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03« 2007/04 »05

About

★遵守基本網路禮儀,請勿任意轉載文章圖片、轉貼連結。若有希望轉載翻譯,請先告知喔!感謝配合m(_ _)m 我很懶得回留言(或是回的非常慢),但是我都會看,真的是非常地抱歉 orz 即使這樣還是留言的你跟你跟你,我真的非常地謝謝你們 m(_ _)m

REcent ENTRY

SEARCH

CAtegoRy

LiNK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

ProFiLE

KATSUHA

  • Author:KATSUHA
  • ★小卡♪ or 卡卡♪
    ★頑固的行動派。
    ★現居東京。★文化ST。
    ★日中日翻譯。★次文化MANIA。
    ★喜歡年代物、殘念的人。

    ・個人同人社團:INSOMNIA
    Twitter(歡迎隨性FOLLOW)
    Plurk(加好友請先私噗自介喔)

    ◎LUNA SEA/宮野真守/ピース(お笑い)
    ◎ナイトメア・仙台貨物
    ◎テニミュ・アニメ・ゲーム・コスプレ
    ◎興趣廣泛,男女通吃。

    ★左右銘
    ・「出過ぎた杭は打たれない。」
    (樹夠大就不怕招風)

    請多指教♪

ReCenT ComMEnt

AcHive

03  01  09  07  06  05  03  02  01  11  09  05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4  02  01  08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日からマモ(違)

大家好
我原本很認真的想要寫這兩天PF的遊記
但是有個東西讓我現在整個很無法冷靜的想要分享給大家


在這之前先來玩個
宮野真守在哪裡?~遊戲~
http://www.koutetsu-sangokushi.jp/file/jsp/item.html
(↑請點這個網址↑)


你一定很快就會找到(?)
但是我花了大概有10秒左右才看到.......

如果你找到了之後跟我的感想一樣是


這哪位啊


恭喜你,你獲得5個BRAVO!(BP80)





5/23發行單曲 鋼鐵三國志ED
宮野真守 「久遠」

你説説要是這排字沒有打在旁邊
你會覺得這是宮野真守單曲的封面嗎???(炸)



是説這封面真的太有笑點(失禮)
因為我日本網友的森姉さん丟給我看,跟我説:CDのジャケット、マモかなりカッコイイよ!!

我還真的.....這還帥到我真的差點認不出來 (爆笑)

不過似乎大獲好評耶~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看到之後就跟我説他想要買,我想....也是啦。

因為要找到比這個封面還要更有笑點的CD也很難(炸)

而且大家都非常熱心的宣傳著(爆)


詳情請點閲↑(有病)

是説如果你看到這封面有尬意
要不要來出加地葵?(爆)
目前加地葵COS熱烈募集中XDDDDDDDDDDDDDD

結果看到這個之後我就變的很想要ANIMATE跟虎之穴的特典(炸)
為什麼大家那時候都不去日本?(喂)

然後前幾天バロック的官網也更新了宣傳短片
還滿長的而且有マモ配音的版本XD(←重點)
這個聲線我我我我我很很.........喜歡 囧rz
快告訴我什麼時候發吧!!(毆)

今天的ボケ声還説!
朴さん跟マモ單曲裡面會有收以歌曲為中心寫的迷你短劇喔!
聽説還挑戰了很困難的角色的樣子XD
感覺應該再多買個幾張(住手)

然後之前有提到的「小鳩町から散弾銃」
配役出來了
エイジ王子:宮田 幸季
健太:宮野 真守
勇次郎:柿原 徹也
エスター:平川 大輔
リチャード王子:檜山 修之
アリス:大須賀 純
雅俊:高城 元気


是説マモ這次沒配王子還真是太好了(原本預測他大概又配王子type*爆)

好啦其實我明天還有一科期中考
然後因為也沒有寫到遊記
那就先補償一下一張蠢照




金色的雲霄飛車~♪

耶我們真是蠢爆了(笑翻)

雖然柚木(遙董)高燒沒來
但是4個人也玩的很開心.....希望下次能出成制服版XD

還有綺真是很謝謝>.<
沒你的話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然後然後今天的來賓ゴトゥーザ様超可愛XDDD

總之再會囉
今天真是從宮野真守身上跟雲霄飛車裡獲得了無限歡樂
XDDDDDDDDD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キラキラ☆新世界(違)

ネオロマンス・ライヴ 2007 Summer
2007年7月7日(土)・8日(日)
活動網頁:http://www.gamecity.ne.jp/media/event/2007/summer/#fragment-1

宣傳標題好像是↓
KIRA☆KIRA Hot Summer!
.....的樣子(炸)

老實説我第一眼看到這標題
腦中浮現的是另一個キラ(喂)

是説今天去PF會場看到在播DN
還跟朋友説「我可以去那個喇叭旁邊一下嗎?」
之後在那邊待了5分鐘以上的我

真的有

可是暑假要追好多人(咦)←其實也沒很多啦
總之就是很趕,但是其實還是滿想去看看的
雖然説マモ才去一天,但是裡面有愛的人還滿多的(爆)
嘛......再説(逃避)*炸

雖然説現在講應該也不會很多人看到
不過之前就有提過了

明天的PF(星期天)我們會出

CRESCENDO CRESCENDO
ステラ・クインテット (2006/11/29)
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這一套喔XDDDDDDD

是個想像空間很大的範本就是(爆)

然後在下我是總是愛睏的志水圭一小弟
請各位多多指教了^_^

*之後遊記待補*

(應該會補吧)



然後是説我終於被樓上的店員看穿了(爆)

大姐「你該不會是來訂宮野真守的單曲吧?」

...........既然知道了以後就要記得幫我訂啊大姐~!(笑)

ぎゃーっ!!

立海大校服(僞)俗俗賣!
一件190兩件300耶耶耶!(爆)

這是在我們店旁邊的西裝店門口擺的
沒錯,就是O俊、帥O,百貨公司的衣服,給你最便宜的價錢(炸笑)

那時候乍看之下覺得配色跟設計都跟立海有像(笑)

(*゜▽゜ノノ゛☆

↑今天的心情

ナイス!!


還跟熊一去逛街買齊了月森跟志水的配備。゚+.(・∀・)゚+.゚。

是説我想要徴求5月23日後(越近越好)會去日本而且方便去A店的人
.....幫我買宮野真守的單曲(毆)


其實沒買到也就算了啦
只是都知道有特典了就會想要到手這就是FANS的通病....= =|||

結果結果
今天還剛好領到了這個↓
感謝親切的姊姊(笑)

DOLLS的隊章!



是説那時候到底為什麼要訂呢?(炸)
大概是一直在想説以後COS可能會用到吧
説真的是真的還滿想出的(爆)
我偶爾也想要擺脱一下羅莉跟正太
挑戰一下娘的角色
(←請問不同是?)

不過我今天試裝才發現志水圭一真的是個不簡單的角色耶

到底要怎樣可以很愛睏但是又不至於太失神
但是又要怎樣失神又不至於很無神
不能太有神又要很可愛
要可愛但是不是裝可愛

要把臉畫的很白但是又不能失去血色
眼圈變的更加地難蓋過去(爆)

真的好有挑戰性啊!!

(*´Д`)(*´Д`)(*´Д`)

以下是今晩的努力↓

... Read more ▼

ついていけない

我真的快跟不上宮野真守了(爆)

今天在學校打工的時候
要是沒事我就會去看日本的yahoo新聞
是我的消遣之一
結果今天......

《日本Yahoo新聞》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70424-00000007-oric-ent
《ORICON NEWS》
http://rn-cdn.oricon.co.jp/news/entertainment/44062/

喔喔喔喔我差點在圖書館叫出來(;・∀・)(爆)
因為想説是朱蒙的記者會,但是標題只有提到トモ冬樹,但是想説好歹マモ配的是主角,還是點進去看一下......
結果想不到看到照片,是包含マモ3個人一起出席的啊啊啊啊啊(惶恐)
新聞還是全國放送的耶喔喔喔喔喔喔(回音)

是説,同事都很迷朱蒙,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也被莫名的捲進去這個圈子裡(爆)

然後看到長要去配音
還是ノボンズ今年的劇場版大作『ストレンヂア』

《日本Yahoo新聞》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70425-00000034-nks-ent
我就好奇的去看了一下官網:http://www.stranja.jp/

往下一看(*´∀`*)
..............
....................
(#゚Д゚)ゴルァ!!
靠夭為什麼宮野真守的名字會在上面呀!(爆)

然後A店今天才公佈在A店買久遠有A店限定特典......
我原本只是看到説有舉辦握手會
想説看個新聞 囧RZ
特典是"宮野真守・コメント&サイン入り生写真"
阿哈哈(乾笑)
這是注定我這張單曲也要買個5張嗎?(毆)

順帶一提虎之穴也有舉辦握手會跟特典
而且還有專題網頁喔
http://www.toranoana.jp/shop/070526kuon/070526kuon.html
...但是我看到那照片大笑了(爆)

痾,我怎麼有種我該準備開始出本的預感(狂汗)

心情真是複雜(毆)

然後前幾天提到的名字長到我記不起來的什麼とらぶるとらぶるふぉうちゅんCOMPANY☆はぴCURE(←其實我都是用複製的)
廣播劇也確定發賣日期了.....是5/31 ORZ
怎麼毎個禮拜都在買CD...囧
_| ̄|○ノシノシノシノシ

[參加CAST名單]
国東綴…高橋美佳子
国東周…宮野真守
巳崎慶吾…杉田智和
高瀬律…鈴村健一
坂下晴海…保志総一朗
九瀬道純…岸尾大輔
梶原忍…遊佐浩二
本庄太一郎…森川智之
高瀬凛…友永朱音
九瀬いづみ…田中涼子


靠夭明明只是弟弟為什麼排的那麼前面!(爆)
他是弟弟耶!(?)
...但是喜歡的聲優很多..........應該還是會買吧(遠目)

阿好衝擊(?)
我整個ヲタ人生非常的充實 囧

不過不是我要説.....
マモ你不能再瘦了!!(爆)
很想叫一直吃的しゅんり把肉分給你耶(笑)
但是正因為很忙更要保重身體啊!(非常認真)
最近整個很敏感(汗)

光整理這些我就累了(弱)
何況是説工作中的人啊......

總之,ファイト!!!(`・ω・´)!!

Water! Water!

這季的日劇追了幾部
生徒諸君
LIAR GAME
我們的教科書


時效警察2喰いタン2想要等到播完之後再一口氣看
所以目前就只有看這3部

不爆雷感想

先説生徒諸君......我實在很不想看到内山理名(爆)
不過沒辦法= =
誰叫有個奇怪的體育老師(笑)還有奏多XD
是説他們哪天要上網球課?(期待)*喂
不過熱血校園劇好疲乏啊..............(毆)

然後LIAR GAME應該是我這季覺得最有趣的一部了
除了惠梨香真的很可愛之外
想不到松田翔太演的天才詐欺師是這樣的對味!很讚(拇指)
雖然説詐欺的劇情不是什麼嶄新題材,不過這部的劇情寫的真的滿新鮮的,雖是説漫畫改編的,但是歩調很快,節奏感也很緊張,氣氛營造的不錯,會讓人想要繼續看下去。

最後是我們的教科書

説真的,いじめ(欺負)題材的劇情我實在不太想要看
不過這部戲的演員真的都很棒
菅野美穗當然不用説,可以跟她對戲但是氣勢不會被壓過去的伊藤淳史也滿害的(笑)
然後俺樣...不對,水嶋在裡面竟然演一個很宅的數學老師(爆)
他的房間是跟電車男借來的嗎?(毆)裡面還有很大張的逆轉裁判的海報耶(焦點錯誤)
是説他竟然敢在本尊的電車男面前耍大刀XDD(違)
然後我覺得他講話的語氣跟音調很像忍足
讓我忍不住想他是參考齋藤工嗎?(玩笑玩笑)
(所以同理可證:忍足=宅?*大違)

其實這劇本還滿發人深思的
只是很累的回到家之後還要看這種不只看了心情沉重,還要動腦思考的片子......
真的太辛苦(爆)

但是看一看又很在意接下來的發展......所以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吧!

然後聽到Bonnie Pink的片尾曲覺得寫的很棒
第一次聽的時候差點哭出來(爆)

標題是「Water Me」,一直讓我想到去年那個什麼BOSS什麼HERO的(笑) 有兩個笨蛋在草地上大喊Water的樣子。

海倫凱勒因為水得知了學習的喜

現在的學子卻很多人渇望著心靈的水源

電視台充滿了いじめ事件的報導跟專題,連續劇裡面也多少包含了いじめ的劇情。

但是當這樣的事情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或身邊的人的時候
會有幾個人願意投入心力去關心、去注意?

像一開始志田未來演的學生説的
小時後大家都學過
不要浪費食物,要尊重長輩
不要踐踏草皮,要愛護小動物
要彼此關心,要禮讓他人......
為什麼幼稚園的時候可以明白的事,長大"懂事"之後就什麼都忘了呢?

為了保護自己,建築起了比誰都要高的牆壁
但其實大家都只是害怕受傷而已

我們無法改變世界
但只要多一點點的温柔,世界就可能會變好那麼一點點
然後很多的一點點,就不再只是一點點而已了

起碼我是想要這樣相信的

Water Me / Bonnie Pink

通訳:KATSUHA

若是小小的謊言就能讓世界回頭的話
我就當個騙子吧
若是寫給你的信能讓你為我哭泣的話
我願寫上萬封

寫些有的沒有的
即使用月光照耀也寫

在乾涸的沙漠果敢佇立的花朶
大聲吶喊著「不要讓我枯萎!」
"Water,Water Me!"
如果傷痕與痛苦都能痊癒的話 就算濕透了也無妨
所以 "Water Me!"

是為什麼呢
這樣一份愛人的心情
有時候充滿過錯
有時候醜陋無比
有時又殘酷無情

被白色煙霧掩沒呑噬的花朶
看著我大聲叫著
"Water,Water Me!"
如果這樣就能變得漂亮乾淨的話 只有一滴也好
"Water,Water Me!"

在毎個人都飢渇著自由 沒有模範的教室一角
用絶望的表情哭泣的朋友呀
請露出微笑

這個水給你
這支筆給你

把這一個真實給你

萊特,將成為新世界的神(毆)

前天跟朋友討論中視要播DEATH NOTE
然後就討論到中文配音的問題

我「這樣夜神月只叫"月"有點怪耶」
友「恩啊中文只有一個字的話是還滿怪的」
我「莫非要叫"阿月"?好像丫寰的名字」
友「那是港仔吧」
我「因為海砂不是有個台詞:寫作月,卻要唸成LIGHT嗎?這樣中文要怎樣配?」
友「對齁,寫作月,卻要唸成阿月,好特別的名字(屁)」
我「直接叫LIGHT也有點奇怪耶~感覺也是一個音節而已」
友「你很挑耶?不然咧?」
我「總不能叫"萊特"吧」
友「(噴)」
我「夜神萊特之類的,可惜他沒兄弟」
友「跟兄弟有什麼關係」
我「不然他就會發明飛機了
友「......」

不好意思很冷......(退場)

然後我接下來要講的跟這個一點關係都沒有XD



昨天我看了這個
DD-BOYS的全卷購入應募特典
感謝阿粉寶貝我收到了>.
而且比想像中長,有36分鐘
除了座談會之外,還收了在店頭放映的DD-BOYS宣傳帶

看到足立跟皆川還真有種人事全非的感覺......
不過最近這兩個人的名字也好好的出現在了渡邊官網上
皆川還有工作是還好
起碼確定了足立還活著(爆)

内容是DD-BOYS殺青後,大家一起到了燒烤店去吃飯,圍在長方形大桌,但是有三個人因為工作沒有參加,那三個人是和田、皆川、五十嵐。
因為最後一集賭賽馬有贏錢
然後導演就説要選出「M.G.P」(MOST がむしゃら PEOPLE)
總之最努力的人,就可以得到那一百萬

然後大家就開始回顧大家做了些什麼
沒有參加聚會的3個人一直在互相稱讚推託
導演只好叫他們閉上眼睛舉手看誰最がむしゃら
結果大家通通都舉自己!(爆)

然後聚會的部分
加治説最後一個講比較吃香,但是我只記得他一直在講斷食道場時,灌腸的部分被播出的事(爆)
足立説他除了第一集跟最後一集之外只有出現一集,就被大家説是因為跑去演什麼BOSS什麼HERO的關係(我差點都忘記他有演XD)
中村則説他那時候半夜跑去幫和田的馬拉松加油,是爸媽一起載他去的,還特地穿了加油的制服,結果在那邊等了3小時和田才跑到那邊,而且他的部分在播出的時候還被剪光光都沒出來(不過DVD特典有收啦)XDDDDD
戸説跟荒木的太鼓很令他印象深刻
是説那時候荒木腰還受傷真的是.....
中川熊井的在發呆沒聽清楚(笑)
然後ズッキー的大胃王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害XD
YUYA説他出場最多,參加了4個,尤其是投籃那次真的手快斷掉了XD
城田的頭是爆炸頭(我推測這DVD拍攝在去年底今年初左右*爆)
然後穿的很.....(默)
小柳則是要講什麼講不清楚(爆)最後一直被城田餵吃東西,所以就什麼都沒講了XDDDD

是説
小柳的寫真集到底什麼時候要發?
我最近整個要買的東西排滿了整個SCHEDULE 囧RZ

然後雖然晩了一天
♪フッキー生日快樂♪(笑)

ファイト!

6/13
朴璐美、宮野真守
ボケ声ファイトテーマソング


CD発売決定!


おめでとう!!!
阿哈哈哈哈
是我説要買5張的嗎
阿哈哈哈......(無限回音)

昨天因為在唸書所以ボケ声沒聽,就放著録音而已
結果今天回家一聽就聽到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果然老天還是有天理的(何)

阿?不過什麼5張??我沒聽到(被抓出去砍)

而且最近CD DRAMA發售的消息一直像雨天後的香一直長出來

除了5/9的コルダ2廣播劇之外
發售日未定的還有
ドラゴンシャドウスペル」的DRAMA(還聽説會出兩片)
とらぶるふぉうちゅんCOMPANY☆はぴCURE」的DRAMA(這名字也太長*沒背起來過*爆)

啊!然後,還有這個
小鳩町から散弾銃」(著:鷹村コージ/イラスト:琴稀りん
)
★CAST
宮田幸季、宮野真守、柿原徹也、平川大輔、檜山修之、大須賀純、高城元気
1巻:2007年6月29日¥3000
2巻:2007年9月28日¥3000
3巻:2007年12月21日¥3000



姊姊我乍看之下看到都是些熟面孔然後都是男的(←重點!?)
整個嚇到(爆)
還好看到作者名字之後就覺得這應該是SAVE範圍XDDDDD(開心?)

是説如果把LALA應募的ヴァンパイヤ騎士算進去......

....我接下來到底要買幾張廣播劇!?(爆)



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買的我真的是好幸福啊...(被抬走)



前幾天來自神秘的(?)P姐的禮物XDD
我最喜歡POCKY了説~謝謝>///<

因為個點心就簡單的開心的我...
還真是個幸福的人啊(ネタ回收利用?XD)

那麼明天還要考試

ではでは
オヤスミ~☆☆☆

壞掉

其實我準備考試的時候跟唸書的時候
都很容易壞

今天下午在練習涼宮的ハレ晴レユカイ
是説我今天在Y●UT○BE看到有人用網舞DL2的畫面剪接配上這首歌
拍子還有對........太有笑點(笑的肚子痛)



然後還喜歡在頭上戴奇怪的東西(?)

昨天戴假髮(?)

今天是我最喜歡的






貓☆耳




阿阿我好想買中川翔子寫真集啊!(吼叫)
好可愛T^T
宅女中的偶像(?)

是我的對手
(友:你對手真多)

中川翔子×蜷川実花写真集 『しょこれみかんぬ』 中川翔子×蜷川実花写真集 『しょこれみかんぬ』
蜷川 実花 (2007/03)
ワニブックス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我覺得封面還好
但是裡面真的好可愛!!!!(噴)
而且我也很喜歡蜷川実花.....
讚!

しょこ☆まにゅ―中川翔子完全攻略マニュアル しょこ☆まにゅ―中川翔子完全攻略マニュアル
BOMB編集部 (2006/12)
学習研究社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然後這本也很想要耶(爆)

看的心情好愉快啊XDDDDD



我的身體裡面一定住著男的

感覺就像大考前想打掃房間

下禮拜是期中考
其實沒什麼期中考的感覺
還滿多科目都是報告度過...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唸書唸到一半

突然之間想到下禮拜就要出了!
又聽到KUMA在試戴月森毛
就想要戴戴志水的假毛

所以我就戴了
正常ver.↓




襯衫應該要扣起來的orz
但就像羽宣説的XD
現實中不會有睡眠不足還沒有眼圈而且皮膚很好的美少年
(爆)
不過志水不一樣!
他是天使!不是人類的階級!(笑)
所以我.......
會努力成為天使的!(?)

只是一不小心在試拍的時候
想説拍個志水喜歡抓頭毛的動作
結果在幾張照片裡面
發現幾張失神的自拍
拍起來的感覺.........

竟然像...............某人!

然後我就故意(?)拍了這張↓








這怎樣看都是尼亞吧?(爆)

(雖然後面掛的看起來很像冰●制服)

我想應該也跟我剛好穿白襯衫拍有關係(炸)

想不到這個假毛是這樣多功能....
要是他再金黄一點,我就可以出ハニー先輩了(爆)



所以.....


所以我又試拍了ハニー先輩(炸)

史上最強的
最終兵器正太(毆)




これ、イケてる!?



突然之間發現他是個很划算的假毛(違)

人家是大考前想打掃房間
我..............是考試前想要COSPLAY(爆)

believe

很多事總是發生的措手不及
來不及反應

但是只能選擇相信
等待
相信
等待
相信

有時候很無力,有時候很無奈
很想給你一個擁抱

或許什麼都辦不到
但是可以默默地陪你
聽你説話

送一首歌
聽了會覺得可以更堅強

don't console
朴璐美

翻譯 KATSUHA

天空的縫隙夕陽落下
遠方的玻璃反射出光芒

如果説了要逞強
就別露出那樣的眼神
因為發現到
真的很辛苦

為了誠實地活下去
無法避免和痛苦面對面
即使傷痕累累的現在
也要抬頭挺胸
因為並不令人感到羞恥

這個夕陽終會變成朝陽
陰影與光芒都會照往其他的地方

不要對自己的逞強
找一堆藉口
雖然我很清楚
那有多痛

毎個人的早晨和夜晩都會到來
就算各自探索不同的道路
就算抗拒
越是誠實地活下去
痛苦會加也説不定

但若是因為跨越它
而留下的傷口
絶對不會有人嘲笑

毎個人的早晨和夜晩都會到來
就算各自探索不同的道路
就算抗拒

越是誠實地活下去
痛苦會加也説不定
即使如此仍是要繼續前進

正因為是你
才不做廉價的安慰



希望一切結果都會是好的

一定

| HOME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