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M T W T F S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05« 2017/06 »07

About

★遵守基本網路禮儀,請勿任意轉載文章圖片、轉貼連結。若有希望轉載翻譯,請先告知喔!感謝配合m(_ _)m 我很懶得回留言(或是回的非常慢),但是我都會看,真的是非常地抱歉 orz 即使這樣還是留言的你跟你跟你,我真的非常地謝謝你們 m(_ _)m

REcent ENTRY

SEARCH

CAtegoRy

LiNK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

ProFiLE

KATSUHA

  • Author:KATSUHA
  • ★小卡♪ or 卡卡♪
    ★頑固的行動派。
    ★現居東京。★文化ST。
    ★日中日翻譯。★次文化MANIA。
    ★喜歡年代物、殘念的人。

    ・個人同人社團:INSOMNIA
    Twitter(歡迎隨性FOLLOW)
    Plurk(加好友請先私噗自介喔)

    ◎LUNA SEA/宮野真守/ピース(お笑い)
    ◎ナイトメア・仙台貨物
    ◎テニミュ・アニメ・ゲーム・コスプレ
    ◎興趣廣泛,男女通吃。

    ★左右銘
    ・「出過ぎた杭は打たれない。」
    (樹夠大就不怕招風)

    請多指教♪

ReCenT ComMEnt

AcHive

03  01  09  07  06  05  03  02  01  11  09  05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4  02  01  08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ROCK AND READ 007 感想①



原本我很想要寫這期ROCK AND READ的感想的
雖然我也買很久了......

「經歷過太多失敗了。説真的已經傷痕累累。但是我唯一敢大聲説的,所有經歷過的一切,都不是白費的。」

從小時候到家裡的,還有PENICILLIN結成,到現在....
老實説訪談都滿赤裸裸的。

還談到了很多禁忌(?)話題(爆)

禁忌一:一發BAND?(毆)

記者「對於大家聽到PENICILLIN的時候,都説是"阿阿,那個唱ROMANCE的樂團啊"!有怎樣的感想?」
HAKUEI「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而且ROMANCE是我們出道之後,照自己意思很拼命作的歌,而不是為了大賣而作的,所以能夠受到大家喜愛,我覺得是很驕傲的事情。」


禁忌二:解散説

記者「從來沒提過解散的事嗎?」
HAKUEI「很意外的,完全沒有呢。就算有SOLO活動什麼的,也從來沒人把"解散"兩個字説出口。這是真的。就算有過很難敖的時期,大家也都是默默地做,完全沒人提到解散。或許有人心中這麼想過也説不定,但是沒任何人提過。」

其他還有講到,HAKUEI跟父親不合的事情
因為他父親是個非常嚴謹死板的人,到什麼程度呢?
父親過世後,HAKUEI去整理父親的住處(他爸媽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在父親的房間裡,找不到半個娛樂品,像是雜誌、CD完全都沒有。
而HAKUEI結成PENICILLIN超過了10年,有上百首歌,也上過上百本雜誌,這些東西,在他父親房間裡,一個影子都沒有,只有一張他小時候跟弟弟的合照。

可是他去見他父親最後一面的時候,父親有笑著説:『哥哥也來啦...』

某種形式上來説,算是和解了吧。

至於他媽媽,都還會穿著HAKUEI設計的周邊T恤去買菜XDDDDD

老實説看完之後就覺得這BAND能持續這麼久不是沒有原因的,也覺得很佩服。

但是因為我太愛睏了,所以明天再繼續寫(爆)

在17年前的情人節,到底PENICILLIN是怎樣組成的?XD
這實在讓我想到我以前用過這個捏他寫過....(以下消音)

では//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he third eye 開いて WARP・・・飛び込め

PENICILLIN 「WARP」

沒想這張單曲的音源會如此難找耶(炸)
單曲的封面也一張比一張更像INDIES製作(毒) 但是這種封面...真的我也可以做的出來...尤其是那個解析度真的是我看的很....ORZ
而且都已經發行一個禮拜了,怎麼還沒人上傳PV啊!XDDD
到底是太不紅了呢?還是PENI DOLL的年齡層都不會做這種事情...那到底是大家都很守規矩呢?還是都不會電腦呢?(喂)
不過就算我拿到了我也不會想上傳......哇哈哈不給你們看!這個大腿那個大腿都是我的!(痛)
.....拜託各位....買一張吧!ORZ

『WARP』很像HAKUEI寫的曲子,歌詞...實在很好笑(失禮)
比如副歌前的這段:
"好想愛你 如愛因斯坦
前往高潮之前 相對性的 make love"

真不知道該不該稱讚他很天才(炸)
還有副歌的:
"張開The third eye 飛奔進 WARP"
實在很有宅味(爆)
不過整個世界觀很延續之前的專輯跟單曲,只能說佩服佩服(???)
曲風來説其實我比較喜歡BLACK HOLE那種妖艷暗的感覺,但是WARP聽起來很爽朗,要講的話比較偏向RAINBOW(雖然RAINBOW原曲是千聖XD),加上PARTY的一種奔放感,確實是首非常夏天的曲子。

至於PV,雖然之前有那麼多比基尼小姐曝光,但跟上支PV裡的兩位A●孃比起來在PV裡面的鏡頭其實滿少的,有種"有必要嗎?"的感覺。
嘛,可能對於千聖來説非常必要吧!(笑)
而且遠看整個是個女麵們嗎?(被揍死)

實在是很忍不住想給他加進年齡捏!!!!(喂喂喂)
千聖的大腿很やばいwwwww
很像女人的大腿(爆) 手臂也是....(掩面)
可是不用説,我心目中的大腿No.1還是兄さん的大腿!>///<

所以來放張千聖大腿的特寫(ㄟ?)

哇~看好多大腿真是超猛烈燃燒的>//////<

B面曲的『KARA』是O-JIRO原曲的作品
簡單來説就是首感覺很低的歌(低?)
就像是在個地板跟天花板距離不到1公尺的非常狹隘的房間裡,漆漆的伸手不見五指,然後空蕩蕩的,不只是空間,心也是.....這樣一首暗消極的歌XD
歌詞本身也超病的,我還滿喜歡這種歌,吉他的編曲很有味道,整體來説滿有趣的。

至於普通盤加收的,眾所矚目的(?) GISHO作曲的『AI』
打從前奏開始就非常THE・GISHO(笑)
可惜GISHO本人沒有參加BASS的錄音,聽説原本GISHO想的編曲更浩大,真的好像他會喜歡的風格XDD
我很很很喜歡間奏部份的吉他,不是PENICILLIN常有的編排,但是整體又有種懷念的風味,是首滿簡單的歌,但是聽久會愛上的旋律。

這次的『ペ・ニシリン』是個超累的,整死歐桑們的節目(爆)
但是在3個人於艷陽下的整片稻田旁邊猜炸芋頭要多少錢的時候,突然之間插進很帥的PV,一點都不輸給上張看到千聖跟O-JIRO一臉狼狽的在海釣時,突然插進PV的那種....非常優秀的衝突落差感。
可是這次的節目好多萌點喔(喜滋滋)
不管是被HAKUEI@#@$@#%的千聖,還是因為@$@#%^的千聖,跟在@#$@#$被強迫#$#%的千聖,都好有萌點喔~(到底是誰的放?)

唉~我真的好喜歡大腿哪!>///< (結論?)

其實我今天還拿到了這個
仙台貨物『ライヴ&フィルムトゥア うまなみで。』

這封面真的太羞恥了orz
它長這樣就算了,這樣拍可能看不太出來,他封面真的是3D的!!!!! (掩面哭泣)
早知道就不要在唱片行訂了,害我去拿的時候被新來的工讀生盯著看(倒地)
而且好想笑又憋的好痛苦,很想要逃走卻又故做鎮靜....
有沒有拿片DVD也要這麼累的八卦?囧

還沒有心理準備來看,這應該還不會超越野音的震撼吧!?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明天再來看吧!
喔喔COME ON!珍珍COME ON!(啥)

天まで届けるように

Miya38-宮澤昌宏。
於平成21年9月4日13時15分,在家族跟友人的守護之下,平靜地離開了。

真的好悔恨,就不能多給他一點時間,讓他留到9/30那天嗎?
前天看到在彩排MiyaAid LIVE的千聖他們,還比出Miyaちゃん的招牌POSE。

大家用力地希望,拼命地努力,都是期盼那一點渺茫的奇蹟出現。

可是真的很殘忍。
留不住的東西,就是留不住。
該走的,遲早都會走。只是這個時機,太讓人遺憾。

不只是在Crack 6的活動認識他
因為我很喜歡貓騙,也買過幾張CD(雖然沒幾張好買 囧)
他真的很可愛,而且Miya38的Bass有種說不出的活躍感,有種攻擊性但是又非常自由。

貓騙:
WANDS的主唱上杉昇跟Miya38主催組成的樂團,走的風格非常酷,跟上杉以前團體組的風格完全不同,然後全部的團員都穿的像美洲土著一樣(爆) 可是歌真的超級帥!我愛翻了!
剛好,第一張迷你專輯主打的歌,也叫做「Warp」...


果然音樂是很棒的東西,可以讓人之間的牽絆變得這麼強
不管時光怎樣流逝,很棒的音樂仍舊會流傳,仍然會被演奏、被傳唱...

Miyaちゃん一定會去看LIVE的。不管怎樣他都會去的,我相信他一定會。

千聖還有怒濤的行程等著他(明天就在大阪有EVENT,之後也是滿滿的LIVE彩排...)
說真的,這時候不是能好好休息的時候...
但其實我真的希望可以給他時間休息一下下哪......(遠)

失去重要的人的時候,總是會陷入"會不會再失去什麼重要的人?"的劇烈不安。
未來會怎樣沒人會知道......
但是當下一定要珍惜重要的人......

一定要好好珍惜。

大腿救世人

一條大腿



兩條大腿



不是大腿



哈雷路亞~~

>W<

Countdown

中午吃太飽......

終於來到這.........

倒數最後一天!!!!!!!!!!!!!!!!!!

爽!!!!!!!!!!!

因為昨天晩上突然不能上網...
太SAD......
(不知道今天回家後可不可以orz)
整理了一下電腦發現兩張圖片,拯救了在谷底的我(?)



大・爆・笑



唉,真是很喜歡耶。
沒關係,我很能理解他的心情(噗)

昨天千聖日記也寫的很感人(但今天那個是?*爆)
之前在六本木(有玩AMEBLO的人才知道吧...那個叫PIG←?的東西)有遇到千聖
還滿有趣的.....

好想去這個....

「little HEARTS. 1st Anniversary 「MY little HEARTS. Special Edition」」
little HEARTS.は開店1周年を迎えます★皆様に感謝をこめてのLIVEEVENT開催決定!
little HEARTS. 1st Anniversary
「MY little HEARTS. Special Edition」

日時:2009年9月22日(火)
会場:Zepp Sendai
時間:Open16:00 Start17:00
出演:仙台貨物/Wizard/ヴィドール/THE KIDDIE/サディ/SKULL/Mix Speaker's.Inc,
ゲスト:PENICILLIN
チケット料金: 前売 ¥4,500(消費税込み)ドリンク代別途


這組合很神啊!!!(其他團我也覺得還不錯)

在仙台就算了 囧
這日期是禮拜二還真是絶望・・・(哭不出來)

Shining Days

今年初Crack 6參加貓騙主辦的LIVE的時候
主辦的miya38當初背骨折住院,不得已只好輪椅登場

結果,7號他在官網公佈其實他的骨折是因為

原発不明癌

原發位不明癌症,不知道癌細胞到底從哪發原,只會一直轉移,由於轉移到背部所以引起骨折......
所以他從今年1月開始住院.......
由於不是很常見的癌症,搜尋了一下大多是説頂多撐個5年....>_<

他真的很可愛耶!
在我印象裡就是個很開朗又有精神的BASS手

實在是太震驚了我...

千聖...也常常去看他。人真好啊...

是説Shining Days的歌詞真的也太合了......

Shining Days/Crack 6

Words:千聖/呉龍彦
Music:千聖
Translation:KATSUHA

朝向不可能實現的光芒
若是直擊逐漸遠離現今的明日
逆向襲來的風之旋律
便會響起

把所有的道理都捨去
只是不停地白費工夫
漂流的心合而為一 加速前進
在胸口懷抱太陽
強力的祈願 盼望邁向未來

你的每句話
至今仍動搖著風向
連胸口悸動著的疼痛
都解放出來化為歌唱吧
即將覺醒 Shining Days

向東方流動的雲
靜靜地溶解於湛藍之中
毫不遲疑地 誰都不等
又開始新的一天
拋下所有迷惘
強力的祈願 盼望邁向未來

所有的歌曲
總有天還能一起演奏吧
你的聲音從悲傷中解放出來
唱歌吧
不停迴轉 Shining Days
Shining Days


不知道該説什麼了。
我很希望能再聽到他的BASS.......

夢の続きでも見ようか?

大家好,我是這兩天體調不良狀況不佳
半夜在橋上散歩還被警察大叫:「小姐你不要想不開啊!!」 (好孩子請不要模仿)
雖然H1N1是虚驚一場但是還是戴著口罩搭車的小卡 ORZ

ABOUT
重・大・發・表

算猜對了嗎?
PENICILLIN沒有變成11個人真是太好了(靠)

8/16
一夜限りのGISHORIX FCライブ決定 !!!!!


\(*T▽T*)/ワーイ

GISHO!!!社長~!!!

就算只有一天,全天下的GISHO DOLL都哭泣啦!! (爆)

戰友打電話給我時還佯裝什麼冷靜(咋舌)



       夢の続きでも見ようか



剛剛才發現我跟戰友都用了這句歌詞耶
「MIND MASTER MIND」是GISHO做的原曲…☆

不過HIROKIさん真的是很了不起
現在還能看到PENICILLIN這樣活躍,都要感謝他
能再次看到GISHO站上舞台彈BASS,也要感謝他
PENICILLIN可是有兩百多首歌的哪...在這不長的時間之内記住了這麼多首歌,而且還在舞台上蹦蹦跳跳轉圈圈地充滿活力!真是精力十足的38歳(笑)
尤其看了他BLOG寫的話...真的是感動到説不出話來>,<
可以説是把所謂的男子氣概、大人氣度跟搖滾精神渾身表現的淋漓盡致的男人哪!!(大拇指)
日本第一的工作狂BASS手・HIROKI!
真的是太佩服太尊敬了m(_ _)m

是説上禮拜的球隊比賽新聞,有社長的近照(爆)


オメガプロジェクト・ホールディングス株式会社社長 近藤宣彰氏
當然是右邊那個(炸)

還是很帥~!(*u艸u)゚・ 安心安心 (何)

説真的,像團員脱退之後還能回來的有幾人?
好像到目前為止是史無前例吧???
嘛,雖然也只有一天啦
偶爾回來玩一下沒什麼不好的呀(社長也是需要發洩壓力的←?)
當然如果是"正式復活"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我一定會覺得被耍了,耍很大(爆)
(就像有某團去年才被出禁,今年就可以解禁一樣,雖然是好事,但是忍不住覺得搞屁!?)

通常脱退之後不是失聯就是決裂不相往來之類的
像他們這種脱退LIVE辦的像畢業典禮,台上哭的比台下還慘,脱退之後還常常聯繫,之前FC限定發行的CALENDAR CD還回來參加BASS之類的....
偶爾還會出現在其他麵的BLOG賣一下閃光的wwwwww
真的很稀有

雖然不做樂團跑去當一般公司的社長這件事本身就很稀有了(笑)

總之,真的很開心
自己開心,很替朋友開心,也替PENICILLIN開心 (○≧∇≦)⊃゚・*:.。.

一瞬間覺得都不累了,雖然就只有那麼一瞬間而已。

333music.waveレポ

05.05
333music.wave

GUEST:PENICILLIN

~OPENNING~
BGM:WHITE HOLE

一開始就被主持人問「千聖さん、印表機狀況如何?」(爆)

~TALK~


關於這次單曲的主題:『很A很激烈』
主持人マスブチ似乎從以前開始就覺得PENICILLIN是個很A很激烈的團體(炸)

千聖「那是你自己的感覺吧?」
O-JIRO「那是因為マスブチ桑手邊的資料這樣寫著吧,很A很激烈之類的。 ←你們XD
     不過這次單曲的主題在專輯製作的時候就已經討論好了」
HAKUEI:「嗯。很快就決定了。千聖君的提案,説"想要搞得很A"。」
千聖:「沒錯!」
HAKUEI:「我想沒有男人聽到"想要搞得很A"然後不會興奮的」  ←這這?(炸)
千聖:「曲名是延續專輯"Supernova"(超新星),同樣也是宇宙現象的"BLACK HOLE"
    相對於什麼都可以吸收的洞,c/w就使用了相對的"WHITE HOLE"。
    要説曲子的印象的話,BLACK HOLE是肉感的感覺
    WHITE HOLE則是POP清爽,完全相反。」

O-JIRO:「曲調完全不同但是基本構造是很類似的,能營造出完全不同的感覺
      應該是歌詞的力量。而且這次吉他的聲音也聽的很清楚。」

千聖:「我一直都讓大家聽的很清楚好嗎?」
主持人:「這次用的吉他是?」
千聖:「二手吉他。」
主持人:「這樣好嗎?」
千聖:「嘛,雖然不好....デストロイヤー哪。
    的(是指BLACK HOLE吧)是用デストロイヤー,白的是用レスポール彈的。」

主持人:「(吉他的)造型也很帥哪」
千聖:「對吧,像我一樣。」
主持人:「嗚哇哈哈....(苦笑)」
O-JIRO:「這裡可不是笑點喔」
主持人:「恩,是是。正好喉嚨有點...(咳咳咳)」
HAKUEI:「很難(反應)吧(笑) "像我一樣!" ,又不是オードリー(搞笑團體)哪(笑)」
千聖:「"我很帥吧?"真是的,好好地搭腔嘛!」


『很A很激烈』的造型跟PV

主持人:「總覺得O-JIROさん的露出還真少...」
HAKUEI:「脫了可是很害喔!」
O-JIRO:「恩,確實是很害...」
千聖:「原本還很希望他穿個高叉之類的。」
O-JIRO:「嘛,我覺得有各式各樣的A啊,所以選擇了光澤素材的衣服」
主持人:「千聖さん也穿了很短的短褲
HAKUEI:「也沒有很長的短褲吧!(爆笑)」
千聖:「嘛,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脚,還是露一下。」

然後由於主持人用的用語實在很古風
就開始了老式用語的討論(爆)
西裝不説"スーツ"而説"背広"之類的XDDD

HAKUEI這次的衣裝是全身的網襪(爆) 中間穿上緊身的馬甲,據説在某處是有開洞的

HAKUEI:「這次的衣裝,是在SM專賣店普通地購入的。」
O-JIRO:「真的很害.....普通地去買....」
HAKUEI:「從我們INDIES在紐約攝影的時候開始,就在那家店買了。
      衣裝什麼的,我們通常都是自己準備。這間店已經也有15、16年以上了哪。」

千聖:「現在還存在真的是很驚人,並不覺得喜歡SM的人口有這麼多説。」
HAKUEI:「不過現在通常都是用網路或是通販就能購買,也不用特地到店面去。」
千聖:「所以也沒有擴張店面的必要哪」
HAKUEI:「還買了其他的東西像是皮質的口罩之類的。
      總覺得有一天會用到不過一直都沒用到...
      口罩對於主唱來説實在是有點痛苦哪」


這討論,實在是不知道哪裡普通了(爆)


『很A很激烈』的PV

基本上是非常性感的PENICILLIN。
至於跟模特兒們的對手戲......

HAKUEI:「跟模特兒的對戲,我是邊唱著歌,千聖君是邊彈吉他進行的。
      但是O-JIRO因為不能打鼓,所以是坐在鼓前拍的,不能動,像個演員一樣。
      然後就這樣拍攝了整整4分半。」

主持人:「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笑)」
HAKUEI:「當然不可能全部都用上去啦,我原本也以為只拍一個副歌的長度就好了。」
千聖:「順帶一提,這影片我有喔。雖然絶對不會給你們看的。」
O-JIRO:「真是的,看到我困擾的時候就應該CUT了啊!竟然整首拍完.....」

不過還是很有趣的樣子www


ペ・ニシリン跟重大發表

這次的ペ・ニシリン是跟大自然的競賽,動靜相當激烈。
至於看頭就是突然從HAKUEI的部份開始,請大家拭目以待。

至於重大發表...綜合之前的結論:
1.很有趣。但是有點冷?
2.或許大家聽到會覺得:"也沒那樣重大吧!"
3.別的樂團不會發表的事情。
4.與其是發表,比較接近計畫?
5.總之,等到濱那天就知道了。


反正不是什麼不好的事就好哩www

廣播後續報導的BLOG在這→ ●CLICK
| HOME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