んでるなんて萌える!
自分の作品への情熱と愛もステキ
笑顔は可愛い
寝顔は天使
泣き顔は最高(爆)

とにかくちゃんなかが好きだ(告?)

好きなものはこんなにいっぱいあるんだ!
私は幸せもんだ崘噌

贅沢するにはきっと財布だけじゃ足りないね

↑from 東京事變「キーラーチューン」的歌詞
這首歌好可愛我喜歡(=∇=)ノ
好期待新專輯啊
光期待我就心跳快到不行啦(是真的在心悸)

是説昨天
和田正人28歳生日快樂 (爆)←這樣感覺好沒誠意XDDD
但是真的很不可思議啊
這個傢伙也可以快點去老一下嗎?(笑)
不過雖然他的外表不像,但是他的内在倒是真的很28歳就是XD
看他日記常常想要對他大喊:「YOU不是藝人嗎?BLOG的内容可以不要這樣民生嗎?」
不過這就是他個性吧我想(應該算是優點的那邊吧,應該)

而且竟然!!
★,。 ・:*:・゜和田正人ドラマ初主演決定・:*:・゜ ★
『死化粧師~エンバーマー 間宮心十郎~』官網按
不過簡單來説
這是個作木乃伊的故事耶(爆)
所以代表説來這部戲客串的演員都必須要演屍體囉!(重點??)
喔我忘了還有隊長(五十嵐)喔!
但是這接在BOYSエステ之後播出也很微妙.....(?)

另外
「愛の言霊」的官網也開了
消息頁面官網(有點虚*喂)
只是阿,我説兄貴啊......
你演大學生會不會有點太勉強了!(炸)
這個故事要是有演到回憶場景那不就是高中生了嗎?
你你你你你有少年禿嘛???(被山放拖去種*爆)
而且主題曲用的還是他7月發的迷你專輯裡面的歌XDDD
※其實我還買過不少張山的CD
反正既然無法脱離一片囧海
那還不如在當中自得其樂比較開心
哈哈哈哈哈

然後英真所屬的Sprout竟然活動休止了
雖然之前那個加藤康起就有説他要學業專念退出
但是沒想到果然就這樣乾脆的休止活動了(爆)
8/31號連官方網站都會自爆,這真是還滿突然的,只是結成兩年,正式出的單曲也只有一張,的確是還滿......(ー"ー )

但是這樣子下去不是單飛就是消失,好可怕啊(炸)
所以我説,英真啊
要不要來JACKJACK啊?(炸)
這樣我會覺得我加入FC超級划算的耶(屁)
然後這樣根本快變成『St.JACKJACK』 (笑)by H

不過雖然是這樣的我
最近最熱衷的東西大概叫做中村優一(是東西嗎?)
不管是東西還是雜誌我收的好齊喔 囧 哈哈哈
而且我發現讓我這樣開始壞掉的key不是姐夫(●`ε´●)
而是南學長(臉)
雖然讓我跌的更深的是姐夫沒錯.......= =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南學長(爆)
嘛管他的,反正很開心(???)

最後是今天的回老家挖大寶(?)系列②
2004年LOOK AT STAR


是説我真的要好好感謝我的前擔
以前一年到頭都在演舞台劇ORZ
是説這時候他還沒有演網舞,光看這張照片我就覺得他很適合演赤澤了,這樣是好事嗎?(失禮) 不會啦比A●好

常常有人説看我日記,覺得我渉獵範圍太廣
NO NO NO
其實不廣
你要懂,這個世界説大不大,説小不小
但不論如何,他是串在一起連成一大圈的
請不要忘記了
我在這圈子的正中心(爆)

回老家挖大寶系列①

大家好
我是慢性支氣管炎的小卡orz
雖然這已經是舊疾了
國中時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治療
但是最近只要小小抵抗力低落就會開始發作
醫生我發誓我真的沒抽煙啊!!
不過台北空氣很糟跟生活作息亂七八糟是真的(汗)

而且今天上班忙到靈魂出竅就算了
然後下班回家後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就算了
竟然跟相方兩個人都忘記帶宿舍的鑰匙哈哈
是説我們都是這種蠢個性還滿了不起的
不過也不會因此火大還是吵架也滿了不起的
雖然花了500元開鎖.....

這就是人生啊(茶)

是説回到老家當然就翻翻以前買的舊雜誌
發現了不少有趣的東西

2005年 Top Stage Vol.18


這個封面的字
是不是出了些什麼問題(爆)

不要打錯公演的名字啊!!!!(還打成前兩個公演的XDDD)



※這樣才是正確的= =

另外
來自阿綺提供
這應該是2001年的東西(爆)


老實説看到這張想要不炸笑都很難XDDDDDD
(失禮)



2004年XD ポポロ

然後2006年POTATO



還是髮王道啊!!(〃∇〃)

今天真的累了
其餘明天再談(?)

アデュー

眩しい

太陽が・・・(昏)

回家這幾天都在做什麼呢?

☆主要活動☆
看DVD / 聚餐 / 睡覺 / 打電動 / 上網 / 去朋友家鬼混

我到底是回家幹麻的啊!!!(爆)
而且超級忙的感覺完全沒有休息像是回去應酬的(炸裂)

不過跟朋友一起聊天打屁吃吃飯很開心
就算被定位成A●也沒關係啦T口T
(友人M:這一半是你自己造成的)
不過能成為大家的ネタ我也覺得很榮幸(這是被誰影響的殺必死精神)




昨天明明是陪魚魚去買信紙
結果一看到801ちゃん的書兩個人就都買了(笑)
看完了
是個療傷系的(?)腐女漫畫
看了之後還真懷念我還是腐女的那個時候耶(爆)
以前幾天不看BL漫畫或聽廣播劇就會面目可憎、言語無味(屁)
現在都不知道多久沒看了(毆)

不過我跟女主角一樣,12歳開始就是個宅了
然後發現只會隨著年齡進化不可能脱離這樣......(中肯)

翻譯算是還滿用心的翻出了裡面動畫的註釋
但這翻譯可能很宅可惜日文還需加強(失禮)
"黄色の声"直接翻成黄色叫聲會有人看的懂嗎......
雖然是小字= =
但這樣翻有種這種聲音聽起來是很A的那種的感覺(爆)

※特に女性の、甲高い声を「黄色い声」と呼ぶことがある

這裡指的應該是女孩們興奮的尖叫啊= =

青學的ジャージ翻成"毛衣"也很奇怪= =
不過作者説的對,這確實是一個官方出品的降低COSPLAY門檻的可怕周邊(炸裂)

是説書裡有講到網舞好有親切感(笑)
這樣戸出演時好有趣喔(??)
不是"我要跟我男朋友去看網舞喔"
而是"我男朋友有演網舞喔"

喔天啊好!!!!!(違很大)

然後
ホモトモくん的BLOG...
我覺得那樣講的人只是惡意中傷吧= =|||
相反的,很認真的看FAN LETTER的柳下同學,加分加分!!(舉牌)
看完之後有種很想寫信給他的感覺(?)
不過好像有點太晩了(炸)
嘛.....我大概真的是寫信寫上癮了..........(默)

最後
我已經為了這件事焦急很久了

到底LUNA SEA的官網是在倒數個什麼屁啊!!!!!

今年注定是我噴血的破財年嗎!!!!(死)

今、すごく眠気が・・・
朝なのにな(苦笑)

聖球戦隊 ルドルフレンジャー!!

今日は雨でした

みうちゃんと久しぶりにRUSH&DREAMをやっていました!!

本当におかしくて面白かったな・・・
アホだな・・・
笑いすぎて腹筋も割れるほどになりましたのよ

実はルドルフルートは初プレイでした
観月と裕太ルートしかいないんだけど(笑)

とにかく、あの夢はすごかった

そして『アンチルドルフ光線』って笑える(爆)
ああ、あのアイキャッチも最高(爆笑)

決めセリフも面白かった

(観月)頭脳プレイで悪を絶つ、『ブラックルドルフ』! 
(裕太)熱い情熱で悪を絶つ、『ブルールドルフ』! 
(木更津)華麗な技で悪を絶つ、『シルバールドルフ』! 
(柳沢)余裕の笑みで悪を絶つ、『イエロールドルフ』だーね! 
(赤澤)剛胆な技で悪を絶つ、『レッドルドルフ』! 
(主人公)無限のポテンシャルで悪を絶つ、『ピンクルドルフ』!


「聖球戦隊『ルドルフレンジャー』見参!全身全霊をかけて・・・地球は俺たちが守る!」(全員)

ちょっと意味不明だけど
まさかルドルフはこんなに戦隊ものに似合うとは思わなかった(笑)

金田がいなくて寂しいな~
それに金田がいなくてから赤澤の先輩の立場は微妙だな
なんかいじめられてるね部長XD
だーね☆だーねはうるさかったXD

観月が優しくなると怖くなる(なんかね)
裕太はツンデレで可愛いよXD

クスクス(?)

青学は新撰組とアイドル
氷帝は貴族(想像しやすい)討幕派もやってるXD
不動峰は海賊(似合う似合う)
山吹はまさかの西遊記(爆)
六角は無人島(萌えると思ってるが突っ込み満載でした)
立海はドラキュラ・・・(ドラキュラは切原でした)

ほかには名探偵跡部と怪盗忍足とか・・・
いろいろ意味不明だけど
(本当に意味不明なゲームですね)

まあ、面白かったからほっとけ

でもこれ本当にオフィシャルゲームですね
同人ゲームではないですね(爆)

あ、雨が止んだ

アクション・ゼロ~♪

Action-ZERO [Maxi] [Soundtrack] Action-ZERO [Maxi] [Soundtrack]
中村優一/大塚芳忠(桜井侑斗&デネブ) (2007/09/05)
エイベックス・マーケティング・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距離發行日只剩下兩個禮拜
趕快來幫侑斗廣告一下
加油啊!姐夫!!

-----------------<小劇場分隔線>-----------------

[°◇°]デネブ:侑斗をよろしく。侑斗をよろしく。
ヽ(`Д´)ノ侑斗:なにやってんの!デネブ!!
[°◇°]デネブ:侑斗ー!これは侑斗とのはじめてのデュエットなんだ!
ヽ(`Д´)ノ侑斗:余計なことをしないでよ!俺は強いんだよ!こんなことをしなくてもいいんだよ!
[°◇°]デネブ:侑斗・・・
ヽ(`Д´)ノ侑斗:最初に言っておく、かーなーりーいい曲だぜ!
[°◇°]デネブ:侑斗をよろしくORZ
ヽ(`Д´)ノ侑斗:うるせーよ

-----------------<小劇場分隔線>-----------------

嘛...我真的很愛演(爆)

但是但是
姐夫真的好可愛喔喔喔Q口Q
侑斗真的好可愛喔喔喔Q口Q
ちゃんなか好可愛喔喔喔喔Q口Q
ㄟ不是同個人嗎?(毆)←病氣

那個咬字不清楚的,跑步時雙手亂揮的,會鼓起臉頰生氣的,吃東西時臉鼓鼓的(咦?不是因為肥了嗎)的侑斗好可愛喔Q口Q
然後這樣深愛著侑斗跟デネブ的ちゃんなか也超可愛Q口Q

好 可 愛

我現在毎天都一定要聽一下ACTION-ZERO才能睡覺(屁)

以下是歌詞聽寫
光看歌詞我就想哭了Q口Q

侑斗跟デネブ之間的牽絆
強いぜ!
切ないぜ!
泣けるぜ!


[聽寫歌詞不完全會正確但是請勿轉載3Q]

... Read more ▼
| HOME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