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S M T W T F S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11« 2006/12 »01

About

★遵守基本網路禮儀,請勿任意轉載文章圖片、轉貼連結。若有希望轉載翻譯,請先告知喔!感謝配合m(_ _)m 我很懶得回留言(或是回的非常慢),但是我都會看,真的是非常地抱歉 orz 即使這樣還是留言的你跟你跟你,我真的非常地謝謝你們 m(_ _)m

REcent ENTRY

SEARCH

CAtegoRy

LiNK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

ProFiLE

KATSUHA

  • Author:KATSUHA
  • ★小卡♪ or 卡卡♪
    ★頑固的行動派。
    ★現居東京。★文化ST。
    ★日中日翻譯。★次文化MANIA。
    ★喜歡年代物、殘念的人。

    ・個人同人社團:INSOMNIA
    Twitter(歡迎隨性FOLLOW)
    Plurk(加好友請先私噗自介喔)

    ◎LUNA SEA/宮野真守/ピース(お笑い)
    ◎ナイトメア・仙台貨物
    ◎テニミュ・アニメ・ゲーム・コスプレ
    ◎興趣廣泛,男女通吃。

    ★左右銘
    ・「出過ぎた杭は打たれない。」
    (樹夠大就不怕招風)

    請多指教♪

ReCenT ComMEnt

AcHive

03  01  09  07  06  05  03  02  01  11  09  05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4  02  01  08  07 

「ユウキ」じゃなくて「ヒロキ」だよ!!

昨天逛blog的時候看到有人叫ズッキー"裕樹"....嘛,還挺稀奇的,但這並不打緊。
重點是鈴木裕樹並不是念スズキユウキ啊!!
スズキヒロキ啦!!
他在blog的影片介紹不是也很大聲的説了他叫スズキヒロキ嘛!!
既然自稱是放就趕快發現自己的錯誤吧,不然連我都覺得要冒汗啦!!囧

感覺就像認真的柳下大小弟在blog寫對於三代青學正選陣的感想時
我發現他只寫了7個人的感想這樣(爆)
↑至於少了誰......當然是......恩.......請自己去看吧(毆)

不過説不定其實也沒幾個人發現他少寫了(逃跑)

然後和田出演DRAMA「今週、妻が浮気します」
官方網頁:http://www.fujitv.co.jp/tsumaga-uwaki/index2.html
劇照的部份竟然堂堂坐在ユースケ先生的旁邊啊!!(笑)
雖然説是三連投應該恭喜,不過「不倫→だめ男→浮気」,這樣的主題真的好嗎?(爆)
總之,很期待啊。

然後之前我上班的時候拿了SMART 2月號來翻翻,裡面的城田跟YUYA有1/2頁穿的是色系,城田的夾克品牌還是城哥代言的牌子。(但我可以説我覺得城田優穿比較帥嗎?×毆)
YUYA還是一樣不變地愛穿會讓自己看起來腿更短的滑板少年風(嘛....適合就好XD)
不過讓我很在意的是他在旁邊的介紹寫了城田要出演這個(而且感覺是主演)↓

荒くれKNIGHT

看到的瞬間我只想大叫喔,NO!!!
NO MORE 吉田聡!!!(炸裂)

雖然其實我覺得純プライド並不難看,但是看完之後會有種我不該買的感覺倒是真的(喂!!)
可以看他演這種角色是不錯,我翻了10月發行的De-View裡面還有説正要舉辦荒くれKNIGHT的角色甄選會而已,這也太快了喔北鼻(爆)

難道之前的爆炸頭其實是為了這個!?一直以為是「ワルボロ」的説
還是該不會都是吧(感覺都有可能*爆)

這樣一來他之前説他2006年拍了4部電影就全部掲曉了
「純プライド」「ヒートアイランド」「ワルボロ」「荒くれKNIGHT」
應該是這樣吧 囧
這樣一説我可以忘記什麼叫做DVD這種東西的事嗎(無理)

ヒートアイランド倒是真的很期待就是了XD

→やなぎ的連續劇也開始拍了
→YUYA也開始彩排舞台劇
→然後新年一開始就有舞龍舞獅可以看(爆)
→城田要上一堆新電影
→ちゃんなか制服姿好可愛
→戸小菊丸好感度直線上升中
→和田DRAMA出演
→ズッキー感覺也有新工作(夭壽快給我公佈啊!!)
→加治舞台劇演不停............

怎麼覺得越來越活躍啊我的錯覺嗎?(失禮)

今年剩沒幾天了,但我腦中都是明年的事(笑)

比如コルダ2之類的(←在意)

但我好像應該要先擔心是不是能活到明天 囧
因為我昨天竟然只有可以坐去上班的車錢耶(爆炸性發言)

喔我要活下去 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