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M T W T F S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07« 2017/08 »09

About

★遵守基本網路禮儀,請勿任意轉載文章圖片、轉貼連結。若有希望轉載翻譯,請先告知喔!感謝配合m(_ _)m 我很懶得回留言(或是回的非常慢),但是我都會看,真的是非常地抱歉 orz 即使這樣還是留言的你跟你跟你,我真的非常地謝謝你們 m(_ _)m

REcent ENTRY

SEARCH

CAtegoRy

LiNK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

ProFiLE

KATSUHA

  • Author:KATSUHA
  • ★小卡♪ or 卡卡♪
    ★頑固的行動派。
    ★現居東京。★文化ST。
    ★日中日翻譯。★次文化MANIA。
    ★喜歡年代物、殘念的人。

    ・個人同人社團:INSOMNIA
    Twitter(歡迎隨性FOLLOW)
    Plurk(加好友請先私噗自介喔)

    ◎LUNA SEA/宮野真守/ピース(お笑い)
    ◎ナイトメア・仙台貨物
    ◎テニミュ・アニメ・ゲーム・コスプレ
    ◎興趣廣泛,男女通吃。

    ★左右銘
    ・「出過ぎた杭は打たれない。」
    (樹夠大就不怕招風)

    請多指教♪

ReCenT ComMEnt

AcHive

03  01  09  07  06  05  03  02  01  11  09  05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6  05  04  03  02  01  12  11  10  09  08  07  04  02  01  08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みなさん自分が思っているよりも5倍臭いですから!

「(在別人聞起來)你們的屁味可是比自己認為的還要臭5倍!!!

這是看完少年手指虎後,印象最深刻的台詞(騙人)

這個故事本身就很亂七八糟,但是很有趣味。

以下有輕雷


差點就失業的唱片公司OL康娜,在網路上的影片發現超夯的龐克樂團「少年手指虎」,在GAY社長指令之下尋找團員來出唱片跟開巡迴演唱.......只要她成功,就可以不用回老家賣旋轉壽司,可以繼續工作....

但想不到那個影片

竟然是25年前的東西!!

現在的團員不但都是歐吉桑,貝斯是個邊講話邊嘔吐的酒鬼,以及在自家農場養牛的吉他、或是得靠輪椅行動連話都說不清楚的主唱,還有雖然最年輕但是卻痔瘡纏身的鼓手....

太亂來了!但康娜正想要抽手的時候,社長卻告訴她「少年手指虎」的影片在網路上超越20萬人點閱,全國巡迴演唱也早就決定行程了,一切都無法停止......

於是這個平均年齡將近50的歐吉桑龐克樂團,相隔25年再度站上舞台......


其實我一看到
這樂團有仙台出生的人
老家在栗原XDDDDDDDDDD
然後家裡還養牛XDDDDDDDDDD
就爆笑了XDDDDDDDDDDDD(炸)

(PS:宮藤官九郎是宮城縣栗原出身。喔 多有親切感啊!)

總之這部片依然很有宮藤官九郎那種我喜歡的
帶動情緒的明快節奏
從不間斷的濃厚笑料
突如其來的故事轉折

佐藤浩市的演技讓我很驚訝,我從沒看過他演這麼亂七八糟的角色。
可是真的演的很好。好到要掉淚了。
演他年輕時代的佐藤智仁(真不習慣叫這名字*爆),也演的相當不錯(拇指)

所有的演員演技都很不錯,勝地涼的小白臉男友也很讚(笑)
宮崎葵誇張的演出讓我滿驚訝的,不過很適合這部片子,康娜這角色可以說是為她打造的吧。

總之,從頭到尾都在爆笑

雖然這部片可能暴力了一點點,低級了一點點,亂七八糟了一點點(炸)
可是真的很有趣很有趣。
很多的笑點都讓人想要再看第二次。

裡面也諷刺了不少當下的像是視覺系或是寫真偶像之類的(噗)

社長「現在的龐克都只會當動畫的片頭之類的!根本一點也不夠龐克!」

XDDDDDDDDDDDDDDDDDDDrz

至於田邊誠一演的Telya大人,不用說就知道他以誰為藍本(炸)
他臉的角度未免也抓的太好了XDDDDDD
是說我還滿想要他唱的那首歌的耶,很對我的味wwwwww

至於年輕時後的少年手指虎
負責音樂擔當的銀杏BOYZ的主唱還親自下陣演出
真是太棒了(笑)

看完之後好想買DVD喔,真是太好笑了。
在我心目中,排行應該比DMC前面吧。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吐槽一下
這個25年前的影片畫質跟DVD一樣好是怎樣XDDDDDDDDDDDDDDDD



其實這首叫做「ニューヨークマラソン(紐約馬拉松)」的歌
有個秘密喔>///////<

想知道的話就去看電影吧XDDDDDDD

本人我很推薦,給他4顆星★★★★,外加半顆☆送給佐藤油雞.....雖然他已經不是油雞了(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クラウザーさん、ありがとう。

GO TO DMC!!!!

昨天跑去看了DMC,真是太有趣了
我等這麼久,他終於上映了!!>_<
クラウザーさま~(向地獄呼喊)


COS by 千葉(仙台貨物)
不是不是這不是我的克勞薩大人~*地上狗爬式

總而言之,松山健一真的很神耶
牙齒彈吉他真的太棒了XDDDDDDDD

電影整體當然省略了原作很多地方,雖然沒有我最期待的把東京鐵塔OOXX(爆),但基本上都還滿忠實原作的(雖然沒那樣低級*噗),節奏也很明快,感覺很不錯。

看完之後覺得很有精神
上禮拜因為身體狀況太糟(嗯?可能不只身體?)在家休息了兩天...差點就覺得自己一輩子都要躺在床上了(喂)

主題曲-SATSUGAI-


是説地獄的門禁到底是幾點啊?克勞薩大人wwwww

國境之南

是説我很喜歡看電影
那是一種作夢的感覺
因為在那幾小時裡面,你可以忘記你是誰,可以幻想自己是誰

最近看了很多電影
幾乎是平均兩個禮拜看一部
然後加上朋友提供的片源跟DVD之類的
有些是舊片 有些是新片
恐怖片搞笑片愛情片動作片藝術片....
這一個月我竟然看了20部.....囧

回到正題


昨天我去看了海角七號

不講到劇情的話,我只能説

媽呀 我的涙腺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弱了!!??

整部電影從頭到尾就像瘋子一樣又哭又笑

魏導説 「人為什麼能不放棄夢想?我想是因為人很膽小,沒有勇氣,因為放棄是需要很大勇氣的。」

我以前從來沒這樣想過
但是又覺得還滿有道理的,眼眶濕濕的

其實這部片子有很多我可以馬上指出來的缺點,但是這些地方一點都不會折損電影的感動,而且我想10個人當中有9.9個人走出電影院是會想要推薦朋友來看的
而且所謂的症狀就是你會邊拍手邊大笑,笑完之後又感動的猛擦眼淚,但是又忍不住笑出來


「幹!挖係國寶咧!」
「這兩條瞴用到,ㄟ塞嘎掉謀?」


茂伯真是太可愛了XDD

真心跟大家推薦海角七號,一部值得去電影院欣賞的電影!

... Read more ▼

生きること

嫌われ松子の一生 通常版 嫌われ松子の一生 通常版
中谷美紀、瑛太 他 (2006/11/17)
アミューズソフト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殴られても殺されても一人ぼっちよりは、マシ」

被打也好被殺也好,都比孤零零一個人來的強

老實説
當初一開始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跟松子一樣脱口而出:「何で?」

是個看的時候雖然會覺得胸口有點痛
但是看完的時候卻會感到一股力量的作品

音樂很好聽,我喜歡這種惡趣味的表現手法,與其説是"傑作"不如説是"怪作"?XD
可是POP的背景還有服裝跟髮型,我都覺得搭配的很完美,有種在看音樂劇的錯覺,會很想要買原聲帶(笑)

這個年代感覺的東西我果然還是很喜歡←重點?

至於中谷美紀真是個美人
而且是個女優魂的美人(我佩服到臉都了)
而且松子給她一演
真的不討厭
你會愛她的(笑)

我常常想
想要實現夢想的話,人生好像太短
但要是放棄夢想的話,人生又嫌太長

只要走錯了一歩就無法挽回
但是還是可以選擇該怎樣走下去

不幸到了極點,堅持著,拼命的活下去的松子
看著這樣的她的背影
會想要哭出來地對她微笑

其實誰知道自己會活到什麼時候
有時候連是為了什麼而活都不知道
但是就算是這樣還是呼吸著活著生存著

抬起頭 挺起胸 往前看
想要飛的更高 更遠
想要發光發熱 想要更耀眼

或許支撐著的就是這個"想要"的心情吧

... Read more ▼

錯乱

『さくらん』見に行きました。

もう幸せすぎて昇天するほどでした(笑)

 監督・蜷川実花 
   原作・安野モヨコ 
      脚本・タナダユキ 
         音楽・椎名林檎
            主演・土屋アンナ

只要光是這樣的組合
排出來就多麼的鮮豔!!
這一切就美好的跟夢一樣啊!!!(・∀・)

今天跟啾還有飛簷走壁趕來的非言喚姬以及阿飛還有光一起看
之前還跟M還有H跟監督吃了飯(算吃飯嗎?XD)
嘛總之大家一起瘋真是好玩
台中幫萬歲!

啾把秘密花園寫成秘花園真是太好笑了←我眼睛不知道在尖什麼
但是不要就這樣擅自決定我出道的片名啊!(爆笑)

以下是電影感想,有劇情

... Read more ▼

DEATH NOTE the Last Name

大家好
我是覺得南圭介長的跟大口很像而且一樣騙錢(?)
然後剛洗好澡就發現のだめ已經載好很猶豫要不要看
邊聽著馬友友邊肚子餓的小卡 囧

是説三代的momo,就是那個高木心平
長的跟我表哥夭壽像的 囧

想要出青學的話又多一個人可以拉了(違)

然後看到小柳DRAMA主演的消息
我真的看到的瞬間眼眶是熱的
...................太感動了>///<
深夜劇也好,很短也好,只要有這機會就非常的好
唉呀好期待啊!

然後也很感謝大家對冰淇淋帝國的支持
COS的照片我放在我的天空的相簿裡了,其他成員也有放
很感謝幫我們照相的大家
我們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但是我們都一直盡力的DO OUR BEST(笑)
我的天空相簿http://album.blog.yam.com/katsuha1221
至於影片的話.....還要看看到底該怎麼辦才好(笑)
請大家密切注意囉(?)

---

今天一個人去看了DN的下篇
一個人去看電影很奇怪嗎?我常常這樣就是了
而且今晩看的人好少,大約只有10個左右
我的前面完全沒有人而且我還正對大螢幕中間耶!
這樣才叫做爽好嗎?(爆)
就像戲院是自己家一樣,要看電影當然要挑這種時間囉(何)

基本上我還滿喜歡下篇的
劇情改編的還算不錯
不會有很逞強的感覺也不會不合理
重點是惠梨香跟草太哥哥都好可愛←重點?

以下有雷
藏起來
不想要知道劇情的絶對不要點喔
因為我會把大雷講出來 囧

... Read more ▼

ザ.スポーツアクション特撮青春(?)映画

以上
運動派動作特攝青春電影XD

就是我對於實寫版的感想(爆)

變身這個歩驟就要變特攝片了啊我説=..=

還有,讓各位失望了,我沒有辦法變成摳你卡了
因為我沒有拿到梗呀!!!!!媽,我出運了!(?)
結果我拿到的是海堂小鯨的肩膀部位的布,超級普通又沒爆點也沒笑穴,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失望了ORZ(樂)
要怪就怪下訂單的數字店平頭小哥的手氣不佳(?)

然後青學的旗子比我國中的時候學校運動會送的錦旗還要,大概只比衛生紙厚一點點,然後透光性非常良好(!?),連掛出來都覺得會不好意思的一塊布,去我家後面剪一片都比他有質感還便宜多了?(死)
嘛........贈品嘛= =|||
護腕感覺是還不錯,不過誰會戴啊?(乾笑)

感覺還不錯的特典是明信片組,拍的很可愛,而且也很多塚龍(咦,這到底怎麼回事),電車鯨模仿相葉不二的動作,根本就是有定阿油會長!(笑)
足立在電影裡看起來莫名的沒那樣的梗(?)

然後附的導覽手冊(?)也有些有趣的東西
角色的訪談還有一些小問卷,介紹拍攝跟製作過程,還有地獄合宿的MENU,以及電影去過的外景地介紹。
結果我最有印象的竟然是門牙説他的手機鈴聲是滷蛋P的「抱我吧!小姐」(抱什麼抱,暴牙嗎?*冷)

關於本篇
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幾點《小雷有,但我不管我PO了*炸》

˙首先,搞什麼感覺一直在推塚龍啊!!??(錯覺?)
˙本郷底迪太可愛,聲音也跟純子很像,唉呀不服輸的上目也好萌(咦)
˙城田優你真的跟平面的部長一樣瘦了,好瘦,那時候一定是很操.............連下巴都是尖的(爆)襯衫也好飄啊呀嘎!
˙荒木乾一開始竟然就在喝乾汁
˙青學外套後面那塊飄飄的,該不會是為了特典才多做的布吧(炸)
˙一開始海堂不是戴電車頭巾,是條花紋很妙的頭巾,背影看起來感覺很像大阪來的歐巴桑
˙岸谷親父整個好俏皮,沒有色老頭味
˙ズッキー好可愛!(只是想要喊一下)
˙載寧阿土伯制服襯衫上竟然有花紋(臉)真的好像阿土伯
˙而且載寧阿土伯竟然還有應援扇跟FC
˙相葉台詞好少.........大概只有10句吧,把"ハイ"也算進去的話= =
˙對胖子桃城的好感度不知道為什麼的上升了
˙很喜歡大家在河村家把人家店吃倒那段(笑)河村爸「老師辛苦了!」手塚「我是部長」XDDDDDDDD 大家一起喊"越前!好慢!"的地方很可愛XD
˙小奏多(什麼時候開始這樣叫?)在鏡子前試穿制服被看到的地方很可愛
˙阿咧?我看錯了嗎?忍岳贏?然後鳳冥輸????難怪學弟會落跑!!!?
˙冰帝制服好醜(哭)
˙原本還覺得小谷OK的,但是一看到比賽時露出門牙的BURNING,我就瞬間很想要幫他的門牙馬賽克..............(默)
˙雨中的場景感覺好冷
˙搞到最後這根本是青春親情家庭倫理教育片??
˙一邊看都一邊分心在看有哪些網舞的人出來XDDDDD
˙看到我哥有台詞還滿開心的(爆)

大致就是這樣,想到再補(會補嗎?)

然後是關於特典影像的感想
齁,好長,我看的都累了(?)
而且看完的人應該都會驚訝於城田優這個人的GAP之大吧(炸)
就連奏多君都説「因為有去看舞台劇,所以對於城田(他叫他しろたん耶XD)的印象就是手塚那樣子,結果後來和本人見面後,發現其實是個很開朗的大哥哥。」
本郷你想要説城田U又吵又三八就直説了吧!!!(笑)

... Read more ▼

[感想] DEATH NOTE 前篇

是説我覺得我走進去電影院就被大家認定我是要看死筆的
可是我只是很單純的
穿了白條紋襪+白襯衫+短裙......

這樣而已orz

阿我要先説....
那傢伙竟然選上EXILE了耶!!(爆炸)
那個被降板的三代海堂跑去選EXILE竟然優勝!!(臉)
前幾天凌晨看到新聞出來沒有很注意,雖然知道他有進決賽.....
但是看到照片時覺得好眼熟,一看到那名字我整個=口=
20060924042455.jpg

↑落跑的證據
好想去EXILE版掀他底
恭喜合格啊,雖然也不知道到底是好是壞啊,心情真是複雜(?)

嘛.........總之,這就是人生(茶)

回到正題
阿阿阿阿惠梨香演的很不錯
雖然造型沒有很忠於原著
但是也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宅化ing)

然後!!!!
草太(松田役)你好可愛(炸)

一開始在打籃球的場景,有河合大帥哥出現喔(毆)←這人到底重點放哪裡(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看)

細川(FBI警官雷)出現的時候,我一直以為他被逼到絶境會拿出音叉來變身(踹飛)
誰叫他是響鬼大叔(攤手)

整體來説我還滿喜歡的,以下是我的一些感想

有劇情雷,不想看的人千萬不要踏進來喔。

-----正經分格線開始-----

... Read more ▼
| HOME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