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S M T W T F S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10« 2006/11 »12

About

★遵守基本網路禮儀,請勿任意轉載文章圖片、轉貼連結。若有希望轉載翻譯,請先告知喔!感謝配合m(_ _)m 我很懶得回留言(或是回的非常慢),但是我都會看,真的是非常地抱歉 orz 即使這樣還是留言的你跟你跟你,我真的非常地謝謝你們 m(_ _)m

REcent ENTRY

SEARCH

CAtegoRy

LiNK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

ProFiLE

KATSUHA

  • Author:KATSUHA
  • ★小卡♪ or 卡卡♪
    ★頑固的行動派。
    ★現居東京。★文化ST。
    ★日中日翻譯。★次文化MANIA。
    ★喜歡年代物、殘念的人。

    ・個人同人社團:INSOMNIA
    Twitter(歡迎隨性FOLLOW)
    Plurk(加好友請先私噗自介喔)

    ◎LUNA SEA/宮野真守/ピース(お笑い)
    ◎ナイトメア・仙台貨物
    ◎テニミュ・アニメ・ゲーム・コスプレ
    ◎興趣廣泛,男女通吃。

    ★左右銘
    ・「出過ぎた杭は打たれない。」
    (樹夠大就不怕招風)

    請多指教♪

ReCenT ComMEnt

AcHive

03  01  09  07  06  05  03  02  01  11  09  05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4  02  01  08  07 

先輩、ご飯をください

我也需要可以餵食我的學長(被打飛)

のだめ怎麼會這麼好看!!!!!

其實第四集沒有什麼特別狗血的劇情
但是就是好感人
這才是真感動啊!!(激動)
看到哭不是因為覺得傷心難過
真的只是單純覺得"太棒了!"這樣而已!!
嗚嗚怎麼會好看成這樣(咬)
以後要是看不到這麼好看的日劇我要怎麼辦啊~~!

而且大河内的戲份比想像中多啊!
他跟主角群的互動還不少嘛!真是令我開C-
雖然那角色很蠢,還一直歪臉,在這集裡還很衰(喂)
但是就是很可愛呀YUYA~(瞎)

這部戲真是太棒了,激起我們(其實也只有兩個人)想要摳死的慾望(爆)
我覺得很怪耶,のだめ不是很窮嗎?
但他那身行頭看來也不怎樣窮啊,天天還穿不一樣的衣服説
所以應該是説他是把錢亂花然後不懂理財所以才都要靠千秋餵食?
可是上野樹里好可愛呀,演的根本就是野田廢上身啦 啦 啦
那個鋼琴圖案的包包很可愛>.<
非常適合XDDDDD

小出這帥哥把自己搞成這樣但是演的也很可愛,跟漫畫一模一樣
瑛太就不用説了,他超成功,表情什麼的都跟峰好像!!!!很帥!
至於千秋王子
我以前從來不覺得玉木宏有這樣帥
但我真的只能説他的千秋不只演的好,還帥到翻掉啦!!!(白襯衫萌)

這真是部好戲
演員棒劇本有趣又感人又好笑音樂又好聽
害我已經決定要去訂原聲帶了(雖然我的理由是封面有YUYA*喂)

沒有看的人我真心推薦一定要看一下啊!!
是非!!


以下是我做的很鬼的夢
有奇怪的劇情
無聊的人就看看吧(笑)

... Read more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