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S M T W T F S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10« 2006/11 »12

About

★遵守基本網路禮儀,請勿任意轉載文章圖片、轉貼連結。若有希望轉載翻譯,請先告知喔!感謝配合m(_ _)m 我很懶得回留言(或是回的非常慢),但是我都會看,真的是非常地抱歉 orz 即使這樣還是留言的你跟你跟你,我真的非常地謝謝你們 m(_ _)m

REcent ENTRY

SEARCH

CAtegoRy

LiNK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

ProFiLE

KATSUHA

  • Author:KATSUHA
  • ★小卡♪ or 卡卡♪
    ★頑固的行動派。
    ★現居東京。★文化ST。
    ★日中日翻譯。★次文化MANIA。
    ★喜歡年代物、殘念的人。

    ・個人同人社團:INSOMNIA
    Twitter(歡迎隨性FOLLOW)
    Plurk(加好友請先私噗自介喔)

    ◎LUNA SEA/宮野真守/ピース(お笑い)
    ◎ナイトメア・仙台貨物
    ◎テニミュ・アニメ・ゲーム・コスプレ
    ◎興趣廣泛,男女通吃。

    ★左右銘
    ・「出過ぎた杭は打たれない。」
    (樹夠大就不怕招風)

    請多指教♪

ReCenT ComMEnt

AcHive

03  01  09  07  06  05  03  02  01  11  09  05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4  02  01  08  07 

那是誰

大家好,我是考完一整天的試不知道該説自己是誰的放
只好隨便亂放的小卡

嘛,之前相葉っち也參加過的

○○○×Wild Strawberry
與銀飾品牌合作設計的企劃,這次竟然是↓

斎藤工按這裡

看到照片的瞬間:「那是誰?」(失禮)*爆
不過我喜歡這髮型

然後看到了FRaU的照片了......
原來
斎藤工跟しろたん&YUYA&小柳都是王子特集的特企啊?(炸)
只是髒男孩3人組是一頁就是了XD

斎藤工 as 影のある王子
嘛....很適合
整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
流石役者魂

不過我好在意他手上的鞭子啊!!!
鞭/造型師私物

ねぇ~我説這是特地準備給他用的吧(毆)
其實應該是SM王子才對,還有那木馬是怎麼回事(大笑)←再度失禮
不過真的很カッコイイ啦!(Really?)

しろたん&YUYA&小柳是白的(なんで?)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YUYA跟小柳給我COSPLAY的感覺(爆)
最近這三個人幾乎都是一起接受取材的
看的很開心

是説一直在傳YUYA有出現在「地下鉄に乗って」裡面(按這裡看電影官網)
但是渡邊的官網一點消息都沒有(惑)
不過曝光率加是好事!
加油呀YUYA!聽説第四集のだめ裡戲份也不少XDDDDD

然後以下是來自損友S小姐的D-BOYS棒子
不是我要抱怨
喜歡的只能選三個人這樣我好難寫(毆)

... Read more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