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M T W T F S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09« 2005/10 »11

About

★遵守基本網路禮儀,請勿任意轉載文章圖片、轉貼連結。若有希望轉載翻譯,請先告知喔!感謝配合m(_ _)m 我很懶得回留言(或是回的非常慢),但是我都會看,真的是非常地抱歉 orz 即使這樣還是留言的你跟你跟你,我真的非常地謝謝你們 m(_ _)m

REcent ENTRY

SEARCH

CAtegoRy

LiNK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

ProFiLE

KATSUHA

  • Author:KATSUHA
  • ★小卡♪ or 卡卡♪
    ★頑固的行動派。
    ★現居東京。★文化ST。
    ★日中日翻譯。★次文化MANIA。
    ★喜歡年代物、殘念的人。

    ・個人同人社團:INSOMNIA
    Twitter(歡迎隨性FOLLOW)
    Plurk(加好友請先私噗自介喔)

    ◎LUNA SEA/宮野真守/ピース(お笑い)
    ◎ナイトメア・仙台貨物
    ◎テニミュ・アニメ・ゲーム・コスプレ
    ◎興趣廣泛,男女通吃。

    ★左右銘
    ・「出過ぎた杭は打たれない。」
    (樹夠大就不怕招風)

    請多指教♪

ReCenT ComMEnt

AcHive

03  01  09  07  06  05  03  02  01  11  09  05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4  02  01  08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定期?歌詞介紹]聖少女領域

聖少女領域
聖少女領域

聖少女領域 ∕ ALI PROJECT

詞:宝野アリカ
曲∕編曲:片倉三起也

請還不要説 那如同咒文般的話語
所謂愛 就如羽毛般輕渺
低喃吧
用比爸爸更温柔的男高音
若你已有掠奪的覺悟的話

比起在床裡被百萬朶薔薇埋沒的夢境
更加芳香的我生存著

該怎樣才好
在這個醜惡事物蔓延的世界
要如何不受汙穢地展翅飛翔
即使在孤獨的繭中 不斷學習
水晶般的星空仍舊遙不可及

請還不要觸碰 那顫抖的指尖是
盜花人甜蜜的躊躇
就觸碰也無妨
若你有抵達我胸口最深處的自信的話

並不是説相信所謂的白馬王子

在佈滿裂痕的玻璃盒子上 裝飾的純潔是
邁向滅亡的天使心臟
在明天清醒的時刻 那明瞭百年之時的
無法入眠的睡美人靈魂
深深呑陷的皇冠 在一滴鮮血裡
嗚呼 明白現今即真實

請還別離開 用月光的形體
我彷彿要察覺到不該的過錯
想在安穩的體温中 被擁抱崩毀
莫非我是罪惡的女人嗎

就連接下來滿溢涙水的意義都不知道

請不要再説了 那如同咒文般的話語
所謂愛 就如鎖鏈般沉重
低喃吧
用比爸爸更温柔的男高音
只要你能有任何的覺悟的話

來吧發誓吧 用那顫抖的雙唇
摘取花蜜的獵人的悸動
碰觸也無妨
若有貫穿這胸口最深處的勇氣的話

若是抓到了的話就不會讓你逃走


新一季薔薇少女的OP...這次新角色的名字還真是...= =
不過歌詞還是很有薔薇少女的世界觀。

-------以下暴走分格線-------

總之我已經快不行了...大概是人體極限了吧(死)
最近真的是很忙,事情也超級多...説我作孽找死都行,就是不要説我!!!
我可以理解被人説""的怒火了(燒)
我不只沒有時間可以回家,我已經超過一個多月接近兩個月沒回家了,不是我不想回去,是真的沒時間,完全沒有時間,一點點都沒有,完全沒有不要以為我虎人,我可是忙到連要去買一個洗髮精的時間都沒有耶,連約會的時間都沒有耶懂不懂啊嘎,要睡覺還必須要翹課你知不知道啊!!(啊?)我在電腦前面不只是打屁,還有很多事要做,就連空堂老娘都要去賺錢耶!!
一下課就要去坐車打工還沒時間買晩餐,結果是搞的自己差點胃穿孔...
我根本就沒有假日!!
不要説是假日就連一下的休息都幾乎沒有!!
所以不要説我!!
我要準備日檢考試,留學考要寫企劃書,我有稿子要寫要收要整理,我有兩個打工,有功課跟報告要寫,還有考試等著我去考。
哪個傢伙再説我這個大學生很我就把他鼻孔戳的比坂本昌行還要大=..=

還有我雖然在雜誌店打工...但是並不代表説我可以幫你買什麼雜誌好嗎...請別這個時候才來跟我裝熟...orz
我只想幫朋友買...説實話...若是要幫忙留...也請到店裡來拿,憑什麼要我做免費宅配幫你拿到學校...我天天要帶的東西很多沒看到嗎...雖然都是廢物一堆啦(汗)幫店裡衝這樣的業績我的薪水並不會變多...只是自找麻煩...
所以請理解好嗎!!
我可以幫忙但不是什麼都可以......

頭要爆了心情不太爽...總之該是睡覺時間了...(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一棒接一棒,越吃越順口?

喔耶~看來我要幫棒子開個分類哩= ="
是説我原本想打...越含越順口...(還是潤口?)*炸飛
這裡真是越來越髒了...以後可能我要打個15R在上面吧(謎之聲:不是50R嗎?)

總之~蒙受親愛的少涵學姊(這是誰?)又稱阿賢老師(又是哪位)的新世代偶像S君[:グッド:]的愛用(?)指名,我只能説是不寫不行啊(炸)
這種有趣的棒子寫起來倒是沒那麼囧...只是我要恢復本性寫出我的本音,或許有些看到會囧吧=..=

以下,BL要素,腐女子成分有,濃度極高,請小心以免缺乏新鮮空氣而缺氧或溺死在腐水裡。
不怕的人就請往下看吧...

腐女子10問XDD



















1. 不説你都不知道,其實我是一個......的人

其實我是一個......很純情的人(踹飛)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其實我不能接受沒有愛的H啊,就算是很變態的那種鬼畜之愛也要有愛啊,要流血流汗流OO都要有愛啊!!!(什麼理由)
...人家真的很純情嘛(天哪我自己都覺得噁)

2. 作過最爽的夢是什麼

東博昌3P...(爆)
這原本是我的秘密(?)的説...=///=
而且還是微SM的東昌然後博在旁邊背強迫要視姦還要自己來...最後就變成大混戦...然後坂本君還要從啜泣地呻吟變成...很享受的表情(轟轟轟)喔耶超萌的啦!!扭的腰~還有東博的呼嘎都很讚啊~[:ラブ:]
而且這個夢好多特寫啊...看很多G片果然可以加想像力嗎(遠目)但是重要的"部分"都有POTATO式朦朧處理...
可是這要是真的拍成G片...應該會被禁...因為他虐待老人......(默)
片名就取個3本道之寶刀未老好了(死)
還是要3本道之兩肋插刀?加上副標題見洞不平拔棒相助??
...好下品...

3. 看過最刺激(!??)的東西是什麼。

哪種刺激?
這個blog不刺激嗎(爆)
其實我不太敢看很刺激的...(騙人)

4. 人獸系和大鍋炒,請擇一。

大鍋炒= =+
尤其適用於感情好到我覺得什麼鬼CP都可以出現的團體如某暴風團(爆)
像玫瑰人生裡面那樣的我挺愛的...(←雖然可能因為是三木受的原因?*死)

如果人獸是只那種裝個貓耳朶來個狗尾巴之類的而已,那就還滿不錯的...
尤其是尾巴還可以拿來OOXX真的是很好物啊!!!= =+
但如果真的是人獸我一直很想看看傳説中的電鰻耶...(炸)那真的不會電死人嗎??其他就算了吧...是説我看過那種寫被丟到發情的豬群裡去的...我怎麼只覺得好笑啊...(汗)
因為我腦中完全浮現豬的OO量會超級多那回事...該不會被淹沒等等的...(髒)

5. 電車痴漢和野外求生系列(XD?!),請擇一。

野外求生比較好...吧。
電車痴漢我好像有點麻痺了...(?)野外那種好像會被看到但又不知道會不會被看到的感覺比較刺激吧~= =+
尤其如果是圈本圈行君,在野外看到蟲蟲還會有異常的反應,感覺真是超級的棒啊(邪笑)
不過其實電車不錯,在滿員電車上忍不住然後在角落(或在人群中)偸偸OO了起來也很棒,不過不要痴漢啦(炸)

6. 把美少年綁在柱子上凌虐跟把美少年當成狗牽去街上走,請擇一。

我可不可以不要綁美少年(爆炸)
不過綁在柱子上比較好哩...當成狗有點超越我底線啦= =
因為我覺得所謂的~跟"想要燿"的心態比起來,會比較希望對方的表情"只有自己可以看到",這種獨占慾讓我比較萌啊。
所以那種羞恥的樣子只要自己看到就好...把踋綁住然後使勁的挑逗+欺負但又不肯有進一歩發展,直到受不行了為止,這樣的劇情發展我比較喜歡(爆)
緊縛是好物啊~(遠目)

7. 異物插入和觸手,請擇一。

我...都滿喜歡的耶(炸)
要比的話應該是異物插入吧= =+
讓受看自己被插入的樣子,就算很害羞但是很爽感覺很棒啊...(炸)
比如按摩棒或是什麼詭異的東西,只要不會流血我都可以接受...不過可以放拳頭進去真是很謎耶(喂)
觸手的話...純粹是我喜歡黏黏滑滑濕濕的東西凌虐人的觸感...(簡單來説就是噁心到無法抗拒的快感*爆)
喔耶,那種因為是喜歡的人,就算討厭也會接受的感覺真是超萌的(死)

8. 被哥哥凌辱的美少年身上殘破不堪的衣服應該要是...

我想到的是被弟弟凌虐的哥哥耶...(友:同學你走偏了)
對不起啦我就是年下攻派啦(倒)
不過殘破不堪的衣服...當然要白襯衫!!
白襯衫好萌啊,我光走在路上看到長還來不錯受的穿著白襯衫的人都會萌啊(炸)而且白色的東西最適合弄髒了,跟微微泛紅的那種膚色好相襯啊!!
而且一定不能全部脱下來,就是要留一點在身上,光這樣就可以萌的半死了...,看那汗水之下透出的鎖骨還有腰身的線條!!白襯衫真是聖物啊!!(爆)
還有像是半開的浴袍(或着物)也是超讚的(大拇指)露出一點大腿内側,不會太暴露但又呈現很開放感的煽情味道~和式的整個空氣就是很淫O啊!!

9. 請你試想一下,當你想到一條領帶時,會有什麼畫面浮現腦中?

ㄟ~攻君咬起在鬧脾氣的受君領帶把他壓在牆上相當呼嘎的看著他的畫面。

台詞:
受(花穴星人代表):別這樣...我我只是想當個攻(羞)
攻(呼嘎星人代表):別以為你拿槍威脅我,我就會讓你當攻。我可是還有下面那一把...(亮出)


(喔好個到發亮的小呼嘎啊*好亮~好刺眼!!)
然後順勢把領帶跟皮帶一起抽掉(同窗會?),把手綁住或是套在脖子上~恩恩阿阿的一夜到天明的模式......

10. 接下來是令人血脈噴張的點名時間.....(炸),請點名五~十人。(彈性很大的呦)

對不起我好低級...orz
傷害大家眼睛真是不好意思哩...
那麼就...請陸大戸莊大戸直接進入VIP箱接受指名(爆)
以及我親愛的rikyo寶貝~ˇwˇ
再來個KUMA跟阿馨吧(飛躍)

好了這樣不知諸君滿意嗎?= =+
之後我也會繼續下品的...應該吧...有比下品這形容詞更下品的嗎...Orz

最近我終於理解為什麼"有人"趕搞背會拉傷了...
最近我也開始有點背痛外加手痛哩(爆)
過度疲倦還會無力到黏在床上起不來........= ="
我還不想迎接第一次爆背衝擊啊...而且2000年已經過很久啦(冷,好宅的笑點)

那麼爲了提振精神(?)最後有個附件,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 Read more ▼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