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M T W T F S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05« 2006/06 »07

About

★遵守基本網路禮儀,請勿任意轉載文章圖片、轉貼連結。若有希望轉載翻譯,請先告知喔!感謝配合m(_ _)m 我很懶得回留言(或是回的非常慢),但是我都會看,真的是非常地抱歉 orz 即使這樣還是留言的你跟你跟你,我真的非常地謝謝你們 m(_ _)m

REcent ENTRY

SEARCH

CAtegoRy

LiNK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

ProFiLE

KATSUHA

  • Author:KATSUHA
  • ★小卡♪ or 卡卡♪
    ★頑固的行動派。
    ★現居東京。★文化ST。
    ★日中日翻譯。★次文化MANIA。
    ★喜歡年代物、殘念的人。

    ・個人同人社團:INSOMNIA
    Twitter(歡迎隨性FOLLOW)
    Plurk(加好友請先私噗自介喔)

    ◎LUNA SEA/宮野真守/ピース(お笑い)
    ◎ナイトメア・仙台貨物
    ◎テニミュ・アニメ・ゲーム・コスプレ
    ◎興趣廣泛,男女通吃。

    ★左右銘
    ・「出過ぎた杭は打たれない。」
    (樹夠大就不怕招風)

    請多指教♪

ReCenT ComMEnt

AcHive

03  01  09  07  06  05  03  02  01  11  09  05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4  02  01  08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歡樂] ドラマ「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D」#1感想

這個我已經不知道該分類到哪一類去了 囧

真是想不到會這樣的歡樂,又這樣的令人想要翻桌啊~(大笑)

雖然當初聽到要實寫化時有點覺得OOXX,可是自從看了H子精心修剪的(?)李小龍in廚房(仮)之後,我深深覺得!!鎌苅健太you是個智障!!!!(笑)而且H子還是他的放(翻滾ing)

太讚了!![:グッド:]我喜歡~(爆)
這種常常被拖走的角色真是似曾相似...不覺得好像某人嗎(笑)
阿是説如果原班人馬我們...要出公主公主團的話還差一個人 (炸)←好像是因為想要拖某光下水但是他要出國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開始下載公主公主D...
DRAMA官方網站:http://drama-pripri.jp/
大家來看看你萌哪個啊(推眼鏡)

這個故事本身就很神秘,對,就是男子校中為了撫慰(?)男學生們的心靈,會選出所謂的"姫"(公主)來,而當然這些可愛的公主們也都是男的阿哈哈哈哈,還要穿可愛的公主裝喔阿呵齁齁哈哈(崩壞)

... Read more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很無言

在我不在店裡的這段期間有很多朋友跟我抱怨店裡的状況...實在是....我不知道該説什麼,我是回老家休息的啊orz

原來我以為已經上了一點點軌道的樣子都是錯覺嗎(哭)

... Read more ▼

ベスト!!!

喔喔喔BEST!!而且還是更加有威力的BEST 2!!

Do The Best! Get The Glory!
V.I.C.T.O.R.Y.
Fly To High Wiz NEWS!!

(喂)
真是好個ベスト(倒)
這種出法你是要我怎麼辦啊愛肥...囧"
誰也來幫我Hooray一下 (跪)

要買就三種都買...不然就都不要買orz
就算想説要買台壓...但是又想要那個騙錢的應幕DVD(哭)
我想要新專輯啦(哭鬧)雖然新單曲才發不久,我就是想要聽新的歌啦~>.<
普盤有收新歌所以是一定會買的...啊唉初回A跟B...最後還是會去訂的吧(嘆)
想要跟愛肥賭氣,但是我一直都是輸的那方啊...O︿O

先來鬼吼鬼叫...剩下的我晩點再寫XD

バーン!!

詐欺戀人終於完結了...
我拖了兩天也終於看了最終回...
真不知道我前幾天是在少女的矜持(?)什麼(爆)

明明都把最終回的番宣都看完了,連殺青的畫面都看了,但是就是不想要去面對已經結束的事實...

很寂寞啊很寂寞啊很寂寞啊很寂寞啊很寂寞啊...囧rz

阿我好像已經説過N次了。
以後再也看不到クロサギ怎麼辦......(死很大)
不過是真的看不到了啦,應該吧應該...囧""

以下是感想,絶對有雷,主觀感想小毒有...不喜誤入。

各位客倌,請看請看~↓

... Read more ▼

[回力棒]自擔小少女妄想恥問卷--博昌篇

我不想要正視已經結束的事實請給我時間拜託(知道的人就知道)

所以來寫!!
小少女燃燒八桶回力棒~(咻咻羞)

博昌篇[:ラブ:]

鬥走請看請看↓

... Read more ▼

自擔消息2連發

夭壽!!我有種被天上掉下來的棒子K到的感覺~
這把我從這幾天的小少女粉紅色世界狠狠地打醒了(?)

雖然我現在的BGM依然是サヤエンドウ

沒錯啦!就是在下本人我最近一直被懷疑還是不是我的自擔的自擔S本先生消息狠狠給他2連發囧

なんかドキドキしてきた[:ラブ:]
こんなのはお久しぶりだな(爆)

首先是OZ要再演啊啊啊啊啊啊~我心中燃燒起了一股真的想要衝去日本的熱血(死很大)真的是真的我真的想去...
我認真的讓我的頭腦清醒了然後真的想要去囧rz
看到的時候除了在電腦前跪下之外沒有任何言語可以形容我當時的震驚,媽媽啊真的好像被當頭棒喝(炸)
好高興啊~(好想大哭)

然後就是熊熊聽到他要去演垃圾律師的最終話...阿我還想在上一集的預告也沒看到他,結果一看到官網預告放出來整個我眼睛都要掉出來以為我瞎了(炸)
我真的打死都沒有想過坂本昌行這4個字會出現在這種黄金時段的DRAMA上面耶耶耶耶耶耶耶(跪)

就算只是客串我還是覺得我應該是瞎了吧(喂)

6/29大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狂奔)

是説Isis啊...雖然這男人被告,但是演的好像不是壞人(炸)只是一個想要不幹銀行職員跑去開咖哩店,結果被未婚妻告,因為他未婚妻想嫁的是銀行職員不是咖哩店老闆的樣子(爆)而且要求的賠償金還超高,然後這男人演的笨蛋還説要賠之類的.....感覺...根本是笨蛋(抱頭)
是説就算去去客串クロサギ的話也一定是演被騙的吧(笑)

然後啊啊啊説到這個クロサギ要結局了~
雖然這部戲劇本真的很奇怪
啊啊啊啊やめてよ~好像殺青了(小少女哭)
會很寂寞很寂寞很寂寞很寂寞很寂寞很寂寞很寂寞啊

馬上決定夏季要追新番!!
「花嫁は厄年!」
「ダンドリ。〜Dance☆Drill〜」
「マイ・ボス マイ・ヒーロー」


ㄟ?怎麼好像都是有扭死面把出演的戲?(?)
因為我是扭死放啊~(得意)

阿這樣看起來我好像人格分裂症(死)

等等就要回台中(真的是等等)
窮人要回家度假了,靠,真的是負債,教授講義費用比要歐PA的機率還要高太多了囧rz

Y下T久!わたしの日本語を返せ!!

(本文標題跟内文沒有關係)
阿阿阿阿阿阿~
我一向對我的發音還有會話能力都很有自信的...
可是我今天不小心給他滷蛋了一句!!
連我自己都嚇到...Shooooooock!!(哭)
一定是因為我前晩不要命在聽教授上的レコメン的關係囧"

都是你害的啦Y下T久~
把我的日本語還給我~!!(爆)

但雖然這樣説我還是要寫他的棒子(飛奔)

*_*
來自損友M指定,自擔小少女妄想恥問卷(恥是我加的XD)
究極選擇之山下教授篇ORZ

但我覺得我寫的很實際(屁)而且選項也沒多究極(爆)
來來來山亮山亮閃亮亮(??)~想被閃的請看~
↓↓

... Read more ▼

[棒子]如果一天早上起來...史上最強上目的美人妻章子美人

來自阿稔的棒子~就算明天要考3科主科我也要寫 (自爆身亡)

喔媽媽真的好萌~
只有章子章大,會讓我想要變成男人...(爆)
我可以為了他放棄裙子跟羅莉裝變成穿掉掛的水電工啊~~(噴腦漿)

不過你有丸就好了(love!!)

阿稔前輩(?),我完全的可以理解啊!!好想抱著你痛哭一場 (炸)

以下與其説是少女威力全開不如説是癡漢引加速中(違)

請注意=w=

... Read more ▼

好凹

現在學校打工打混ing,好熱好想睡,想要忘記成為假溺死FAN的這幾年間發生的很多恥事 囧

耶耶我是少女卡(小碎歩式跳躍ˇ)

不過這一切都是我啊,不論過去不論未來不論多囧多恥這通通都是我啊啊啊啊啊(炸裂)

就跟身分證上的我還有學生證上的我都長的不像我但是都是我這道理是一樣的(什麼跟什麼)

阿阿沒錯我是NEWS放,怎樣啊,自從我公開宣言之後,我就是正正堂堂的扭死放啦,而且還該死的擔關八啊!!什麼V蛋扭死蛋還是關八蛋!!再怎樣貴的滷蛋我都加了,這盤菜再也沒什麼好害怕的媽媽啊吃撐我也要吃完啦啦啦啦啦啦(轟轟)

雖然我以前曾經罵的要死酸的要死外加念的要死,可是現在不管怎樣看這些人都好可愛!!完全沒有辦法討厭啊ORZ
有感情的啊!!
雖然以前沒有這樣愛,但是也是這樣看著他們走過來的啊!!
所以就算沒辦法參與過去,接下來也想一直支持他們,等到回來的那一天大肆慶祝吧!!(我是真的好希望有那一天,會有吧,會有吧)就算現在是這樣的状況...みんな大好き!>///<(少女斃!!)

支持我這樣擔的各位也謝謝(!?)
雖然我不太了解這樣是我有群好朋友還是交友不慎...XDDDDDDD

期末考周小少女往紅紅的燃燒太陽狂奔中...ㄟ?外面好像下雨了?

我凹

[歌詞中譯] GOOD DAY!!

GOOD DAY!!

words,music&arrangement:コモリタミノル

翻譯 by KATSUHA

若説真有只要眼神就可了解心意這回事
我想你大概就是那個人

從醒來的瞬間開始
自然而然地 就在我身邊
那是多麼地理所當然的事

無法超越既有的言語 到底想追求什麼?
向那些找不到答案的日子 正式訣別吧

※和你一同展開 Brand New Day
未來一定是 So So So Cool
落下閃耀的瞬間 永存不變

向星星許願 Promises
延伸到永遠 Good Good Good Days!

十字路口的對面 穿著涼鞋的你向我招手
隔在兩人間的距離 令人難耐

在嶄新的風中 深深地吸一口氣
然後拔腿奔向前所未見的季節

不想要把所有的温柔都當作同樣的東西
把感受到你的心意的當下 好好地珍惜

兩人從這展開 Brand New Day
愛的心跳是 Boom Boom Boom Beat
不須任何言語只想一直凝視你

用發光的翅膀 Fly Away
描繪出彩虹 Good Good Good Days!
不論如何都非你不可的 Story

※repeat


喔!!好個GOOD DAY!!

我知道很多網友都是守規矩而且很可愛的人,但是的確有很白目而且很不懂禮貌的傢伙= =|||下次再讓我發現有人隨便轉載我翻譯的歌詞的話,我是不會隨便就算了,雖然大家可能已經淡忘了,但是我好歹是接受過採訪的網路著作權推廣網站站長(爆)

嘛...我要去唸書了ORZ
| HOME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